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1 8T跟2 0T发动机差别大不大,国外好像对大众1 8T的发动机有很高评价!途观买那个车型性价比最高

2021-08-26 20:38:15 字数 1131 阅读 9895

1楼:匿名用户

对于大众途观上述两款排量的动力系统,都是比较优秀的,都是同级别领先技术产品,而对于油耗则是根据行驶路况、驾驶习惯的不同而存有差异,两款发动机技术特性如下:途观tiguan装备的2.0tsi发动机,即使与2.

5l甚至2.7l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功率扭矩都遥遥领先,并且是唯一能在2000转以内实现极限扭矩的发动机。排放满足欧4标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让其连续三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先进性和技术领先性不容置疑,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的顶尖水平。

途观tiguan装备的1.8ttsi发动机同样不可小视,其技术与2.0tsi发动机完全相同,特别是扭矩输出,从1500转/分开始到4500转/分结束,可以持续输出250nm的极限扭矩,单凭扭矩值就能超越对手25%-30%,同时竞争对手普遍的扭矩极限在4000转/分,只有途观tiguan1.

8tsi发动机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高压缸内直喷配合e-gas电子节气门,响应更迅速,油耗却更低,排放也满足欧4标准。

家用1.8t足够!1.8t省油些!

2楼:匿名用户

首先途观的定位是城市型suv,所以你想它有多少越野的性能是不太可能的,排量的话1.8t就够了,两驱就可以了,如果喜欢天窗的话,建议买个菁英版的,或是风尚+天窗选装包(这个车基本拿不到)。个人觉得买个两驱1.

8t菁英,就够了。

3楼:花圣道

说实话途观这车性比价很低。1.8t和2.0t只是排气量不一样。

没银子就上1.8够用。钱多就2.0.因为他是tsi的机子。所以性能还是***的。

途观保养费用很贵。也是因为他是tsi机子 要喝97的油。机油也要最好的。后期保养很贵的。

不过大众 服务很一般。为什么呢?想买车?加价吧?

销售脸上写着:人傻笔,钱傻多。速来。

crv 逍客 ix35 智跑 除的那个败家的发动机都不输于途观。

4楼:百度网友

对于咱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讲 你觉得你知道这些区别有用么 无非就是 2.0的比1.8的排量大 有劲er 我家迈腾2吨重 1.

8t的 日常生活完全够用了 这个得你自己考虑 反正1.8的肯定比2.0的省油一点 2.

0的配置肯定比1.8的丰富些 这些完全取决与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