真正的好男人是怎样的,真正的好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2021-08-27 06:13:51 字数 5323 阅读 1831

1楼:大榜情感大学书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么样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负责任。不一定会赚钱,但一定要顾家。不一定要时时刻刻陪着你,但一定要爱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义,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2楼:婚姻保温站

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

真正的好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真正的好男人应该符合这几点要求。

第一就是有责任心,能够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父母负责。有了自己的家庭后,要对妻子,孩子负责。我觉得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很多人找老公的标准都是要有责任心,不能总是以自己的想法作为第一准则,这样的男人是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也是非常容易和家人出现矛盾的男人。

第三点就是面对这个花花世界可以坚守自己,这个世界的**真的很多,能够坚守自己不出轨,对自己的老婆专一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这段时间热播的综艺《爸爸去哪儿》非常火,里面的嘉宾吴尊和他的孩子也被众多人喜爱,我觉得吴尊就是好男人的代表,他的老婆是他的初恋,并且一直爱他的妻子,从未变心。

他并没有你是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还是依旧的做自己。他的身家是非常显赫的,但他的为人也非常低调,他和他的孩子的行为完全的表达了豪门和土豪的区别。他对他的孩子的教育也非常好,是公主到没有公主病,是王子也没有王子病。

4楼:天枰

我认为真正的好男人应该就是我男朋友这样的吧,他在很多方面的做法都获得了我和家人的一致夸赞。

首先,他对我很好。

他平时工作很忙,但是无论有多忙,他都会抽空跟我闲聊几句。即使真的没时间跟我说话,他也会提前告诉我,说明自己要做什么、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只要他忙完了,就会立马联系我,这一点让我很安心。

他下班后如果有事,也会及时跟我报备,告诉我他要去做什么、和谁一起、需要多久,连跟朋友一起吃饭都会给我拍张**,这样的做法我觉得十分难得。

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在心里,我说想吃什么,他即使在工作也会点一份外卖送到我家。我说想去**玩,他周末就必定会带我一起去。

他好像把自己的所有喜好都放弃了,只关注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的这种态度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过意不去。

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有一次我手机没电关机了,但我一直在处理工作就没注意。大晚上男朋友突然来敲我家的门。

我去开门,他看见我之后长长舒了一口气,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打我**一直关机,怕我出什么意外,所以特地赶过来看看。我知道从他那过来开车要一个小时。

其次,他对朋友很好。

无论朋友有什么困难,他都会尽力去帮忙,对和他关系很铁的兄弟如此,对跟他已经多年不联系的老同学也是如此。只要在他的能力范围只能,他就肯定会帮助朋友。

再次,他对家人很好。

每次回家,他都会给父母买很多礼物,其中大部分都是长辈念叨过却一直没买的,他都记在心里然后照做了。包括我母亲也这样,老人的大事小事他全都记在心里,从来没有懈怠过。

5楼:咯咯大

第一点,孝顺。 俗话说知道孝顺父母的人绝对坏不到**去。一般知道孝顺自己父母的人他们的心地都是好的。

因为这类男人知道什么是自己的责任,也知道扛起自己的责任。一般情况下,有责任心的男人一定是比较好的。

第三点,会做饭的。有人会说做饭不是和做家务活是一样的吗?其实是不一样的。

会做家务活的男生不一定会做饭,但是会做饭的男生一定会做家务活。我觉得会做饭的男生一定是经历过什么,不然一个大男人干嘛去学做饭呢?当然,我说的会做饭的不是指那些厨师,而是那些在家庭中会主动做饭的人。

这样的男生应该是会包容的,很适合那些还不是很成熟的小女孩。

第四点,不把在外面受得气带回家里的人。好的男人在外面就算是受了再多的气,再多的挫折,他们都会在进家门之前把自己的情绪整理好,他们不会让自己的家人看出一点不对劲儿。我不是说不能共苦,只是这类男人知道承受责任,他们知道他可以在外打拼,无论受多少的罪,但是只要家里过得开心就行。

如果把自己工作上的情绪带进家里,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对着家里人发,那我觉得这一类男人一定不是一个好男人。

6楼:5下雨天

不家暴,少喝酒,少吸烟。以自己的家庭为中心。

生活中的确有许多好男人,但都是别人家的,反正我自己身边是少之又少。

好男人的定义并不是完美男人。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更何况让一个人完美呢。男人也有缺点。

但是这个缺点可以让别人可以接受。而且他也可以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并不拿这个缺点去伤害别人。如果一个男人能做到这点那么他离好男人就不远了。

世上大多数的男人成不了好男人,我感觉就是因为他们有缺点而不自知,而且还无限的放大。

就以我亲身经历来说。其实我非常讨厌我爸爸那个类型的男生。我爸爸就是无烟不欢无酒不乐的一种人。

当然,我并没有强迫他去戒烟戒酒。但是凡事都有个度,你超过了这个度,那么,就是你的错了。其实我妈妈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是很包容我爸爸的。

但是我爸爸却把这种包容当成了自己更加放纵的资本。不仅不加收敛,而且愈演愈烈。

虽然每天都喝酒,但是,还是以事业为主,有时候喝酒并不太误事。如果,他能在喝酒上,更加少一点,我想我会更加爱他吧!

最恼人的一点,在我看来,并不是喝酒吸烟,还是从来不知道疼我的妈妈。我妈妈虽然作为一个家庭妇女,但对这个家做出的贡献异常的大。我爸在家时,从来没有做过饭,洗过碗,连袜子都没洗过。

一切都是我妈妈操劳。我妈妈也从来不说什么。但是我就看不惯我爸爸,有时候对我妈发脾气的样子。

虽然他在外面挣钱很了不起,但是我妈妈在家做的贡献并不比他少什么。其实有点太大男子主义了吧,感觉回到家自己就想当皇帝。对自己外面的朋友都能合眼顺气的,到了家里却对自己相伴20多年的妻子暴言暴语。

把自己最差的一面,留给了最亲的人,同时也伤害了最亲的人。难道真的以为最亲的人就不会离开了吗?

所以,在我爸爸的影响下,我非常讨厌这样的男生。真正的好男人,应该和我爸爸相反吧,他们没有我爸爸身上这样的毛病。

今天就举个这样的反面例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好男人不应该是这样的。

7楼:百度网友

是那个可以迷倒万千少女,却唯独暖你一人的人。是那个大风大浪由他来抗,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他在身边,你都会莫名的心安的那种人。是那个优秀到足以让任何少女为之倾倒,但是却能给你足够安全感的那个人。

而如果要说有这么一个人的话,那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

那个法学院的第一才子,那个高材生。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却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

那个赵默笙离开以后,可以没有任何希望的等待七年的人。我想如果有好男人,那么一定是这样的了。

他给了赵默笙全部的爱,而能够等她七年,最终在一起,这样的安全感是不需要证明的。面对赵默笙种种的困难。在赵默笙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独自为她解决了。这才是好男人的标准啊。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这只不过是存在电视剧当中罢了。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呢?答案应该是没有的。但不管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我们不得不承认,好男人就是这个样子的。

可能我们能力没有他那么强,做的也没有他那么多。但是一定是要有他的影子的。可能爱的没有那么轰轰烈烈。

但是一定是愿意给你安全感,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呵护你的人。可能让人做到何以琛那样有点难为人。但至少是要能够朝他的方向努力一下才行。

只说要做到,眼睛里只有你,肯为你遮风挡雨。并且有能力去照顾你一辈子。这样的男人才算得上好男人。

8楼:lhc丶伦

真正的好男人在你眼里是挑不出任何瑕疵的,在你心里他就是最好的,不管他怎么做,他都是特别好的。

有的男人被称为人渣,因为他做事情特别不好,在感情方面,喜欢着一个女生还要和其他女生去搞暧昧,和其他女生拉拉扯扯,这样的关系特别混乱,在别人看来,这样的男生就是不负责任的男生,没有必要去值得托付。处处留情的男生总是特别多,女生也不希望碰到这样的男生。

真正的好男人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一个人,特别执着,他在喜欢着一个女生的同时不会和其他女生搞暧昧,因为他知道他不想让他喜欢的人担心,他总是对自己的女朋友特别好,让别人看起来特别羡慕,女生有一点磕绊,他心里就特别着急,他都希望那个受伤的人是自己多么好。

真正的好男人是特别有责任心的,他会特别照顾女生,不让女生受到一丁点的委屈,他知道自己给她的并不是特别多,但是他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给自己的女朋友幸福。他不想让自己的女朋友过那种不好的生活。

真正的好男人是有爱心的,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什么事情,他总是可以分清楚轻重,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事情。他知道生活特别困难,他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挑起重担,让自己的父母变得轻松一点。

好男人是特别多的,经过一段时间每个人都会变得特别成熟,这些都是时间教会了他们去成长。

9楼:百度网友

好男人是完美的人、有钱的人、成熟的人、强壮的人……好男人是什么!我觉得好男人没有标准,没有什么可以衡量好男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自己喜欢的男人才是完美的男人,只要自己喜欢的男人,你就会忽略他的一切缺点,在他身上只有优点,他就是完美的,他就是好男人。

他很会察言观色,观察能力非常强,以至于可以看透你的一切,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生气还是开心,他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并且付出行动。你不开心他会调侃你,给你讲笑话,带你去吃好吃的,陪你逛街。你开心他会跟着你一块开心,并且赞美你亲你,不会给你冷场。

你那里不舒服,即使你不说,他也能很快就发现,并且问你**不舒服,带你去看病,让你健健康康的他就很满足,从不奢求你能给他带来什么。

他很在乎你,很会考虑你的感受,会给足你面子,对你的安全考虑的很周到。出门时他总是会很耐心的等你打扮,因为他知道是打扮给自己看的,所以从不说什么。衣服穿的少了,也总是要求你多穿点,天冷,总是为你考虑的很周到,生怕你不舒服。

逛街时他会牵着你的手,生怕你会被人拐走,会走丢,所以总是牵着,不放开你的手。也会问你要买什么吃的,即使你说不要,他也会买,因为他知道你是为了省钱,所以他总是知道你在想什么,然后做出反应,让你满足。

10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好男人能伸能屈,能打天下也能像供祖宗一样宠着自己的老婆。

男人这个物种本身就比女人多一些能力,上天给他们多的能力,就是给他多的义务,他们从生下来就充满了责任心。

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心。我以后嫁的那个人,无论他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他说长得好看还是丑陋,有一个条件他必须达到,那就是责任心,如果一个男人,连他应该有的责任心都没有,他不配做一个男人,更不是一个好男人。

百善孝为先。善良的人才能被称为一个人,而漂亮的男人,才能被称为真正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连一点慈悲之心都没有,你能敢把自己托付给他吗?你的余生也不敢跟他共度吧?

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懂得孝顺。

而不是那些所谓的为了爱情,不去考虑父母想法的人,他们应该懂得父母养育了他们多久,懂得感恩,懂得孝顺。

真正的好男人能在外面闯出一片天,也能在家为自己的老婆做饭洗衣服。不是说好男人就要事业成功就好,在外面你不管是社会老大还是什么,在家你就是你老婆的佣人,因为你老婆为了你放弃了所有。

真正的好男人不仅仅要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也要做一个好爸爸,为自己的孩子考虑一切,把自己的爱传递给他,呵护他的成长,做一个好父亲,才能成为一个好男人。

男人顶天立地,真正的好男人不流泪,洒热血,爱国也爱家,爱成功也爱她。

真正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真正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1楼 申屠翠梅晏枝 真正的男人就是要勇于承担责任 要让自己所爱的女人幸福 是男人就要有男子汉气概 2楼 贺幻丝依姮 说老实话,现在女权横行,阴盛阳衰,你想做个真男人很难。如果做到了,很少被人赏识 几乎都是把你当个傻瓜 。 男人最重要的是宽容,责任,霸气。但是宽容会让人把你当傻子耍,责任会给自己增加很...

女人要怎样做才真正的让男人感觉你好

1楼 匿名用户 要做一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孝敬他的父母,要理解他。多关心他,让他感觉到家的温暖。 2楼 匿名用户 欲擒故纵法!该问的问,该关心的就关心,你自己把握分寸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相信他,信任他,关心他,偶尔也要放纵他等等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需要为一个人而改变,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一个...

男人应该怎样对待你的女人,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女人

1楼 不爱 这样的男人就好象是社会的 碴渣 ,他没有半点用途而会遭到人们的遗弃的。他除了会打骂自己的女人之外,什么都不会思考什么都不懂动手,这是女人嫁给他的最大错误选择和婚姻家庭的悲哀。人们应当给以他最重的当头棒喝,规劝他背井离乡到处漂泊流浪永不回来算了。 有钱的男人可能自我认为现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