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美发一般多久能学会,学理发大概多长时间能学会

2021-08-25 21:12:24 字数 4267 阅读 1304

1楼:匿名用户

学美发是不容易的。因为这是技术活,讲究实操效果,没有3年工作经验不能算合格的美发师。但是开大店和小店又不一样。

开大店你完全可以自己不做,请人就行了。但自己要会管理,要不就连店长也请来,完全做老板好了!学美发要多长时间?

美发要学多久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要看你的悟性,如果你在美发店里学习那么就时间长了,老板不会天天教你,因为老板要做生意,什么都要自己看,但是又不怎么看得懂,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到美发学校去学习比较好,要明白这么一个道理:去美发店学习你是花3年的时间去做3个月的事,等于是花时间换钱;在学校里是花3个月的时间顶你在美发店3年所学到的技能,这就是花钱买时间赚更多的钱!

在美发店您只能学习到您师傅的技术,学习的不是国际化、正规的技术。

你可以到正规学校去学习

2楼:英皇沙宣美发学校

学习美发一般多久能学会?给你一个正常的教学标准时间,作为参考。

你可以计算一下。零基础三个月。经典课程24天。商业组合18天到。美感课程十天到12天。你自己算一下吧!

3楼:旅途随笔

两个月精剪基本功训练 基本上来说剪发的基本功就差不多了 又了这个基本功 接下来就容易了 基本功是剪发领域最基础的 同时也是操作起来最难的

4楼:北京托尼盖美发学校

广州托尼盖认为一般会分两种一是在店里学习

学习时间是在三年左右门店是以赚钱为目的

学校学习是在三个月

学校是花钱学习,有专业的老师带领着你

两者的区别不一样所以你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相信你会在美发行业成为佼佼者

5楼:英皇沙宣美容美发学校

这个看个人吧,有的学得快就学得。

不长,有的吸收得慢,可能会长一点。

在学校一般都是带三个月左右以上毕业,

毕业后去店里实习一下是最好的。

学理发大概多长时间能学会

6楼:思齐职业培训学校

不知道近期大家有没有出入各大美发店呢?我觉得是肯定的把,毕竟经历过这段时间,大家肯定很长时间都已经没有修剪头发了,所以美发店一开门,大家肯定就算是排队也得给发型整一遍,那么聪明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天津的美发行业早已经融入到了大家的生活之中了。每个人都离不开自己心仪的美发师傅,这时很多小伙伴就发现了,今年学习美发是不是很不错呢?

如果是按照大家都是想去成为一位优秀的美发师的话,那么你去美发学校培训的周期可能不会太短,毕竟美发作为美发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的技术含量可想而知,美发师的门槛可以很轻松的就能达到,但是你想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美发师,能够让你在未来的工作中没有任何错误的话,那么你就得需要勤加练习,努力学习美发技术,所以这个周期是不会太短的。

一般来说你去天津的任何一所美发培训学校,你所需要培训的周期都在半年以上,一年左右,这样才能够达到一个足够的水平去解决你未来工作中碰到的技术问题,这段时间里,你需要跟着你的导师不断的去磨练学习美发技巧,每个发型的细节,还要去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练习,达到每一种发型都能够很轻易的去上手操作,所以小伙伴们要加油哦,努力才能够有收获的。

今年是一个新元年,万事都要从长计议,从早打算,所以要学习美发技术的大家要趁早。

7楼:广州托尼盖美发学校

广州托尼盖认为学习理发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在学校学习,有专业的老师引领着你让你从浅至深,系统教学,让你完成每个作品,老师会给你做大量的真人实操结合理论。学习时间也三个月至四个月时间

第二种是在美发门店学习,有师傅教你,从洗头开始打杂,遇到经常学习的发型师或者教给你东西多一些,因为白天要上班,晚上才会给你讲一些知识,而这些知识都是碎片化的,你自己不能完全理解。所以上升为发型师的路途遥远。学习时间为两年至三年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领悟能力强的人会快一些。领悟能力差的人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正常情况下要一年时间。

9楼:匿名用户

本人认为,学理发是一个技术工种,说通俗点也就是一个熟练工种,多练自然就好了。关键是得有一个好的老师教你,那么这个老师可以是你去店里学的**,也可以是你去学校学的时侯教你的老师。在于你自己个人的选择了。

总之不管你是在店里学还是在学校里学,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实习的机会,这样你才能够得到很快的进步和提升。否则就是一句空话,你天天看,看是看不会的,只有自己动手做,发现错误了,再改正,然后再多做,多练习,达到熟练,最后达到成功。 因为基本每个发型师都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希望能帮到你吧!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是说不准的事,学着东西建议你去小一点的店去学,这样会比较快,你要是很努力而且很有那种感觉的话在小店一年多,不过去大店就不一样了,去先学会洗头,首先洗头你就要洗很长时间,然后根据你每天的练习会从级别一级一级的升:学员-中工-技师-实习发型师-发型师,大店要卖产品的,你的口才也不能差,如果你口才一流,那你的饭碗就不用愁了,这个对口才也需要的,如果口才不行技术就要好,大店需要拿证书定期去外地实习,不过升级要慢,最快两年,慢的话那就不一定了,不过做这行你的手要注意,要勤快点,西西——采纳吧 我就是学了很久,还不错的

11楼:甄美媛叶午

一个星期或半个月或一个月,看一个人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水平,当然时间越久越熟练。

学理发需要多长时间 没有任何美发基础

12楼:成都巨美美容化妆学校

现在很多学历比较低、对自己工作不满意、不知道找什么工作等,这几类人群为了突破自己当前的困境,都会选择去学习一门技术。其中美发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美发属于高频消费的项目,有没有过多的限制,而且以后的发展方向也是多样化的,但是对于学习美发,就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

没有基础怎么学习,或者学多久等问题。我在美业也有5年的时间,那么就以我的经验来谈谈这些问题吧!

对于学习的时间,每个人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因为每个人学习的方式不同,自己的领悟能力不同,所以时间上也会有一点的差异。

想学习的方式主要是门店和学校,我在美发行业也接触了很多从零开始学习美发的人,一般选择去专业学校学习的学起来都会比较快。但是学校也存在正规和不正规的区别,所以对于很多没有基础去学习美发,最主要的点是找一所正规的学校学习,因为现在的学校很多,也是杂乱无章、良莠不齐。所以必须要选择一所正规、专业的学校,而且这个学校还要是适合自己学习的。

这样学习的质量和学习的时间都比较可观。一般在正规的学校学习只需要3—6个月的时间就能学会,而且学校比较注重综合能力培养,一般毕业后就能直接就业。

然后是个人的领悟能力,很多领悟能力强,领悟能力快的人,学习起来就会很快。学习能力慢的人学起来就会相对比较慢。而且还跟个人努力的程度有关系,就算学习能力弱的人,自己加倍努力,也可以很快学会,毕竟“笨鸟先飞,先入巢”。

只要自己努力也可以很快就学会。

总之,只要找对了学习方法,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能学会了!

13楼:贵阳富康美发学校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这里最长的课程时间为7个月,出去上几个月班,一般都可以升为发型师

14楼:匿名用户

深圳宝安沙井的首脑学校四个月左右就可以了。

15楼:清欢渡

学理发的话估计要三年左右 但是你要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16楼:新时代国际美妆学院

建议到学校里面去学习理发,比在理发店里面学的要好些。优势有以下几个:

第一,学校学出来的是非常专业的,理发不光是理发,还要了解专业的理论知识。比如,什么样的头皮改使用说明成分的洗发水,什么发质更适合染烫等。

第二,起点高,对以后到理发店就业,也是理发师的级别,因为在学校几年的磨练,学习造就成的是一个专业的理发师。

第三,工资待遇高,一个专业的,好的理发师是店里的招牌,很多客户都是奔着理发师的专业技术去的。

第四,有理发学习颁发的专业证书,经过各种考试凭自己本事得到的一个认证。谢谢

17楼:锦语良言

勤奋,努力,刻苦,执着,只要半年就可以了。

18楼:北京托尼盖美发学校

广州托尼盖认为学习理发第一是在美发学校学习,因为学校有完整的教学体系啊,课程对实战

性强啊,有专业的老师带领着你学习,学习起来会比较快的。时间是在四个月左右,出来过后

你在实习一段时间,也可以考虑自己开店。

第二是在店里学习,有老板带你让你洗头扫地,裹杠,都是最基础的一些东西,关键是老板愿

意教你,如果她不愿意教你,学习时间就比较慢。关键是她不知道盖怎们样教你。时间是在三年左右

学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学会,学汽修一般要学多久才能学会?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你好!学汽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汽车保有辆3亿辆,汽车销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是一个很大的需求市场。学汽修需要的时间一般来说是根据不同的专业有所不同,比如,汽车美容 新能源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与制造等。 建议可以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咨询一下。望采纳! 2楼 福州万通汽车学...

学玉雕大概要多久啊,学玉雕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楼 匿名用户 学玉雕要看天资,心窍灵的在师傅指导下不间断学习并实践大约三年可独立操作,技术好的话,可是抢手人才,并钱途无量, 学玉雕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规定的!看你的钻研和勤奋了!主要看有没有天赋!有美化天赋再加上手巧一周应该没问题,这就是个细活,看耐性! 3楼 王闻过则喜...

纹绣一般多久能学会,纹绣一般多久能学会? 20

1楼 广州附医半永久 纹绣一般一星期左右,技术以后还需要自己慢慢的去练习。 2楼 me傻缺 一星期差不多,技术以后还需要自己练习 3楼 看个人,慢慢来总会会的 纹绣一般多久能学出来 4楼 祝升荣容泓 疑问纹绣一般学习多久才能出来?能学会吗?学多长时间才是最好的?为什么有的学校说5天就能学会,有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