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因为他真的没有把我放在心里,我不愿意承认,所以我只能找

2021-08-25 20:08:36 字数 620 阅读 8626

1楼:酸酸窝

在爱情的世界里做任何事任何选择时都没有值不值的关念,你爱他不是你的错,只不过你爱的这个人和应该去爱的人有些区别,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你爱过他真心的对待过这个人就好了,但现在的你是不是要考虑对他的这份情要收回呢,不管他还会不会留下你,留下记忆给以后吧,也许你以后想起这个人的时候还会傻傻的笑笑,不要在让这个人在你的人生路上留多久了~他该走了`对你真的好的人也该来了~静静地去等你应该等的那个人吧~记住你没有错,只是在你们的相遇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而已~

2楼:百度网友

分开吧。女孩子天生就应该是被人疼,被人爱的。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折磨自己。

3楼:百度网友

你真的愿意会对这样的人付出你的感情吗?这也太不值得了吧。你应该早就可以离开他了。或许你可以找的到更好的、更值得你爱的那个人。

4楼:百度网友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俩个人互相付出换来的,

离开他吧,你这样是在折磨自己啊,如果你不会爱自己,谁又能更爱你呢?女人是水做的,老婆是用来疼的,他不爱你,却想占有你,他太自私了,离开他吧。

5楼:骑马踏红尘

你还根本不懂什么是爱。

没有种的翡翠是不是真的,大家看看我的翡翠是不是真的?他说是冰儒种,因为有一条裂纹,所以很便宜。处理价:280元。

1楼 光没有头 行内说没有种的意思是种嫩,料不够老。 没种的翡翠密度硬度小,很难抛光,抛光效果也不好。 种嫩的料子有些也会水不错,但总的来说没种老的水头好。 你说的种是这个意思吧! 大家看看我的翡翠是不是真的?他说是冰儒种,因为有一条裂纹,所以很便宜。处理价 280元。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翡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