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感受到友谊的可贵,我深深感受到友谊的可贵 600字 700字 5

2021-08-27 05:07:21 字数 3617 阅读 9796

1楼:小海爱科学

那夜,好不静谧,让我聆听到你的心跳,让我深深感受到友谊的可贵。

那夜,我高烧不退,口渴之时,正想起身倒杯茶喝,却悲哀地发现自己四肢无力,动弹不得。无奈,我只好叫你:“丽……”一张嘴喉咙又干又痛,根本不能说话,我咳了两声。

“丽……”终于喊出来了,可这声音把我吓了一跳,干巴巴的,没有一丝感情。在这漆黑的夜里,更容易让人联想到一只干巴巴的手,甚是吓人。可此时的我已顾不上恐惧,只是不停的叫你。

终于,你醒了。

“大半夜的你不睡觉也就算了,还把我叫醒,知不知道我是‘国宝’?”你打趣道。“给我……倒点水……快点……”我有气无力地回道。

你愣了愣,接着赶紧下床去给我倒水,边跑边说:“我说你的喉咙都这样了,怎么不早叫我?”

我接过你递来的茶杯,一口气喝下肚:“还要!”于是你便又去倒。

喝了三杯以后,我的喉咙已经好多了。你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这时我才发现你只穿了一件单衣,此时的你已有些颤抖。我不禁心疼道:

“喂,你怎么不穿上羽绒服?现在可是冬天哎!”

“你不是急着喝茶嘛!”你随手披了一件羽绒服,“再说了,就这一会,没事。你好点了没有?”

听了这话,我鼻子一酸,竭力忍住眼中的泪水,用力地点了点头,答道:“好多了!”

“那就好!你赶紧睡吧,要是不舒服就叫我”,你又嘱咐道。

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如水的月光泻下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几片薄云萦绕在月亮身旁,宛若仙女在月光下起舞,而此时的你却趁着月光在找东西。突然,你欣喜地叫道:“找到了!

”接着把一瓶药水递到我手里,“喝了它,这是退烧的,很贵的!”我接过一饮而尽。朦胧中,又听见你说:

“再贵也比不上你珍贵!”

是啊!什么能比得上我们的友情更可贵呢!尽管我们都很渺小,都很卑微,但我们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相互都以真情对待,这就足够了。

月光如水,静静地泻向大地,沐浴在月光中的我,将被风儿吹乱的记忆重新整理。真的,夜色好美,回忆更美!

2楼:冷凝夜紫

,“什么是友谊?”

友谊是当你遇到困难时,身边的好朋友关心你,安慰你,并帮你一起解决困难。

友谊是当你吃着玩着朋友拿出来和你一起分享东西时,心里流着幸福的眼泪。

友谊是当你得知“噩耗”时,朋友和你一起伤心时的那段沉静。

友谊是当你向朋友借钱的时候,朋友信任你把钱借给你的那一刹那。

友谊是当你请假时,朋友花时间为你抄写课堂笔记。

友谊是当你受伤时,朋友关心你的那些语句。

友谊是朋友带给你的快乐时光。

友谊就象棉花糖一样,也许没有爱情甜蜜,可是随传随到:友情就象天空飘飞的小雨,不象亲情那么厚重,可是他可以绵长:友情又好象是无处不在的空气,你感觉它,以为它离你很近很近,可是当你想要把它握在手里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

友情更象是一个童话,他很美,他很纯净,他很感人,他很虚幻!

我们就是掉进兔子洞的爱丽丝,在美丽而奇特的世界里寻找自己的那份美好!

我在这里不是为了说友情的美好的,之所以说他是童话,是因为他的不真实,不稳定!你们有没有发现,曾经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在重逢的时候少了些许热情,你们之间多了一种距离,不是可以的存在,可是我们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一种疏离,一种冷淡.时间给了我们不同的经历,给了我们不同的成长,也分出了我们不同的层次,我们的生活圈子在不停的变换,我们的思想跟着周围的人不停转换!

对生活,对生命我们有了不同的认识,我们脱离了那个一电视剧,球赛,漫画,明星为中心的日子,于是我们有了隔膜!

对于老朋友更多的变成了怀念,我们依旧想念,我们依旧珍惜,可是当我们再次相逢,突然发觉少了一种惺惺相吸的感觉,情谊还在,可激情不在了,以为我们专注的变了,我们的生活边了,也许我们会平静的相视一笑,在次低下头迈向属于自己的方向!

我一直都相信一生的友谊,但我明白我不可能拥有一个永远都和我有话说的朋友,友谊相对于我更多的是一分感情,他在我的心灵深处酝酿,深沉,升华,即使我们不常相间,我依旧无比的珍惜!但友情不是一种要求,不象童话那么惟美,那么完美,它会有裂痕,会有争吵,甚至会有功利,可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我是不是用一个朋友的眼光在看待另一个人的.友谊很象爱情,他要你去精心的维护,要你长期的灌溉,要你不记回报,不记他能持续的长短!

友情更多的时候不是两个人的相识相知,而是一种记忆!

在你的心理慢慢的变的完美的记忆!也许很多年后,不要在奢望曾经的好友象以前一样的热情,那只是一种你多年后完美的想象!不要期望你能拥有曾经的那份纯净,因为你们的友情没有变质,可是人已经变质了!

收好你拥有的美好,经营好你现在的拥有,那将成为你回忆是永恒!!

友谊是一种奇怪的东西,酸酸的甜甜的,满是幸福的味道……

如果你问我,“友谊在**?”,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友谊化身在你和朋友相处的时间里。”

友谊,友谊,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3楼:匿名用户

友谊,是人一生的路程,所必须的路灯,为我照明前方黑暗险恶的路向。

友谊是透明的,我们看不见也摸不到的,需要用心来倾听。有时,友谊隐藏在你身边,你却感觉不它的存在,可能是太内向了,所以更需要友谊来帮助你。

友谊,是在你无聊时和你讲话的伙伴。是在你生气时,可以倾诉的对象。所以每个人身边必须要有友谊,必须要有一个像样的朋友。

友谊不仅是个拥有好处的东西,而且还是一个危险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交到了一个好的朋友,好处不少,但交到了一个坏的朋友,坏处也不少。有些人和你交朋友,可能是想骗走你的财富,所以交友谊时,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真正的友谊,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需要我们的呵护和心泉才可以长成参天大树,这样的友谊才是笑容其多的。

让我们更多笑声建立在友谊上,让友谊更加深厚!!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600字作文

4楼:羽泪

我在与朋友相处的时候,我品尝过各种酸甜苦辣的滋味,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友谊是无价之宝。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小莹因为小欣的一支“神笔”是借给我,还是借给她而激烈争吵起来。气得小欣捂着耳朵怒气冲冲地说:“我谁也不借!

你们走开!”说完便气鼓鼓地跑开了。我和小莹仍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

就这样,我们一上午都没说过一句话,一直僵持着。几次我想找小莹解释解释,但话到嘴边,我又咽了回去。心想:

错的又不是我,凭什么要我先低头,不说话就不说话。

下午第一节课课间,小莹慢慢地走到我座位旁,诚心诚意地对我说:“小静,上午是我不对,其实小欣那只笔我用过了,你却还没用过,我应该让给你才是,我不该那么自私,你能原谅我吗?”我愣住了!

突然间我对小莹的蛮不讲理、自私……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只剩下又羞愧又惊喜的心情。我激动地拉起小莹的手,动情地说:“我们还是好姐妹。

”小莹带着我又重新玩起了“马车载客”的游戏。我们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我为变得更加深厚的友谊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友谊,是珍贵的;友谊,是可以包容你的所作所为;友谊,是用千金都买不到的无价之宝!

我一定会珍惜友谊,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会包容别人,不要老是与同学争吵,让同学难过自己也不好受。我们大家应该有一颗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心,让同学们的笑容每天都像阳光一样灿烂,让友谊环绕在我们左右。

5楼:匿名用户

xx这以前我天真的认为课外的东西仅仅只有真情和时针体,可是自从一件事发生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友谊”。

xx我在与朋友相处的时候,我品尝过各种酸甜苦辣的滋味,其中有一件事让我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友谊是无价之宝。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作文开头段和结尾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