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军迷,很想多了解军人,虽然向往军人,但如果找军人做男朋友感觉有点不切实际

2021-08-25 02:53:09 字数 778 阅读 3457

1楼:喜洋洋与猪坚强

你是不是最近在看社会人文类的书,比如《知音》、《故事会》之类的?

2楼:匿名用户

欣赏你的语言风格。

如果,有机会深入了解军人,军人的生活,定能写出铿锵的文字。

只是,对军人的认识无需过于文学化,理想化。军人也是人,普通的人。职业给予这个群体的某些特质并非完美无瑕。

期待你的文字。以你的角度写出来,或许能反映军人某个真实的侧面。

请接收一个老兵的问候和祝福!

3楼:匿名用户

你是军迷?

拜托,军迷是迷恋军事的人,不是迷恋军人的人。

我看你是文学青年,只是对军人这个比较特殊的团体比较好奇而已。军人也是普通人,也是社会的一份子。大部分军人只是一个两到三年的时间状态,然后就回归普通人,只有少数能够继续保留军人的精神。

现役军人一般是不能随便上网聊q的,你真的有兴趣了解,去军坛吧,里面有很多退役的老兵的,同样有精彩的故事的。

4楼:东厂掌刑千户

看了你写的东西~!哎~! 我加你qq

居然还加不了。加我吧 17504235

5楼:匿名用户

送你一句话: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么回头。“一直感觉军人身边肯定是一个娇妩美妻”你这句话严重不对,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是电影里的故事情节,美女配英雄的故事,现实生活部不是那样的,好女孩到处都欢迎。

只是做一个军嫂是很不容易的事。

给你推荐一部电影《一路格桑花》,有时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