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怎么样,奈瑞儿员工待遇怎么样

2021-08-25 16:18:18 字数 1047 阅读 4648

1楼:匿名用户

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简介

1、企业的全称为:广州市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

"奈瑞儿"是英文"naturade"的音译,它的意思是"自然的".

2、奈瑞儿企业发展历程

2001年07月06日奈瑞儿在广州的第一家奈瑞儿塑身美颜美容院开始营业.

2001年09月01日奈瑞儿初步形成连锁美容院模式.

2002年05月18日奈瑞儿珠海总部迁往广州,开始了奈瑞儿发展壮大的历程.

2003年07月15日奈瑞儿美容院连锁第十家开业.

2004年11月10日奈瑞儿美容院连锁机构第二十家连锁店开业.

2005年10月01日奈瑞儿培训学院落成并投入使用.

2005年11月01日奈瑞儿企业内刊"赢"创刊,"赢"周刊坚持依照展现奈

瑞儿人风采、歌颂奈瑞儿人精神的办刊宗旨,为奈瑞儿人提供了一个精神舞台.

2005年12月01日奈瑞儿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示.其中的蝴蝶形象寓意着奈瑞儿

塑身美颜为女性带来美丽的蜕变.同时也寓意着奈瑞儿人通过自己的拼搏,为自

己带来的生命的美丽蜕变.

2006年09月18日奈瑞儿美容院890平米的黄埔美容院开业.

2007年03月05日奈瑞儿美容院恒宝店开张大吉.

2007年05月07日奈瑞儿美容院华景新城店隆重开业.

2007年05月12日奈瑞儿美容院东圃店开业.

2007年07月25日奈瑞儿丽影美容院在红红火火的七月正式开业.

2007年08月11日奈瑞儿美容院大店登场,1500平方的光明店盛装开业.

2008年04月14日奈瑞儿美容院新市百信广场店隆重开业

3、企业标志

"奈瑞儿"企业标志是"蝴蝶",寓意为:

蝴蝶的美丽来自蜕变.

奈瑞儿的顾客在这里,蜕变出自己的美丽形体;

奈瑞儿的员工在这里,蜕变出自己的完美人生.

2楼:匿名用户

汗 挺出名的牌子 具体的 咱大老爷们 没穿过 帮不上忙了

奈瑞儿员工待遇怎么样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怎么样,可可·香奈儿的传奇

1楼 匿名用户 可可 香奈儿小时候,父亲就遗弃了她的妈妈,在修道院艰苦的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曾经幻想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歌唱家, 方面却因为声线平庸被专业人士判了死刑。自己懵懂而又美好的初恋,因为情人的抛弃以堕胎结局。 机缘巧合,coco遇到了巴森,把她带入了上流社会,却因为巴森在风月场的流连,再次以堕胎...

给女儿取名叫张瑞涵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瑞,指玉,涵,表示有涵养。这个名字大致意思是说女孩子像玉一样美,内在又很有涵养。一个很好的女孩子的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你自己取的名字 还问别人啊 犀利 给女儿起名 3楼 天佑之名 张嘉柠,这个名字,你喜欢吧 4楼 匿名用户 张诗幻 张金雁 也不是高人 就是觉得好听 5楼 页 取名这...

夏奈尔和现在的香奈儿是怎么个关系啊

1楼 慕颜花 这就是翻译不同啊。其实是一样的,只是中文写法不同,翻译不一样 可能觉得 香 字比 夏 字更有女人味 就比如有些香港人叫dior叫姬先蒂柯一样 而我们就叫迪奥 2楼 育育爱菲菲 没关系,都是一样的品牌,只是中文的写法不同 3楼 阳寒 什么叫做翻译不同的废话?!晕 就是翻译不同啊 都是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