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屑哪种洗发水好

2021-08-26 22:05:09 字数 3319 阅读 9519

1楼:东方亦既白

amino mason、资生堂护理道芳芬护理洗发水、sukin保湿修复洗发水、植观丰盈蓬松洗发水露、滋源无硅油生姜洗发水、reveur滋润保湿型洗发水、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啫喱。

一、清扬。

清扬洗发水里的清洁成分是: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十二烷基苯磺酸tea盐。

有些成分党会说, sles和sls的清洁力都比较强, 对**不好。这话既对也不对。如果长期大剂量的使用, 对**一定是不好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sls的清洁力更强, 按道理对**的损伤会更大。 但是, 如果你足够细心, 你会发现大部分牙膏里面都有sls成分。你每天2次的这么刷牙,口腔里的组织没有角质层保护, 岂不是早就被sls给损伤破坏了?

所以, 我们不能简单的按照清洁成分来判断一个产品的好坏。

二、amino mason。

它的成分是氨基酸,对油头有多友好就不用白白说了吧,起泡速度还是蛮快的,在手上揉搓一会就有很多泡泡啦~

清洁力度很好,洗完之后的头发比较蓬松,重要的是颜值很高,每次洗头都觉得很享受,味道很好闻,安利~

三、资生堂护理道芳芬护理洗发水。

这款洗发露我个人觉得除了贵点没毛病,小小一瓶很适合出差旅行的时候带着,它真的是油头救星,去异味、去污垢都不在话下。

我自己洗完2天之后的头发也还是蓬松的,这款还有净化头皮的功效,总之预算足够的姐妹可以尝试一下,它家还有好几个系列,你们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就好~

四、sukin保湿修复洗发水。

论性价比的话,它绝对是排第一的。它家还有适合中性和干性发质,因为我自己是油头所以入了这款,可以勉强做到3天不洗头吧,我一般还是2天洗一次~

选择它的原因是成分很天然,毕竟我洗头的频率很高,经常使用化学成分的洗发水不好,长期下去说不定还有致癌的风险,这款我应该还是会回购的,毕竟便宜呀~

五、植观丰盈蓬松洗发水露

说实话这个牌子真是看别人推荐了才入手的,而且颜值也还不错,小小一瓶适合到处跑的我,那些太大瓶的洗发水会增加我的行李重量嘿嘿~

不同颜色的瓶子代表不同的功效,我这里依然买的是控油哒,对细软发质很友好,洗完后会明显感觉到蓬松,家中常备嘿嘿~

六、滋源无硅油生姜洗发水。

今天推荐的洗发水里面这款的味道是我比较不喜欢的,有一点中药味,不过很淡。对我而言是有固发效果的,但是那种脱发很严重的肯定还是不行。

我觉得控油的效果没有以上几款好,中性发质也是可以使用的,洗完不会觉得头皮发涩,蓬松效果也一般,不过好在它的成分比较天然,然后有一点固发效果,就推荐给略脱发的妹子吧~

七、沙宣。

沙宣清衡水润洗发水 平衡性锁水滋润配方,令秀发质感轻盈飘逸,动静皆宜。沙宣洗发水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专业护发洗发水,对于拥有柔顺秀发,去屑都是很有效果的!

八、reveur滋润保湿型洗发水。

他们家的洗发水真的很好用,口碑也很好,最开始用的是绿色瓶子,是旧版控油的,现在都是升级版了。

不过这瓶是滋润型的,适合干性发质,它的香气我很喜欢,淡淡的,保湿效果确实很不错,建议干性头皮的妹子尽量少洗头发,不然水油不均衡对头皮的伤害是很大的。

九、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啫喱。

我超级爱闻这瓶的椰子味,每次洗头都感觉在做spa哈哈哈,我买它是因为之前烫头发把头发给弄毁了,无奈之下买的这瓶,想滋润下俺的发丝~

用它的话记得要用护发素效果更好,但**有点高,长期用下来不划算,不过它的用量很省,一点点就能打出许多泡泡,还是比较不错哒~

2楼:经过电影

洗发水我大多数都是买日本的,第一是大多数买回来都不会踩雷,二来也是**很亲民实惠。这其中我又偏爱资生堂,它家简直就是洗发水大户,有贵的但是大部分都是**亲民又好用的。

1.资生堂水之密语洗发水&护发素

这款是真的很火了,几乎每个商店都会有它的存在。开始我不怎么感冒的,有次在朋友家洗了之后才感慨它火还是有原因的。我的发质属于比较容易出油的那种,必须每天都洗头,有时候第二天开始头发就有会有点油油的了。

但是用这个之后,真的可以坚持三天不洗头!而且也看不出会油。不但洗的很干净,而且冲洗完之后没有涩涩的感觉,再配合护发素一起用,头发又细又软,又很丝滑,简直感动哭了!

持续用了之后发质也变得很好,味道也很好闻。他们家的购物**还经常做活动,有时候不用一百就可以拿下洗护一套了

2.资生堂 惠润柔净洗发水

有草本清香型和鲜花芳香性两种。味道都是淡淡的很好闻。洗发水是比较稀的那种,不过很容易起泡,洗的也比较干净。

护肤色就会浓稠很多啦。用惠润的话两天洗一次头就够了,不然会变成大油头的!

3.资生堂玫瑰园洗发水

不得不说资生堂的每个产品都好好用,玫瑰园是很早的产品,包装开始就有点小仙女宫廷风。泡沫十分丰富绵密,比别的洗发水用量省三分之一的那种。柔柔的玫瑰味持香大概可以维持一天所有,很软萌的感觉!

洗完头发会顺滑许多,软乎乎的蓬松感,也很有光泽。他家的玫瑰沐浴露也是这种高级的玫瑰香让人闻着就很享受。

3楼:百度网友

洗发水是一种有香味、可去屑、止痒、去油、防掉发、避免分叉、柔顺营养的某类发质洗护品。那么,什么洗发水好用呢?需要看以下6个方面。

1、闻味道

越好的洗发水味道越清新并且接近大自然的味道,例如水果味、花香味等,清爽而不冲鼻。

如下图,我按压出来的透明液体是拉芳水光嘭嘭瓶洗发水,因为添加了花果(牛油果味道)植物精华的原因,打开盖子的时候能明显闻到一股很清爽的花香味。

2、看泡沫

这里要先分两类来说,一类是硅油洗发水,一类是无硅油洗发水。估计大家用过无硅油洗发水都会感觉到起泡的效果会比硅油的稍微少一些,这是正常的。

不过,不管是哪种,好的洗发水总是很容易打泡的,并且泡沫越细越好。如下图,我用的款无硅油洗发水,但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沫效果也特好。

3、看洗发水的膏体是否细腻

通常来说,越好的洗发水越细腻,并且膏体是连贯的,流动不快。

不过,也有部分洗发发水添加了植物成分,并造成不连贯效果,这些成分对头发是十分有益的,不用担心。

4、是否容易冲洗干净

一款好的洗发水,冲的时候很容易就清洗干净,没有残留,并且没有黏腻的感觉。

5、用完后的感觉

什么洗发水好用,要相信你自己用完后的感觉:应当头发轻盈,并且自然丝滑,不会有梳不通的问题。

如下图,是用完拉芳水光嘭嘭瓶后的头发对比图,洗后吹干的头发看起来柔顺了很多,而且很容易就梳开了。

6、看发质

洗发水必须要选择针对性的,由于所有人的发质不一样,头发的状态也不相同,所以用的洗发水也不相同。像我用的这款洗发水,就是为我这样的缺水性发质打造的洗护品,很适合干枯毛躁和内油外干的头发使用。

7、总结

洗发水好不好用,除了要闻味道、看泡沫、看膏体、看是否容易冲洗干净、看用完后的感觉,也要结合自身发质进行选择,要是选错了,再好的洗发水到你手里也是白搭。

自然莎洗发水对头发有什么作用,无硅油洗发水对头发都有哪些好处?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洗发水一般只具有清洁头皮的效果,掉发严重可能与自身的内分泌,生活不规律有关。建议 多注意平时的饮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尽量少吃油炸类型的食品,最好2 3天洗一 次头发,头发不能频繁的清洗,频繁清洗会让营养流失,引起掉发的后果。多吃含有丰富铁 质的食品 瘦肉 鸡蛋的蛋白 ...

施华蔻洗发水好用吗,施华蔻洗发水怎么样?

1楼 蜗牛汤 因人而异吧,我用沙宣 觉得没效果,施华蔻却很适合我,我感觉用完头发色泽 发质明显改善了,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长期用下来没有一开始的效果了,所以我现在又暂停了一段时间改用其他品牌 找到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满意请采纳哦,谢谢 2楼 柠檬草 个人觉得施华蔻的更好用,这两个我都用过,施华蔻的樱...

梦见发大水,我去洗衣服,梦见洗衣服涨大水什么预兆

1楼 王老头事事顺 梦见水,预示着你要发财。另外预示着你们家要怀孩子。祝你幸福快乐开心!希采纳 梦见洗衣服涨大水什么预兆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池塘里洗衣服突然间水涨满意味着 恋情就像火上被加了油 内心涨满的热情想要将它发散出来。你的热力对方挡也挡不住。前些时日接近 表白的对象有了好音讯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