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各俱乐部球迷统计,意大利各俱乐部球迷统计? 10

2021-08-27 04:10:13 字数 855 阅读 2721

1楼:我的地盘

皇马!根据报告对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五大联赛所在国15到69岁的球迷进行的调查,利物浦在欧洲目前总共有1800万球迷。报告认为,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的神奇胜利,为他们至少赢得了1000万新球迷,这是他们能够以**跳姿态超越曼联等英超对手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红军在西班牙和德国的支持率是6个月前的4倍,在意大利也是6个月前的3倍。

皇马虽然依然是第一,球迷人数为3200万,但数量已大幅削减,迹象最明显的地区是英国,这里的皇马球迷剧减了一半,在意大利则减少了31%,在德国减少了1/3。相比之下,巴萨的球迷则增加了350万,2300万的人数也让这个皇马的国家德比死敌跃升到了排行榜第二。

ac米兰虽然输了冠军杯决赛,但球迷人数依然在增加,此次排名紧随列第四的尤文。曼联和阿森纳这对英超传统两强在过去半年中则分别失去了大约500万球迷,这直接让曼联从过去的老二位置上跌到了老六,阿森纳则落到了老七。

“害”他们的显然是利物浦:在西班牙的枪手球迷人数比6个月前跌去一半,而红魔则跌去1/3。相比之下,新贵切尔西也是在过去半年球迷暴涨,达到约1000万,其在英国本土外的球迷翻了一番,这让本来基数很低的他们一下子跃居第九。

德甲的拜仁则坐在第八名的交椅上。

sport+markt公司的新闻总监巴特勒在评述此事时说:“利物浦球迷急剧增加,显示了球队在欧洲顶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对于增加球迷来说有多么重要。数据也显示,那些上赛季不太成功的球队支持率也下降了。

当然,对于利物浦来说,这一数字的急剧增加也可能意味着原先因为他们不太成功而转入地下的红军球迷最近又浮出水面了。对于利物浦来说,目前的关键是以进一步的成功去巩固这些复活的球迷。”

2楼:神讨厌蚊不叮

“我的地盘6530”简直就是答非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