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做公益活动的日记左右,写一篇做公益活动的日记400字左右

2021-08-27 03:12:57 字数 1278 阅读 7668

1楼:小棋子动漫社

前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世纪公园,参加花旗银行组织的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小朋友募集每天一个鸡蛋)。刚走到,大门口我们就看到了许许多多和我们穿统一t恤的叔叔阿姨们,可见这次活动的意义。

在主办方一系列的活动要求及安全事项宣贯后,大约在9点,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是大力水手队共7人,很高兴我妈妈是队长,所以在她的带领下,我们首先由三个小朋友先蒙上了眼睛,在大人的指引下,前行。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利!

当然,募集款项也是我们重要的任务。我和倪再晴、刘烨宁,我们三人合作,你一句我一句的甜言蜜语,把在公园游玩的叔叔阿姨们都逗乐了,你10元、她50元,为我们的募集款不停地添砖加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大力水手队,总共募集善款为980元。

我们很兴奋,真心的谢谢那些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妈妈说:“这些钱可以解决山区8个小朋友一年的早餐鸡蛋呢!

”我感觉我们很棒,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即锻炼了我的胆量也懂得了感恩!

《记一次公益活动》作文400字

2楼:匿名用户

工啊月的顶的木木木顶大

3楼:匿名用户

;离开不肯vjjjvjk

4楼:匿名用户

**血家族战狼世家海盗船舶?我在下面啊啊啊啊啊!我也发了

关于公益活动观后感400字

社会实践作文和公益活动作文,共两篇,求!!!急用!!!400字左右

寒假公益活动日记四百字

写一篇感受今道公益活动的日记

5楼:匿名用户

今天下午,我们街道组织我们去中山路清扫街道。

我们在广场上集中,排好队后就一群跟着一群地出发,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龙。

到达目的地了,女的负责扫街道,我们负责把粘在墙上的宣传单张给撕下来。我们跟着街道主任到洗车店那里借水。盛到水后,我们就走到街边的墙前,开始撕传单。

一开始我们直接撕,结果撕了好久也没撕下多少。后来有老婆婆想到一个好办法,我们先用水把纸弄湿,过一会等水完全浸透到纸里面,再用手把它撕掉。用这个方法那些纸比较容易就撕下来了,可是还有些“顽固分子”怎么撕也撕不掉。

工作了很久,我们小组才撕了几张,真是太累了!

那些贴宣传单的人,为了赚钱就把传单到处贴,也不考虑一下,雪白的墙上粘上了这些东西,多不美观呀!那些人真是太无良、太可恨了!我真希望能变成魔术师,让墙上所有的传单消失!

写有关心理活动描写的日记左右,写一篇有关心理活动描写的日记.150字左右

1楼 金帝轮回 1 我的天啊!难道那位老太太听不见吗? 受到一个小女孩如此的侮辱,还这么和气。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太不懂事了,如此伤害一位老太太。我真为老太太伤心。 周围的人群随后议论起来,年轻的母亲红着脸拉走了小女孩迅速离开了商场,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在人们的议论声中。 2 我目瞪口呆,完全没有了...

左右的日记怎么写,200字左右的日记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就当写篇小型作文了呗,对于写作文来200字就容易多了 2楼 匿名用户 500字左右! 回答完毕 希望对您有帮助 如果满意请采纳o o 哈哈 200字左右的日记怎么写? 3楼 奥力奥 200字左右的日记,不需要对事情详细的记录,只需要写一下大致的过程,以及自己对这件事情的感受即可。 4...

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日记,左右,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一篇日记,300字左右

1楼 卿建凡 欲扬先抑,我不会写呀,你不要问我 2楼 匿名用户 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写300字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速度回答正确的,追加50分悬赏分!!! 用欲扬先抑的手法怎么写一篇300字左右的作文? 3楼 匿名用户 母爱难道只是给我们好吃的 好玩的爱吗?不,起码对我来说不是这样。母亲的爱是多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