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装了联通3G的卡只显示H

2021-08-22 06:34:36 字数 3176 阅读 8186

1楼:匿名用户

没用过索爱的手机,有可能你所在的地方搜索不到3g信号,也有可能索爱手机就是显示h

2楼:匿名用户

算是正常吧,没有问题。有些手机就不显示3g,能显示h就表示可以上3g网吧,要是实在不放心那就拿到联通营业厅就问下,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为什么我的手机装了联通3g卡只显示一个h

3楼:日尧白夜

你好,这是因为你的手机支持wcdma r5/r6版本的hspa,hspa(高速分组接入技术)俗称“3.5g”,是wcdma r99/r4版本的演进,包括hsdpa和hsupa。目前联通的3g网络已经全面演进到hsdpa,大中城市的3g网络更是演进到hsupa和hspa+。

因为你的手机支持hspa,并且在hspa网络的覆盖下就会显示“h”。由于系统、厂商的设定问题,不同的手机在hspa网络下的显示情况也不同,显示“3.5g”、“h”、“3g+”都表示在hspa网络覆盖中。

另外,也有的机子在hspa网络下也是显示“3g”,如iphone 4等。

另外有的机子在待机时显示“3g”,上网时才显示“3.5g”或者“h”等hspa信号,这是手机为了节能,同时也是当地网络成熟的表现。

希望你满意我的回答,谢谢!

我的手机卡是联通3g 手机上为什么只显示e ,h

4楼:oppo客服

您好,这个与当前网络环境有关的,如果3g网络信号不稳定,会显示2g的e标示,信号好的就会显示h标示。

5楼:匿名用户

e是联通2g网络 h是3g+的网络 比3g快点 一般现在的3g网全是h网了 所以你要么e要么h 看信号...

6楼:流水无痕

你的手机是不是移动定制的?

为什么我的联通卡显示h?

7楼:中国联通

根据提供的信息,不排除是当地网络覆盖不良好导致的:

1、如网络信号显示为h的话,即高速上网,下行的上网速率可达到21mbps(理论峰值下行速率)](上传峰值速率维持5.76mbps不变);

2、如网络信号显示3g即为3g网络,代表着目前所在地方的信号强度为3g;

3、若显示e即为2g网络,说明所在地方的信号为2g信号。

如网速有时候显示为h或e,有可能为以下原因:

1、手机有自动切换网络的功能,当搜索到的3g信号较弱,而2g信号强的时候,即会从3g信号切换成2g信号;

2、3g卡放置在2g手机或不同制式的3g手机上使用,会显示为e。

如还是无法解决问题或非上述情况,建议可联系当地客服查询了解。

8楼:匿名用户

h是上网最快的, h>3g>e h是hsdpa、hsupa或hspa+的意思,目前联通的网络应该在hsupa的水平(部分发达城市已经开通了hspa+)。 说白了,其实h就是上网,3g就是语音,当你上网的时候手机显示h,不上网的是有应该显示3g

9楼:匿名用户

联通3g数据连接(hsdpa)的标识,说明

你在使用联通3g卡进行上网。e是edge是2.75g的网络

10楼:匿名用户

是索爱w910i 从来没显示过3g 只比普通的手机卡多了个h ,为什么的别人都显示3g啊!

11楼:匿名用户

那是wap和net的分别~正常 的啊~手机网络设置里有,不用管的你就选择3gn的那个

为什么我的手机插的是4g联通卡,为什么上面显示的是3g的呢

12楼:中国联通

显示为3g标识,可能是因为当前区域无4g网络或4g弱覆盖,您可以移动至其他区域尝试。

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为:

1、手机终端必须是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终端;手机资费必须是联通4g**资费,或者开通了联通4g网络;

2、必须在有联通4g网络信号覆盖下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果没有4g网络覆盖可向下兼容使用联通3g、2g网络;

3、网络信号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气候等各种因素影响;可以尝试移动至其他地方搜索4g信号。

4、将手机终端网络设置开启4g。具体设置方法以实际手机品牌型号为主。

13楼:oppo客服

你好,你使用的是find7哪个型号的呢?find7轻装版x9000是3g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哈。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14楼:永吉家的木鱼君

常见的原因有三种可能性:

1、你的手机支持是3g的;

2、你的手机支持是4g的,但是周围没有4g信号;

3、你的手机支持是4g的,但是在手机设置里限制了信号(例如仅3g/2g)。

15楼:匿名用户

你所处的地方可能没有4g信号,或者是你手机网络设置有问题

为什么我用联通卡4g显示h+

16楼:中国联通

h+指的是copyhspa,3g的,联通的wcdma网络。bai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du1、手机终端问题zhi,手机终端与手机卡不匹配,例如,联通dao的4g手机插入移动4g卡。

这样就使用不了联通真正的4g信号,2、当地信号网络问题,可以与当地客服联系一下,是否当地网络信号出现问题,或是把手机卡放入其他手机当是试一下,是否还有此情况。

17楼:解温文厍紫

移动版4g手机只支持移动卡,使用4g网络

如果接上联通卡只可以用联通2g网络,所以会显示h+(3g网的意思)

18楼:太阳_爱向日葵

1.出现这种情况有两抄种原因:袭

手机终端问题,手机终端与手机卡不匹配,例如,联通的4g手机插入移动4g卡。这样就使用不了联通真正的4g信号,

当地信号网络问题,可以与当地客服联系一下,是否当地网络信号出现问题,或是把手机卡放入其他手机当是试一下,是否还有此情况。

2.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

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号卡为usim卡。

3.h+指的是hspa,3g的,联通的wcdma网络。

手机网络为什么不显示3g显示的h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屏幕右上方显示g e h字母,该类图标代表您当前手机sim卡所在网络。3个图标的网络含义为 1 g 表示您当前手机sim卡所在的网络是2g网络。 2 e 表示您当前手机sim卡所在的网络是2g网络。 3 h h 表示您当前手机sim卡所在的网络是3g网络。 我的手机怎么不显示...

我是4g手机,也是4g卡,为什么信号只显示3g和2g

1楼 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

为什么装了4G卡还显示E,为什么我手机卡是4G卡,而手机却是显示E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可以进行以下方式进行排查及处理 1 查看手机卡是否支持4g业务。 2 是否选择4g网络模式 设定 连接 移动网络 网络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动连接 或 3g 2g 自动连接 。 注 两张卡插入联通 移动卡时 不能同时使用3g或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