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有哪些组成?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有什么意义

2021-08-25 15:10:06 字数 1057 阅读 5166

1楼:匿名用户

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突破单一的运动模式,在项目上多元化,能够有效地提高基层指挥员综合素质和队伍战斗力,全面提升指挥员统筹协调、决策指挥、部队管理和知识储备的能力水平。

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从全新的视角和思路上,推进比武项目的不断求实创新,与时俱进。打破了传统训练的单一性和形式性,在求实基础上推陈出新,充分融合事故的多面性、情况突发性和实际操作性及基层的指导性;在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创建上打破地域、人员装备的界限,从提升基层部队战斗力出发,立足人员素质与器材装备的糅合和相融。

河南建培实业发展****首家拥有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建设施工安全许可证,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中国平安保险品质保证、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拓展训练、心理行为训练、人工攀岩、综合素质教育等各种基地建设,同时,公司还可针对客户需要,开展心理咨询室配套设施建设和风景区、主题乐园资源深度开发等业务。

2楼:百度网友

基层指挥员比武包括:单兵项目横渡、纵深灭火救人、竞赛单兵科目之闯关答疑等很多种。一楼说的好专业啊!

3楼:俟情文

不太懂,感觉楼上的比较全面

4楼:百度网友

注意到了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好像只有河南建培公司有,基层指挥员比武项目意义的话楼上都已经很全面了!

如何提高基层消防指挥员,指挥作战能力

5楼:小攻·阿苏

伍和员有一本书叫做《消防战训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东南大学出版社2008年10月第一版,定价29元。)写得很多,写得很好。现在被我们新入警的地方大学生奉为红宝书(因为该书是红色的……)

建议您买一本看看,基本上就能完成您要的文字材料了。如该书第四章第一节(灭火救援作战指挥)的三部分“遵循灭火战术指导思想、战术原则和方法”、“养成掌握主动的作战指挥意识”、“培养优良的指挥员气质”,以及后面关于基层指挥员的职责和作为,简直就是为基层中队中队长、指导员甚至排长量身定做的。

6楼:匿名用户

楼上这位兄弟是不是把你们支队的文件拿来copy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