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臂很细,要怎么练,手臂太细了 怎么练可以变粗一些。

2021-08-27 04:55:15 字数 4358 阅读 4901

1楼: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一、哑铃:哑铃能够之间锻炼到小臂的肌肉,自然能够有效的让小臂变得更加粗壮,很适合一些天生骨架较小的人。对于女生来说,也能够利用哑铃让自己的手臂更有线条感。

二、甩大绳:想要手臂变得更加粗壮,甩大绳也是很好的一种训练方法。用手臂力量的时候,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不断的发力。对于小臂过于纤细的人来说,多尝试甩大绳能够有效的改善自己的问题。

所以,练习的时候应该用自己的核心发力,减少手臂的承重。

四、俯卧撑:俯卧撑能够有效的锻炼到小臂肌肉,增强小臂的力量感。将自己的身体重量压在自己的小臂上,会感觉非常吃力。但是随着锻炼程度的推进,就可以锻炼到肌肉了。

五、蛋白质:蛋白质的摄入非常重要,如果身体中的蛋白质不够,就一定不会练出想要的效果。平时将自己的食物主食替换成鱼类或者牛肉等食物,通过这样的饮食调节,肌肉量会越来越多,自然能够练出你想要的效果。

训练完之后也可以喝一些增肌粉,让小臂训练效果更好一些。

2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前臂肌练法

强壮有力的前臂肌群不仅有利于健美体型的完善,而且有利于提高握力、支撑力和完成各种训练动作的能力,对身体各部位肌肉的力量增长都大有助益。然而许多健美爱好者往往忽视了前臂肌群的锻炼,因为他们觉得在练其他部位肌肉时前臂肌得到了连带的锻炼。这种看法是片面的,前臂肌必须进行专门训练才能发达起来。

前臂肌由两组肌群构成,一组是弯屈腕关节的,另一组是伸展腕关节的,肌肉小而多,功能复杂。训练动作主要是腕弯举、转腕。负重卷绳、捏抓杠铃片等等。下面介绍几种发展前臂肌群的专门练习。

1.侧弯举

两手或一手侧握哑铃(拳眼向前),上臂紧贴体侧,持铃向上弯起至肩前,缓慢下放还原。主要发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时发展上臂前侧肌群。

2.正握腕弯举

双手正握杠铃(掌心朝下),握距与肩同宽,上臂紧贴体侧。向上弯举杠铃,举至极限后缓慢下放还原。动作过程中前臂肌群始终保持张紧用力状态。主要锻炼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侧肌群。

3.反握腕弯举

坐在凳端,两手掌心向上反握杠铃,握距与肩同宽,前臂贴放大腿上,手腕放松。用力将杠铃向上弯起至不能再弯时为止。然后放松还原。

此动作可前臂垫在平凳上做,也可单手持哑铃做。主要锻炼前臂屈肌群。

4.背后腕弯举

站立,背后正握(掌心向后)杠铃,做腕弯举动作,作用同反握腕弯举,主要锻炼前臂屈肌群。很多健美运动员都喜欢采用这个练习,因为它能产生一种强迫收缩的感觉。

5.尺侧腕弯举

两脚前后开立,一手叉腰,一手抓握组合哑铃无铃片的一端,另一端后下垂,腕关节放松。收缩尺侧肌群,以腕关节为轴,向后上弯举哑铃,直至肱三头肌强烈收缩,然后还原再做。主要发展前臂尺侧肌群,同时也发展了肱三头肌。

6.桡侧腕弯举

预备姿势同5,惟持法有异,哑铃前下垂。弯起时胳膊应完全伸直,尽量避免屈肘,借用肽二头肌力量。主要锻炼挠侧肌群。

7.手内旋弯举

坐姿,一手持哑铃一端(或哑铃),另一手支撑,持铃手前臂贴平凳或斜板上。做手的内族外转动作。可加大重量快速进行,以提高前臂肌的力度和灵敏性。

8.负重卷绳

站立,手握卷轴,用力将悬挂的重物卷起,控制性还原。先正卷后反卷,反复进行。此练习能使前臂肌更加粗壮结实。此外,捏握力器、抓捏杠铃片等等练习也是发展前臂肌的有效方法。

总之,有锻炼前臂肌时,不论采用什么方法和角度,前臂必须固定不动,并严格按动作要求做,使前臂肌群在动作过程中始终处于张紧用力状态。前臂肌锻炼一般每隔三天练一次就够了。锻炼时可根据需要选2一3个动作,每个动作练三组,每组重复15——20次。

重量不要太重,以免受伤。

参考资料: http://www.yelg.com/index_sc.asp?articleid=448

3楼:匿名用户

哑铃的弯举只是对肱二头肌和小臂之上有锻炼的效果,而用腕力器,锻炼腕部,和用握力器,锻炼握力,可以间接让小臂得到适当的锻炼,使小臂充血增粗,肌纤维重新断裂重生。

4楼:匿名用户

小臂(手臂前段)不是那么锻炼的哈,我的小臂也很细,小臂要用转腕的动作来做,伸屈手指,等动作,还有可以的话经常用高攀的动作来锻炼下手臂的强度,在单杠上可以用手指尖部分勾住单杠,然后用手指向内的握力把自己的身体拉上去,然后缓慢放下,重复。用哑铃和杠铃可以做托肘弯举的动过来锻炼小臂肌肉。

你那样锻炼的是大臂肌肉

5楼:匿名用户

让自己长肥点 再把长出来的肉炼成肌肉呗

6楼:匿名用户

打羽毛球。换着手打。绝对能肌肉起来

手臂太细了 怎么练可以变粗一些。

7楼:南山_姜老师

肱二头肌

1.交替弯举:主要练肱二头肌,分离肱二头肌。

动作:坐姿(或站立),双手持哑铃垂于体侧,掌心相对,两肘靠身体两侧。以肘关节为支点,向上弯举,同时前臂外旋掌心朝上,举至最高点收紧肱二头肌,稍停,然后控制还原。轮换做。

2.意念弯举:主要练肱二头肌肌峰。

动作:站立,上体自然前屈,一手持哑铃垂于体前,上臂贴靠同侧膝或腿上。另一手屈臂置于同侧膝或腿上,稳定身体。持哑铃的臂向上弯举至最高点,使肱二头肌收缩至极限,稍停,然后缓慢还原。

3.侧弯举:主要练肱肌和前臂肌。

8楼:匿名用户

瘦手臂方法:

1、揉燃法左手抓着右手,右手抓着左手,手指以画圆的方法,从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点揉搓手臂内侧腋窝的肌肉。内外侧各揉搓5次。

揉搓的时候也不能来回揉搓。这样可以促进手臂淋巴的循环,改善手臂水肿,预防手臂内侧赘肉的堆积。

2、双手画圆

我们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个动作,首先将两手垂直抬起成一个一字型,然后两手一起往后面开始画圆圈,不限制时间,自己能坚持多久就多久,空余的时间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减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动作 双手握拳放在两侧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双手屈肘并向两侧抬起,拳头位于腋窝位置,手肘略高于拳头,双肩用力向后**,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尽量向后,同时把拳头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后,放下双手休息,做25次。

3、跪立,双手收回大腿外侧

背挺直,双手恢复,放在大腿外侧,身体与小腿呈90度。穴位按压 穴位按压也是一种瘦手臂非常好的办法,穴位按摩适当的话,可以帮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对你的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都非常有好处,常常按摩的话,还能放松心情。

9楼:匿名用户

小兄弟,首先告诉你,俯卧撑不能练肱二头肌,肱二头肌就是你胳膊内部的那块肌肉,俯卧撑练的胸肌和肱三头肌,肱三头肌是与肱二头肌相对立的胳膊的外侧肌肉.仰卧起坐只能练腹部肌肉,但不要坐得太快,做仰卧起坐要慢起慢落,做20次够了.只有正确的哑铃曲臂弯举才能练习肱二头肌.

12岁不适宜高强度的训练,给你个简短的训练计划吧周1,周3,周5主要练习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俯卧撑: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哑铃曲臂弯举: 15个/组 每个胳膊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周2,周4,周6主要练习背部肌肉,腹部肌肉,腿部肌肉.引体向上:

8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仰卧起坐:20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双手持哑铃深蹲下再站起来: 15个/组 做3组 每组中间休息1分钟.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和你一样,我16岁了,一米八。瘦成电线杆了,最怕夏天了,手瘦的不行。最近我火了,天天用前肘提水桶,很快就见效了,粗了不少。

这个方法你也试一下吧,超廉价,还不用大老远地去作引体向上

11楼:y焉了吧唧

方法只有一个。每天坚持吃饭,每顿饭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使你身上肉变多,这时候是肥肉,膀子会变粗的,然后才可以开始锻炼。不然本来膀子瘦瘦的都是骨头再锻炼也没用。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凌晨3点才追问,熬夜就是瘦的最大原因 。适当的锻炼加充足的营养和合理的休息

13楼:俞曦濮阳德泽

你可以去健身房找专业的教练咨询一下,我朋友练的时候还要配合吃鸡蛋和蛋白粉,光练也是不行的,要补充肌体里需要的,才能壮实起来

14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差不多,两个手臂也不算很粗,还是锻炼一下好一点,或者平常多做点家务活,比如抬水,去年夏天那个时候我经常帮我妈抬水去菜园浇水!实在不行就去军校练!前提是你得吃得住这里才行!

15楼:龙脉法师

兄弟分给我吧,我有个朋友跟你是一样的,他最后是锻炼加饮食给弄好的,他每天早上50俯卧撑,晚上也是,在就是没事打篮球,或者做引体向上。吃呢他每天3个鸡蛋,2袋牛奶,差不多2个月他就好了,按照这样你应该会好的,如果还不行你最好到医院看看检查。 祝你好运!

16楼:匿名用户

锻炼重在坚持,可以买个臂力器,每次锻炼完了感觉胳膊发抖就说明这次锻炼有效果了,引体向上也同样,不要总是认为自己上不去,如果这样想,那你肯定不会合格的,第一次可以啦一个慢慢加,我以前同样一个拉不上去,现在啦十个和玩似的

手细怎么办,想变壮粗一点,我的手很细,怎样练才能变粗点?

1楼 不要脸 你是说小臂细还是手不粗? 小臂细的话可以在平时的背部运动中得到加强不需要可以锻炼,当然练也可以, 手的话 说实话没见过特别去练的,都是在练习其他动作时,附带练习到的祝好 2楼 扭扭捏捏 学打铁砂掌,也可在放满黄豆的桶里用手指直插到底,每天几佰上仟下,手指变粗壮有力,可以防身自卫,简单易...

手臂上有很多这种细小的红色血点怎么回事

1楼 苏州肤康 病医院 可能是毛细血管,如果担心可以来 科检查 ,不用太过担心。 2楼 马小呵 没事的哦。 简单的说,人随着年龄增大,毛细血管脆性增加,也就是弹性差了,在体表处就会出现这样的红点,一般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有了,以后还会越来越多。基本上每个人都有的。 不是光手臂有,其他地方也会有。 3楼 ...

求关于电影的观后感,左右。用英文

1楼 匿名用户 提供 天使在人间 date with an angel 1987 的英文观后感,216个单词,见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请用电脑访问。 求一篇200字左右老人与海电影的英文观后感,一定要原创不要网上可以找 2楼 浮世绘 losing a whole hat may we or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