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与三星s6拍照哪个好

2021-08-26 08:48:45 字数 724 阅读 1934

1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mate8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智能光学防抖,提高画质和快门速度,结合isp强大图像处理能力,即使暗光下也能拍出出色**。

2楼:三星问答服务

1.因为品牌不同,产品的设计理念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2.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手机。

若您想要了解s6的规格参数,请参考以下介绍:1.屏幕:

5.1英寸 super amoled(2560x1440)屏幕。2.

外形体积是:143.4 x 70.

5 x 6.8mm;重量为140g;机身材质: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及金属边框材质。

3.外壳颜色:铂光金;雪晶白;冰玉蓝;星钻黑(具体以实际销售为准)。

4.cpu(处理器):四核2.

1ghz+四核1.5ghz。5.

内存:总rom内存32gb,总ram内存为3gb;不支持内存卡。6.

摄像头: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7.

蓝牙版本:蓝牙4.18.

usb采用2.0接口。9.

电池参数:容量为2550毫安时。

3楼:子瑜的海角

亲,我认为mate8拍照挺不错的哦,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相位检测对焦技术,更快更精准。您不用再触摸屏幕进行对焦,只需摁动快门就可拍摄高质量**。

拍三亚最好看的婚纱照怎么选礼服,在三亚拍婚纱照选哪个景点最好

1楼 婚礼纪 1 根据场景风格选择 根据你要拍摄的场景来选择婚纱,低调简约的婚纱最适合韩系风格婚纱照,而复杂华丽的长拖尾婚纱更适合欧式古典风格的婚纱照。 2 款式丰富 拍婚纱照前选衣服必须考虑到多种款式,多种风格,过于相似的婚纱呈现出的效果看起来就没有特点,单调乏味。 3 根据自身条件 身材娇小玲珑...

三星s8与s8+有什么区别"三星s8与s8+哪个好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目前s8 s8 暂未在中国大陆上市,我们无法为您查询该款机器的相关信息。 三星s8和s8 哪个好?三星s8与s8 有什么区别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s8与s8 的主要区别 1 屏幕尺寸 s8为5 8英寸 直角 5 6英寸 圆角 双曲面屏幕 s8 为6 2英寸 直角 6 1英寸 圆角...

三星盖乐世c7与vivox7哪个好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1 三星手机与其他品牌手机对比的问题,因为品牌不同,产品的设计理念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 2 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手机。由于手机产品的机型众多,适用人群不一样,可以登陆如下 查看热门旗舰机型以及最新产品 三星s6和盖乐世c7那个好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想要了解s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