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基准面,如何添加基准面 solidworks

2021-08-26 18:44:57 字数 1312 阅读 3682

1楼:匿名用户

先选中任意一个平面,可以是上视,下视,右视或者零件上的面,然后选择基准面命令,就会有新窗口弹出来,鼠标移到窗口上的命令,会有此命令的解释,一般选距离,输入参数,确定。注意方向

2楼:匿名用户

按 s 进入快捷菜单,选择基准面!

或者直接去按钮里找,刚学需要多找找!

3楼:匿名用户

“插入”“参考几何体”“基准面”

在solidworks里如何建立新的基准面?

4楼:紫色学习

复solidworks当中建

立基准面

制在solidworks当中建立基准面时首先要在特征栏中插入基准面!

打开基准面对话框后,在参考选项中选择参考对象。

然后在对话框中选择参考约束条件!这样重合于草图线的角度为50度的基准面就出来了!

5楼:默默无文

solidworks创建基准面,找对参考最关键

6楼:匿名用户

按住ctrl 然后拖动一个基准面 快速创建

7楼:匿名用户

插入-参考几何体-基准面

solidworks如何添加与原基准面成一定角度的基准面

8楼:匿名用户

1.确定两面交线,可以是自己绘制,也可以是零件上有的线

2。过线做成角度的基准面

solidworks 如何显示基准面

9楼:一点设计演示

1.在solidworks当中建立基准面时首先要在特征栏中插入基准面。

2.打开基准面对话框后,在参考选项中选择参考对象。

3.然后在对话框中选择参考约束条件!这样重合于草图线的角度为50度的基准面就出来了。

10楼:令狐茉

检查菜单栏里的【视图】-【基准面】是否选中了,如果没有,选中它,然后将基准面设为显示,即可。

11楼:

默认情况下初始基准面是隐藏的,右击想要显示的基准面选择显示即可。

请问solidworks中建立另一个基准面时,怎样才能新建左右平行的基准面?

12楼:匿名用户

偏置生成,按我截图点,粉红色的就是你所说的参照基准,并以此为基准平行生成基准面,然后你输入一个距离,负值就是反向生成,也就是你说的左右

U701的桌面图标怎么添加,如何添加桌面图标?

1楼 oppo客服 您好,请问您的手机是否已经升级到4 0系统呢?2 3系统的没有主界面,只能到小工具里面添加图标的。升级4 0系统后会有主界面,长按图标就可以添加快捷方式。 或者在主界面按触屏下面的第一个菜单键 添加小插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插件进行添加哦。 如何添加桌面图标?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

r如何添加横线,wordr 如何添加横线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这叫做分隔符,你可以试试 打 ,就是三个短横线破折号 ,然后回车,word会自动转换成分隔符,单线分隔符 如果打 ,就是三个等于号 ,回车,会变成双线分隔符,试试看看吧 2楼 word排版高手 方法1 用绘图工具栏上的直线工具绘制 方法2 进入格式菜单 边框和底纹,在点击下边横线...

iPhone6如何添加Emoji表情

1楼 xy苹果助手 1 首先,打开手机主页的设置按钮。 2 找到通用功能并点击进入。 3 在通用功能中,找到键盘,打开。 4 打开键盘后,点击最上方的键盘选项,后边跟着数字4。 5 打开后点击下方的 添加新键盘 。 6 找到上方的表情符号,添加即可。 7 这样,的键盘中就会有表情键盘了。 8 以后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