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校学生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这种几率有多大

2021-08-24 17:57:36 字数 1301 阅读 7321

1楼:汽车小灵童

同校学生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几率仅仅是几万万分之一吧。我的学校一共有将近3万的人,都没有一个是同名同姓同年同月生的人。但是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也有很多,那是两个合在一起的真的很少。

我在我们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在新生刚开学的时候我负责过新生档案的分配工作,我们学院一个年级才刚300人,但是叫李硕的同学却有三个人,分别在不同的班级。当时分这三个人的档案的时候,我没给我们几个累死,我们得找他的其他条件相匹配才能找到。最后感觉到十分的无奈,但是感觉300人中有三个人同名同姓真的很奇特,概率也十分的大。

但是这三个人却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其实同名同姓的人很多,世界小的时候一个班就会有同名同姓的人,世界大的时候,你可能永远找不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而且同名同姓的人一般都是名字比较大众化的人,尤其是两个字的人,名 伟的人就有很多,就正如爱情公寓所说的那样,全国叫张伟的人一共有29万人,而且我们学校有各种各样的浩楠和浩然,所以这种同名同姓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但是真正同年同月同日生并且同名同姓的人真的很少,虽然每一届的人出生的年份都差不多,但是一年才刚刚三十百六十五天呀,所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一定有很多,而且我高中一个班才60多个人,某一天过生日的人就有三个。而且我女朋友的生日和我很多的学妹生日也是同一天,真的感觉很惊讶,这几个人也可能真的很有缘,但是同校同学生同名同姓同年同月生真的很难,几乎不可能。

我作为了一个上了十几年学的老学长,可以很淡定的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2楼:匿名用户

这种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因为同名同姓几率就不高,还要同年同月同日生,这就算放到全国几率同样很低。

3楼:你到底敢不敢

同校学生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这种几率非常的小,每一届的学生年纪都应该差不多,所以同年同月同日生概率可能会大点,但是同名同姓就比较少了,几乎没有这种现象。

4楼:e时光再燃

这种几率几乎很小,小到根本不可能发生,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很少听到这种事情。

5楼:刘心安儿

同校学生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这种概率不大。是因为一个班大多都是同年生的,然后同月同日也极有可能出现。

6楼:灰哥哥

这种几率不大,同校同名同姓或者同校同级同名同姓的就很多,但是能够同校同名同姓还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简直就是缘分。

昊禧全国有几多人同名,杨轩昊全国同名同姓有多少人?

1楼 匿名用户 000000000000000 2楼 匿名用户 口福居然有人要不 3楼 匿名用户 古古怪怪咕咕咕咕咕咕 杨轩昊全国同名同姓有多少人? 4楼 小木屋 网上有专门查重名重庆的软件就可能查得到。 全国有多少人叫林钧昊? 5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全国至少有上千人的名字叫林均昊。 6楼 tmq闯...

求教怎么追这个女孩,我们刚认识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的回答你 没被拒绝 女生都这样 哪有表白就答应的啊? 没当场拒绝你 说明你就有机会 加油 过不了几天 她就是你的啦 有什么不明白 直接hi我 2楼 lina是个好名字 先别提一样生日的这个事情,直接找她,说想认识你,之后就看你自己本事了,聊到彼此熟悉的时候,你可以装傻问她生日,然...

送同班女同学生日礼物应该送什么,送同班同学(女、六年级)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 10

1楼 匿名用户 1 送一条手链bai 手链对于每 du个女生来说,都是zhi不可抗拒的礼物。dao戴着版手上,非常时尚权,所以手链对于送女同学来说,真的是一件不错的生日礼物,你可以考虑一下。 2 送围巾 如果你的同学是在冬天过生日的话,不妨送一条围巾给她吧。让她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受暖暖的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