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被小狗咬伤了,会得狂犬病么?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8-25 21:48:42 字数 673 阅读 7025

1楼:手机用户

只能说,有可能 不论那只小狗狗有没有打过疫苗,或是你的伤口多大。你都应该提高警觉,虽然得狂犬病机率小,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最好去当地的防疫站,向医生咨询,听取医生的建议。

(医生一般都是建议你接受疫苗的),我认为还是接受疫苗,买个安心吧!

2楼:福州吧壹母

可能 但几率很小。 小狗狗一般不存在狂犬病

被狗咬伤没打疫苗,多久会得狂犬病?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手机用户

狂犬病的潜伏期波动最大,可从6天、12天到1年或5年以上,一般是2周到3个月内发病,99%在1年内发病,1%在1年以上发病,但实际上超过1年半都已经是十分罕见的,经考证最长的潜伏期为6年,who有实际验证证明的是两个6年的病历,中国所谓极特殊的长达30年至40年的没有确凿的证据。

被刚满月的小狗咬伤会不会得狂犬病啊

4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有可能得狂犬病的,狗的狂犬病携带几率挺大的,建议24小时以内去打狂犬疫苗,狂犬病死亡率100%,为了自己的安全,打一下放心点

5楼:匿名用户

被刚生出来还没有满月的小狗咬要到却没有破皮没有流到牙齿银会不会得防犬病啊?

长期缺少阳光会得什么绝症,长期缺少阳光会得什么绝症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会影响vd的合成,从而影响钙的吸收,导到佝偻病或骨质疏松 还会让 因为缺少色素让 发白 不是好看的那种白哦 2楼 弗兰贝尔 不会得绝症,好像是会缺一种维生素,会影响钙的吸收 长期缺少阳光会得什么绝症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 枫默 掀 会影响vd的合成,从而影响钙的吸收,导到佝偻病或骨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