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编译提示“lvalue required”怎么办

2021-08-26 05:09:50 字数 1345 阅读 3777

1楼:匿名用户

fabs(y3)==1

你写成了=1了=号左边要是一个变量才行的

fabs(y3)不是变量

2楼:匿名用户

改为du:while(fabs(y3)==1) //==是比较两边变量zhi是否相等,dao=是将右边的版值赋值给左边的变量。

这里是一条do while语句,while后面括号中时条件权语句,当括号中的条件成立(为真,即这里fabs(y3)的返回值等于1)继续执行循环,当括号中条件不成立,就退出循环,继续向下执行。

给你点建议条件判断最好这样写while(1==fabs(y3)),;这样便于在编译时检查是否有错,在这如fabs不是函数是变量就可能不会出错,但可能会造成死循环。

比如:whil(b=1);这里面条件始终成立。 b是变量。

c语言 提示:lvalue required as left operand of assignment

3楼:雨诺与诺

等号的左边只能是变量,不可以是表达式,你可以写size[i]=&value_number

4楼:匿名用户

[error] lvalue required as left operand of assignment

5楼:百度网友

虽然其实爱乐valeu adof,你这是什么符号?怎么看不懂?

[c]调试程序中lvalue required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6楼:晓风残月清杨柳

c中有左值和右值得概念,一般在赋值左边的叫做左值

你查看一下是不是把一个值赋给了常量之类的东西

7楼:

即= 的左侧必须是一个变量,不能是常量,临时变量 等

8楼:示静白尤晟

函数fun

需要左值。左值=

有效的内存地址。a=

12//

a是左值12=

13//

12不是有效的左值,因为不能被改变

c语言出现lvalue required in function main的问题,求解!

9楼:**梦幻

你的最后两个printf里需要有%s

printf("\nthestringsis:%s",a);

printf("\nthechangestringsis:%s",b);

如果还有错误,请将编译器的报错内容完整贴上来。

奥迪Q5仪表盘显示圆圈并提示制动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车采用的是碟刹,仪表盘上的圆圈和制动块显示,表示制动块磨损已到极限,再继续使用不能保证向车安全。 每个刹车盘上都有电极埋入点,当摩擦片磨损到电极点位置时,电路便会导通,通过车上的微处理器,在仪表盘上显示刹车片磨损已到极限,提醒你换摩擦片。 请及时更换摩擦片。 2楼 槑囧呆囧槑 那...

电脑登录微信后手机不提示了怎么办

1楼 寒轻烟 3 然后我们在设置中找到消息通知。 2楼 精彩水 点击查看大图 03 点击屏幕上的 手机静音 ,会弹出提示提示 停用手机通知 。 04 手机静音变成绿色,禁用成功。 05 如果想要重新开启,只需要再次点击 手机静音 即可。 手机与电脑同时登录微信,怎么设置让手机上不显示提醒,已经在电脑...

华为mate10微信总提示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

1楼 我疯我狂 如果是用手机数据上网,检查是否开启的数据传输和手机是否欠费 如果以上都还没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手机,然后开启手机数据连接试一下。如果不可以你可以看看别的软件是否能够正常上网。 微信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解决 2楼 搜模板站长 第一步 看看周围其他人是否可以上网。有时候你在学校或者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