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时吸烟喝酒有什么危害是杀精吗谢谢男

2021-08-27 01:09:46 字数 2449 阅读 7987

1楼:ygj地方的

长期饮酒也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长期饮酒者容易导致慢性酒精中毒,一旦出现慢性酒精中毒,患者会出现**萎缩,导致**质量下降。研究发现喝醉酒一次最少需要三个月的调理才能恢复到醉酒前的状态,专家认为,有生育计划的男子,起码要在醉酒以后三个月才可受孕,这样才能保证胎儿健康。

应该说,极少量的饮酒不影响精子的质量,但过量会对精子存活有影响。因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起麻醉作用,通过血液循环能很快进入人体各组织细胞,从而影响精子的质量。

如女方当日受孕,产生畸形儿的可能性非常大,对后代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据史料记载,诗仙李白因太爱喝酒,生的儿子都是白痴。所以,为了后代的健康成长,切莫酒后受孕。

大量饮酒不但会损伤精子,导致男性生殖能力下降,还会伤害人体肝脏。

拓展资料:

其他危害

1.血液中的乙醇浓度达到0.05%时,酒精的作用开始显露,出现兴奋和欣快感;当血中乙醇浓度达到0.

1%时,人就会失去自制能力。如达到0.2%时,人已到了酩酊大醉的地步;达到0.

4%时,人就可失去知觉,昏迷不醒,甚至有生命危险。

2.酒精对人的损害,最重要的是中枢神经系统。它使神经系统从兴奋到高度的抑制,严重地破坏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

过量的饮酒还会损害肝脏,慢性酒精中毒则可导致酒精性肝硬化。慢性酒精中毒,对身体有多方面的损害。可导致多发性神经炎、心肌病变、脑病变、造血功能障碍、胰腺炎、胃炎和溃疡病等,还可使高血压病的发病率升高。

长期大量饮酒,还危及生殖细胞,导致后代智力低下,且常饮酒的人喉癌及消化道癌发病率明显增加。

2楼:小溪是棒棒哒

喝酒之后会杀精。

酒精对精子也有直接的杀伤力。倘若把酒精滴到**上,精子立即就会死亡。因此,酗酒的男人其畸形精子、死精子的比率较高。

啤酒烧烤类导致男性少精。研究报告指出,烧烤油炸类食物可导致男性少、弱精。另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含咖啡因饮料,也会减低性欲。

啤酒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能力,啤酒花中的某种物质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 用,影响精子的行动,从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而如果一些男性朋友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肾脏的好坏同样关系到男性“精”力。

扩展资料

喝酒危害

1、酒对人体最重要的影响在肝脏,因为肝脏是身体的化学工厂、解毒中心,任何外来的化学物质,都会在肝脏里面代谢。

2、除了肝脏以外,酒精对胰脏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胰脏分泌很多酵素,假如喝酒引起胰脏发炎的话,代谢功能也会受到影响,甚至引起糖尿病。另外一个影响最大的器官就是脑部。

3、嗜酒的人还常有过胖的问题,对食道与胃部也有不好的影响,还会妨碍钙质和维他命的吸收。

人民网-男人吃错5种药物会杀精 芹菜豆制品不宜多吃

人民网-酒精对青少年身体的5大危害

3楼:匿名用户

酗酒可让男人的能力降低,还可以使精子受到损害。酒精是男人生育能力的最常见的杀手。酗酒会使雄激素水平降低。

饮酒过量,可以通过毒害**,降低雄激素水平;还可引起肝功能异常,对雌激素的灭活作用降低,并因此导致雌激素蓄积,从而相对削弱雄激素的作用,让男人“难振雄风”。

长期饮酒者容易导致慢性酒精中毒,一旦出现慢性酒精中毒的情况患者会出现**萎缩,导致**的质量下降,研究发现喝醉酒一次最少需要三个月的调理才能恢复到醉酒前的状态。专家认为,有生育计划的男子,起码要在醉酒以后三个月才可让妻子受孕,这样才能保证胎儿的健康。

极少量的饮酒不影响精子的质量,但过量肯定会对精子的存活有影响,因为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它起麻醉作用,通过血液循环能很快进入人体各组织细胞,从而影响精子的质量。

4楼:一抹竹青丝

如果怕喝酒杀精却又忍不住小酌两杯的话,可以选择喝点养生的松露酒,松露酒主要是针对男人所研发的一种保健酒,我自己本人也是个酒鬼,但是喝了松露酒确实舒服了很多,还可以改善性能力!

5楼:匿名用户

从医学角度来说,酒精有一定的杀精作用,长期饮酒或过量饮酒都会对身体产生坏的影响。

6楼:匿名用户

啥都有个度,喝多了肯定有影响,少量应该没事,不过吸烟是正二八紧的杀精高手!注意!!!

7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酒精杀的精子微乎其微

食物中最杀精子的还数芹菜了!

喝酒不仅不会杀精,而且经研究报道,每天喝1到7杯啤酒,还有利于心脏呢~!

8楼:谏许阿微

酒连人都能杀,就是不杀晶

9楼:承苗壤驷春柏

酒精不会杀精,但会影响精子的质量,但对要孩子的人来说,酒精是绝对不行的,酒成分中乙醇最多,通过血液循环很快能进入人体各组织细胞,女方受孕的话产生畸形儿的可能性非常大

10楼:时方仲孙晔

最容易受孕的时候是在男女同时到达高潮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