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高考了,现在抓紧学习还来得及吗

2021-08-25 11:52:06 字数 920 阅读 2465

1楼:匿名用户

随着高三复习的进行,作为高三考生的你,是否发现从一轮复习到现在,你的成绩一直很稳定?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你的成绩是否就一直没有增长过?甚至发生成绩和名次上的倒退?

你是否想过:照现在的趋势发现下去,一直到高考,你的成绩会有重大突破吗?既然你已经**到在学校里将不会有任何进步了!

为什么不去做出改变呢?历届高考调研统计:从一轮到二轮复习成绩没有重大进步的考生,在二轮到三轮……直到高考都不会有明显的提升突破!

因为你没有真正掌握解题的套路!同一个类型的题目,甚至是同一道题目,隔了一小段时间你就不会做了。 同学们,剩余的时间不多了(距高考天数/6科—睡觉休息时间=每科学习时间)。

不要再做无用功了!也不要在考前无助的彷徨与紧张了!你必须有效的利用起你所剩不多的时间了!

你必须在这最后的阶段找到自己的突破口,才能披荆斩棘,战胜高考!很多同学不禁质疑:“还来得及吗?

”鸿文讲师用历届不争的事实告诉你:“备战高考我们有绝招!”研究过辽宁新课标历年高考试卷的同学们会发现:

每年高考中有80%的题型不断的重复出现(750*80%=600分),大量的必考题型不断的重复考查!只要你能够在最后阶段,把必考题型解题套路完全掌握,在考场上形成“条件反射式”的解题能力,那么你必将在考场上拿到不菲的分数!最后的55天,学校进入自由复习,学生们都在做些什么?

涣散的纪律,离散的人心、松散的管理。如果你不是真正的学霸,你只能随波逐流,坐以待毙等待高考的宣判。如果你选择鸿文,敌退我进,倍速提升,必将成就高考的黑马神话。

2楼:百筑千炼一仁心

其实抓紧总比不做好,有认识不算晚,无论如何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争取,调整好时间\掌握好方法\必须有恒心去坚持,人生的发展是离不开学习的,高考就是你的重要一步.

3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是有龙文全日制,你可以试试,看看行不行

现在去上职中还来得及吗,现在去报大专还来得及吗

1楼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来得急哈,现在还可以报名 的 学川菜嘛,那个还多好的 现在去报大专还来得及吗 2楼 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来得及你好,你的问题回答如下 1 每年9月份,大专学校还有一次补录,如果你参加过今年的高考,有高考成绩,那么你还可以参加大专补录。 2 如果你没有参加今年的高考,那么你只...

好朋友结婚好久了没有上礼现在还来得及吗

1楼 水瓶临风 现在上礼显得你们之间只是金钱关系,太俗。最好越他们吃个饭,你请客,给他们道给迟到的喜 2楼 左腿的尺码 lz你好!来得及呀!什么时候都来的及,只要你有心 有礼 就好。 朋友结婚 没去也没送礼 过了一段时间才送礼好不好 有没有习俗说过后再送不好的 3楼 青见丫头 送礼有心就好,既然之前...

20岁了,现在去纠正牙齿还来得及吗

1楼 天狗狗看日出 来得及 我就是19才去整的 现在戴了一年了刚成年牙齿还算比较好弄 年纪越大越不好弄 所以你抓紧时间 整牙会很苦 做好心理准备 2楼 松江贝德口腔 来得及的,首先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的牙齿牙周是健康的,另外没有其他全身性的限制性疾病,一般都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只是成年人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