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慧旅游,什么是智慧旅游,智慧旅游的发展前景

2021-08-22 09:43:47 字数 1120 阅读 4940

1楼:匿名用户

智慧旅游,也被称为智能旅游。就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借助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方面的信息,及时发布,让人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从而达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方便利用的效果。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最终将体现在旅游体验、旅游管理、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的四个层面。

什么是智慧旅游,智慧旅游的发展前景

2楼:匿名用户

智慧旅游是基于新bai一du代信息技术(也称信zhi息通信技术,ict),为满足游客dao个性化需求,内提供高品质、

容高满意度服务,而实现旅游资源及社会资源的共享与有效利用的系统化、集约化的管理变革。从内涵来看,智慧旅游的本质是指包括信息通信技术在内的智能技术在旅游业中的应用,是以提升旅游服务、改善旅游体验、创新旅游管理、优化旅游资源利用为目标,增强旅游企业竞争力、提高旅游行业管理水平、扩大行业规模的现代化工程。智慧旅游是智慧地球及智慧城市的一部分。

“智慧旅游”正是未来旅游行业加快“互联网+”、发展“未来旅游”的重要方式。智慧旅游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契机。

3楼:智慧旅游超市

智慧旅游超市,以

复高铁制智慧商旅服务为核心,专注于科技与高铁的智慧化融合,通过人工智能、ar/vr 虚拟现实等技术结合大数据应用,为乘客提供智慧化商旅服务。乌鲁木齐铁路局战略合作,在乌鲁木齐铁路局所辖列车开展共享wifi、共享 vr 等列车共享服务,为乘客提**景式旅行服务,为旅客提供足不出站的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智慧旅游服务,满足旅客车上、车下全方位立体式商旅服务。

什么是智慧旅游,智慧旅游对旅游业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4楼:烟灰缸

智慧旅游

bai包含比较广泛,总的来说,应du该从管理、游zhi客服务、决策分析、电dao

子商专务、营销等方面去

属考虑,这样才能算是完善的智慧旅游体系,针对各景区的业务需求不同,建设的内容页会不同。对旅游业会起到很大的管理、服务辅助作用,特别是对营销决策分析、游客自助服务和未来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有着战略性的影响。

什么时候去智利旅游最好,智利旅游最佳季节,什么时候去智利旅游最好

1楼 齐恕圭胭 地处南美的智利,气候跟中国是相反的,所以中国的冬季去智利旅游是最好的,具体时间是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这段时间,智利的气候可分为北 中 南三个明显不同的地段,北段主要是沙漠气候,中段是冬季多雨 夏季干燥的 带地中海型气候,南段为多雨的温带阔叶林气候。现在去智利旅游人均要四五万以上,...

什么是智慧酒店,一、什么是智慧酒店啊?

1楼 何大坤不懂爱 就是依靠人工智能和其他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客人服务,不仅能满足客人的需求,为客人量身定 务还能让酒店持续节约能源 增加创收 高效运营。因为工作原因接触过一些做智慧酒店智能客控的公司,尊宝 肯天 大景 金马这些品牌都不错,各有千秋,都是行业老牌一线厂家。 2楼 辉驿科技 未来没有配备人...

智慧交通是什么东西,智慧交通是什么?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的 智慧交通 业务是为电信车主客户精心打造的一款会员服务,提供违章推送 智慧气象 天翼导航 天翼看交通 出行助手 挪车通知等汽车信息服务,和线下汽车美容 维修保养 道路救援 车务代办等合作网点服务优惠相结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智慧交通是什么? 2楼 迪蒙智慧交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