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右下角网络连接老是出现感叹号

2021-08-22 04:32:26 字数 2926 阅读 8927

1楼:匿名用户

你的网卡的tcp/ip协议,设置了自动获取ip地址,然而你的局域网中不存在可以让你的机器得到ip地址的dhcp服务器。所以你的ip地址没有获取到,当然是受限制或无连接。

解决方法是,为每个网卡设置一个ip地址,在xp上:开始-连接到-显示所有连接-选择那个受限制或无连接的网卡,属性-在“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框中选择tcp/ip协议,属性,使用下面ip地址,设置为和你的路由器在同一网段的ip地址(如果你不知道,设置成192.168.

1.2-200)就ok了(不要设置成192.168.

1.1,那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的ip地址)。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解决方法1:方法是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击它,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

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255.255.

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如果当前计算机加入工作组或域,就要根据情况而设置)

解决方法2:可以在“网络连接“的”本地连接“的设置里把”无连接时通知我“的选项去掉就行了

2楼:匿名用户

你问问房东的路由设置是动态分配ip还是静态ip

3楼:百度网友

我也碰到过这问题,问房东要个地址,手动设一下ip地址就好了

win7电脑右下角有个感叹号显示未识别网络该怎么搞

4楼:匿名用户

先禁用设备,再启用网络,如果还是不能修复,那可能是系统有故障了

5楼:匿名用户

鼠标右键点这个感来叹号,左键自

选“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弹出的窗口左侧选“更改适配器设置”,双击“本地连接”,双击“internet 协议版本4..",两个都选“自动获得....."即可。

如果以上步骤后,仍出现感叹号,则可能:网线有问题、路由器设置不当、电脑网卡坏了、路由器挂了

win7电脑宽带连接已连接 能上网 但电脑右下角电脑上有黄色感叹号 15

6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网络连接图标出现黄色叹号,一般是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

专,建议您可打开【网络共享中心属】,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pv4,选择自动获取ip,然后打开【运行】,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ipconfig \new】重新获取ip地址尝试。

7楼:匿名用户

通过本地连接

来设置,具体是自

:控制面板,网

bai络和共享中心有的du是网络和internet里面的网络zhi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dao-本地连接-右击本地连接,底下的受限制或无连接是通知我不要选,就应该可以了。手机手打累死人。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无ip地址,你可以设置一个固定ip。如192.168.1.100,具体地址的设定还得看你所在的网段是什么

9楼:super小小小帅

没有得到ip地址,本地连接没连上。

10楼:匿名用户

win7无线网络显示已连接但上不了网,有个黄色感叹号的解决方法

电脑网络正常连接 但是右下角总是显示黄色感叹号

11楼:匿名用户

**)上述现象是没有被分配正确的ip地址导致的,但是你是通过铁通(服务**商)获得合法ip,虽然没有正确分配地址但依然能上网。

解决方法:

(比较简单)1、“双击”本地连接-〉属性-〉“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勾勾去掉即可

2、进入你的路由器启用dhcp功能。

12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指电脑宽带网络连接图标出现叹号导致无法上网,一般是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建议您可打开【网络共享中心】,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pv4,选择自动获取ip,然后打开【运行】,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ipconfig \new】重新获取ip地址尝试。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拨号上网的吧。这个是网卡没获取ip地址造成叹号的。只要给网卡配个ip就行。

双击叹号图标-属性-tcp/ip-使用下面的ip地址-填入192.168.1.1 子网掩码 255.255.255.0确定就行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使用宽带连接吧,在这种模式下本地连接就是这种状态,因为宽带连接使用的就是本地连接,因此本地连接得到的ip地址就是有限地址(169.254.x.

x),在这种情况下就是一个感叹号。如果不想看就在本地连接属性中取消在通知区显示图标即可。

15楼:清风

前面那个电脑显示器的图标就是网络图标,已经连接了,这个网络是不能连接的,

16楼:

手动指定个固定内网ip就行了

还有dns

17楼:满懿

网上邻居里是不是多创建一个本地连接哦?删除多的那一个

18楼:汉斯书虫

你开着双重网络,你可能在用无线上网,请拔掉有线连接,

19楼:

能上网就行,右下角延迟显示而已。

20楼:匿名用户

把这个链接停用,在启用,

21楼:io疯子

能正常上网,但是网络图标带黄色感叹号标识。是因为断网后重连,系统没有识别。打开网络中心,右键当前链接,属性,ip协议4,把自动获取改为手动分配,随便输入,确定,关闭属性窗口。

重复步骤改回自动获取。解决问题。

电脑右下角网络联结显示黄色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1楼 可乐零七 问题描述 电脑网络连接出现黄色三角形感叹号。 原因分析 1 adsl拨号异常 2 路由器设置 3 ip地址异常 4 网卡工作模式 简易步骤 1 网上邻居 本地连接属性 取消 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 2 我的电脑 管理 设备管理器 网卡 高级 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 10 mbps 半...

有无线网络,连接之后,右下角有惊叹号,无法上网,怎么办

1楼 下重启猫和路由试试,不行检查路由设置是否正确 2楼 君君之家 那就应该是电脑问题了,还是拿去给人家看看电脑吧 网络连接右下角有惊叹号,无法上网 3楼 最响亮的耳光 可以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功能大全,找到断网急救箱工具,用它诊断修复一下 无线网络已连接,但无法连接inter ,右下角有个黄色...

电脑右下角的无线网卡信号图标有黄色小叹号

1楼 go00海阔天空 这种情况和普遍啊 我就遇到过 你可以鼠标右键点击屏幕右下角无线网络连接图标 弹出菜单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弹出窗口后选择《无线网络连接》 弹出窗口后鼠标左键点击《属性》 弹出窗口后选择 再点击下面的《属性》 弹出窗口后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