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不能支持移动4G怎么解决

2021-08-22 17:37:51 字数 1823 阅读 7542

1楼:xiao呀么小琪琪

iphonese是有不同版本的,每个版本所支持的运营商网络不同,如美版iphonese就无法支持移动4g。

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该手机是基于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将该款产品命名为:iphone se(special edition),这是名称首次不带数字的iphone设备。

iphone se的两个型号a1724和a1723已经通过了3c认证和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中,前者支持双4g网络,而后者则具备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除此之外,iphone se还有一个型号为a1662,在网络方面将支持移动2g和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

2楼:雷克射频

美版iphonese是否支持移动4g,要看具体的型号了。 iphone se在网络支持上略有阉割。根据苹果官网上的描述,这次的iphone se分为a1662和a1723、a1724三个版本。

其中在美国、香港这两个iphone水货主要**地,有a1662和a1723两个版本,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对td-scdma和td-lte的支持,一句话总结就是a1662不支持移动3g、4g网络,a1723是全网通。 移动用户购买美版或港版一定要避开a1662。

苹果se全网通公开版a1723国行为什么不支持移动4g网络呢?,

3楼:天天都天蓝

你好。国行iphonese无论是公开版a1723还是移动定制机a1724都支持移动4g,这点是肯定的。

1,关机取出手机卡擦拭一下,装回去重新开机,进入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语音与数据,勾选为4g。

2,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操作还原网络设置。

若无效,将你的手机卡放进他人的全网通手机里,能解出4g的,说明是你的iphone se有问题,需送修检查。如果还是不能解出4g的,有可能是4g信号覆盖不好,或者手机卡损坏,去营业厅检测手机卡。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

iphone se 的4g可以显示但网络用不了怎么解决

4楼:冬天的梅之花

确保手机sim卡开通了上网功能。

2.下拉屏幕顶帘,点亮移动数据,关闭wlan。注:

若手机是双卡双待机型,需要切换sim卡1/sim卡2上网。操作:设定-移动数据-开启屏幕右上角滑块(绿色表示开启)-使用卡1数据/使用卡2数据(目前上市的电信版cdma双卡手机大多不支持使用gsm卡上网)。

3.重置上网参数(设定-更多设定-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菜单键-重置为默认设置),重置后关机重启手机尝试。

4.新建上网apn:设定-更多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接入点-接入点名称-菜单键-新建apn(参数可联系网络运营商咨询)。

(设定-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移动接入点-接入点名称-屏幕右上角【+】图标)。

5.如果上述操作都无法解决不能上网的问题,请您更换其他手机sim卡尝试,也可以换个时间段或网络环境再尝试。

6.备份数据(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隐私权/个人—恢复出厂设置)。

7.将手机升级版本后尝试。

8.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检测。

***移动**行动通信标准,指的是***移动通信技术,外语缩写:4g。该技术包括td-lte和fdd-lte两种制式(严格意义上来讲,lte只是3.

9g,尽管被宣传为4g无线标准,但它其实并未被3gpp认可为国际电信联盟所描述的下一代无线通讯标准imt-advanced,因此在严格意义上其还未达到4g的标准。只有升级版的lte advanced才满足国际电信联盟对4g的要求)。

小米4为啥支持移动4G而不支持联通4G

1楼 小米 你好。按照计划,支持联通4g的版本年底会推出的, 小米官网 mi 小米4联通4g版支不支持移动4g 吗 2楼 中国联通 联通版手机是不支持使用移动4g网络 1 因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 制式,所以联通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移动卡的 2 联通版手机使用移动卡的话,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

联通4g能够刷机刷成支持移动4g的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现在已经可以使用。目前中国联通已在295个城市开通4g网络和服务,混合组网城市已有56个。联通4g采用了td lte和fdd lte两种制式,最高速率可达150mbps,同时联通4g卡可向下兼容3g网络,在无4g网络或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3g高速上网 移动4g采用...

不知道移动全网通支持联通4G+吗

1楼 中国联通 需要满足以下情况 1 号码使用的联通号码已开通联通的4g 网络 2 所在位置在4g 网络覆盖下使用 3 需使用支持联通网络制式的华为荣耀play手机并已打开4g 网络功能,目前联通的4g 4g 网络速率相对2g 3g网络较快,联通4g制式是 tdd lte和fdd lte 4 需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