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3移动定制版可以支持联通4G吗

2021-08-22 16:15:24 字数 1267 阅读 8318

1楼:中国联通

1、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的4g网络制式不同,联通4g制式为tdd-lte和fdd-lte,只要使用的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制式,即可以使用联通号码。

2、手机是否支持,需查看手机说明书或联系手机厂家了解。

魅族metal联通定制版可以用移动4g吗

2楼:欧阳左祐

魅族魅蓝metal联通定制机是移动、联通双4g手机:魅族魅蓝metal(双4g)。

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3g、2g网络。

魅族mx4联通定制版的手机支持移动4g网络吗?

3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魅族mx4手机终端是不支持移动4g网络的。联通版魅族mx4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由图中参数可见,该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3g、2g网络和移动2g网络。

所以,联通版魅族mx4手机终端是不支持移动4g网络的。

魅族mx5联通定制版可以使用移动4g吗

4楼:中国联通

魅族mx5联通版手机不能使用移动4g网络。魅族mx5手机网络制式如下:由图中参数可见,该手机支持联通的4g/3g/2g网络,同时支持移动2g网络,不支持移动4g/3g网络。

如果该手机插入移动4g手机卡,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网络具有向下兼容的特性,可以兼容使用移动2g的网络,相对于移动4g的网络,2g的网络速度会稍慢一些。具体详情也可以咨询手机客服查询。

魅蓝2联通定制版可以支持移动4g吗

5楼:中国联通

魅蓝2联通定制版 可以用移动卡,但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且上网网速很慢。

想问魅族mx5联通定制版可以使用移动4g吗

6楼:中国联通

魅族mx5联通版手机不能使用移动4g网络,该手机支持联通的4g/3g/2g网络,同时支持移动2g网络,不支持移动4g/3g网络。如果该手机插入移动4g手机卡,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网络具有向下兼容的特性,可以兼容使用移动2g的网络,相对于移动4g的网络,2g的网络速度会稍慢一些。

具体详情也可以咨询手机客服查询。

联通定制版魅族4支持使用移动4g卡吗

7楼:中国联通

可以的,魅族mx4联通版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联通3g网络,以及移动和联通2g网络。

魅族e2支持联通,移动双4G吗,魅族MX5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吗?

1楼 中国联通 魅族魅蓝e2手机终端是支持联通和移动的4g网络的。 魅族魅蓝e2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 由图中参数可见,该手机终端支持联通 移动和电信的4g 3g 2g网络。 所以,该手机终端是支持联通和移动的4g网络的。 魅族mx5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吗? 2楼 中国联通 魅族mx5 联通4g ...

魅蓝2移动公开版支持联通4G吗,魅族2支持联通4g吗

1楼 中国联通 根据官网信息,魅蓝2公开版是支持联通3g的,但是移动版不支持联通3g。具体情况可以访问官网了解。 2楼 载荷之周 不可以的,魅蓝2的移动公开版只支持移动的4g和3g,联通的只能支持2g 魅族2支持联通4g吗 3楼 魅族边家小溪 魅蓝2公开版是支持联通4g的,移动版和联通版可以将手机刷...

魅族魅蓝note联通版支持移动4g吗

1楼 浩 魅蓝note是区分联通版 电信版 移动版的,联通版不支持移动4g网络。 移动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移动卡 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 联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联通卡 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动联通卡。 电信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电信通卡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