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我手机的移动卡和联通卡网络不能玩腾讯游戏比如天天酷跑和斗地主

2021-08-22 07:49:20 字数 2090 阅读 791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可能是你的手机安装的安全类软件限制了这类网络游戏的联网权限,请检查一下,关闭即可。

2楼:百度网友

从来不玩某企鹅游戏的路过,比它强的多了去。

3楼:匿名用户

信号不稳定就没办法玩,找个信号稳定的地方就可以的,还有就是可以试试无线。前提条件是你的手机是智能的

4楼:匿名用户

你开3g网络了么或者有wiif么,这个和你是什么卡没有关系。

腾讯的手机游戏算大型游戏吗?比如 天天酷跑 欢乐斗地主 台球 如果手机配置不好玩有问题吗?

5楼:紫灬逍

这两个游戏现在1000元左右的都可以玩,

手机不能玩游戏是怎么回事?

6楼:优胜教育

一、共情:您一看到他玩游戏,就忘了时间,甚至该做的作业还没做,成绩也上不去,您就着急上火,对不对?

二、具体化:孩子平常玩游戏时间多少?是否已经耽误了学习?

三、**问题成因,并具体分析:

a 在游戏里找到价值感和成就感

解决:平常学习生活表现不佳,或父母经常批评,没有自信。因此父母要减少对孩子的指责和贬低,尽量寻找孩子的优点加以表扬鼓励,让孩子在现实生活当中找到“价值感”和自信心,从而慢慢从游戏的网瘾中逐步脱离出来。

b孩子成绩不好,在游戏当中释放压力

解决:及时发现孩子学习上的困难,家长一方面适当降低对孩子在学习上的要求,另一方面要认真针对孩子学习的困难点,及时给予支持和解决,并不断建立信心和兴趣,千万要避免孩子滑向网瘾的深渊。

c家长玩游戏,潜移默化的影响

解决:家长自己少在孩子面前玩手机游戏,言传不如身教。

总之,偶尔玩游戏或者不影响学习,家长没必要紧张。如果玩的很上瘾,就要考虑孩子是在游戏里寻找存在感和价值感,家长要想办法把其转移出来。

7楼:陆某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参考以下内容:

1.若是某一游戏软件无法运行,建议:

2).升级游戏软件版本尝试,排除个别软件的兼容性问题。

3).检查软件安装要求是否和手机匹配。

2.若是全部游戏软件都无法运行,建议:

1).若手机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统固件,操作:设定-(一般)-关于设备-系统更新(或软件更新)-更新。

2).备份重要数据(联系人、**、备忘录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隐私权-恢复出厂设置)。

3).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手机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8楼:飞羽逝水流年

很有可能是手机配置太低了,游戏运行会占用很多内存资源的,不然伴心交友上的陪玩,吃鸡都是用的模拟器玩。

9楼:汉恭司秋

手机可以玩,登宝软网下网游都可以的。还可以联机呢?

10楼:廉勇安永言

无法回答的问题,不会是中毒了吧

11楼:赵斌杞语柳

买礼物还是网上买吧。

12楼:俞和首怀薇

你是用电脑下的?是的话需要用pc安装吧?最好还是用手机直接下

1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家里装了个移动宽带然后装了无线路由器,手机连上了无线玩天天酷跑和王者荣耀都登不进。但是手机进** 10

14楼:惘然飘落

看设置是否屏蔽了游戏服务器,再就是移动宽带可能对游戏服务器的支持问题所致,这个问题很头疼的,我用的是联通宽带就很好的支持。

15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移动宽带对一些游戏的服务器支持不好会连不了,这样就会无法登陆,还有一种情况是你的路由设置里屏蔽了游戏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