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灾难片比较好看啊 要场面壮观的

2021-08-22 01:12:15 字数 2406 阅读 8887

1楼:匿名用户

最经典的灾难片:《龙卷风》

主演:海伦.亨特、比尔.帕克斯顿简介:奥克拉荷马州最大的龙卷风正在酝酿中,两组研究龙卷风的气象科学家正磨拳擦掌,准备解开龙卷风的奥秘。

琼哈汀率领装备陈旧的大学研究员,和装备先进的裘纳较劲……

最难忘镜头:房屋被席卷而起,油罐车像孩子的玩具般吞入吐出,钢铁、废木料、奶牛满天飞,气象学家驾着卡车追逐龙卷风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

点评:1996年,灾难片突然崛起影坛。本片运用高科技手段演绎大自然无情的一面,因而掀起票房狂潮。

其实,电影的故事情节简单至极,编导除了设置主要人物和中心事件,主要是安排电影场面和进行电脑特技创作,以制造震憾人心的奇观景象。

最昂贵的灾难片:《泰坦尼克号》

主演: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凯特.温丝莱特

简介:1912年,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而沉没,这场海难被认为是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1985年,“泰坦尼克号”的沉船遗骸在北大西洋被发现。

美国探险家洛维特亲自潜入海底,在船舱的墙壁上看见了一幅画……

最难忘镜头:杰克和罗丝站在船头,迎着海风做出飞翔的经典动作。

点评:本片造价2亿多美元,是当时成本最昂贵的影片。它奇迹般地空前卖座使它成为好莱坞20世纪末的象征,导演卡梅隆因此登上世界商业电影的最高峰,且名留青史。

片中最打动人心的,无疑是杰克与罗丝的生死爱情。

最令人恐慌的灾难片:《彗星撞地球》

主演:劳勃.杜瓦、摩根.佛里曼简介:在弗吉尼亚里奇蒙天文实验室里,14岁的里奥.贝德曼无意中发现了一颗不知名的彗星,后经科学家证实这是一颗能给予地球毁灭性打击的彗星……

最难忘镜头:在纽约第五街的逃难场面中,2000多名演员和200头动物一起奔跑,十分壮观。

点评:该片带给观众的恐慌与震惊是前所未有的,这将是全人类所面临的灾难。1994年7月发生在地球家门口的彗星与木星相撞的奇观,足以让人们相信影片中的大灾难真的有可能发生。

最规范的灾难片:《地火危城》

主演:汤米.李琼斯、安妮.希奇

简介:一次大**使深藏在洛杉矶地下深处的火山喷发,炽热的岩浆流向人口密集区,眼看一场城毁人亡的悲剧就要发生……

最难忘镜头:流动的岩浆肆意地在街道上流淌,并分别流进了地下隧道。

点评:该片简直可以作为灾难片的范本,什么时候铺垫,什么时候紧张,什么时候高潮,所有的一切规范之极,简直可以出一本《灾难电影剧本速成》了。

最具热潮效应的灾难片:《侏罗纪公园》

主演:萨姆.奈尔、劳拉.戴伦、杰夫.高德.布鲁姆

简介:葛兰与塞特勒夫妇是研究上古动植物的科学家。一天,亿万富翁哈蒙德博士找到他们。

原来哈蒙德手下的大批科学家,用凝结在琥珀中的史前蚊子体内的恐龙血液提取出恐龙的遗传基因,加以修补和培育繁殖,竟然将已绝迹6500万年的史前庞然大物复生……

最难忘镜头:恐龙逃出保护网,在公园中择人而食。

点评:该片是当年全世界最卖座的影片,因为引进了最先进的电脑动画科技,让绝种亿年的恐龙再度在大银幕上复活,更因此掀起一股全球恐龙热潮。

最改变世界的灾难片:《大白鲨》主演:罗伊.谢

德、罗伯特.肖简介:一条巨大的食人大白鲨在旅游旺季袭击艾米蒂岛,警长授命去铲除食人鲨,同去的还有年轻的生物学家和嗜酒的鲨鱼专家,他们组成三人捕鲨小组……

最难忘镜头:开场时短促紧凑、步步逼人而来的主题**,伴随鲨鱼在月夜海滩吞噬女泳客的画面,将悬疑惊栗片的戏剧张力推至最高峰。

点评:该片是斯皮尔伯格震惊世界的成名作,当年首映时曾吓得不少人不敢到海滩游泳,是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灾难恐怖片之一。在最新的澳洲《empire 》杂志列出“一百部改变世界的电影”的名单中,该片跃居榜首。

最卖座的主旋律灾难片:《惊涛骇浪》

主演:李幼斌、巫刚、宁静、赵有亮、潘粤明简介:1998年夏天,长江洪水暴涨,龙嘴湾民烷突然溃堤,林为群和**连长等上百名官兵被洪水冲走,1万多群众被洪水围困,情况万分危急……

最难忘镜头:林为群因过度劳累而殉职,“魏老兵”在水下用身体堵住大堤的渗漏直至牺牲。

点评:本片以1998年抗洪救灾为背景,勾勒出一批抗洪英烈的感人形象。导演翟俊杰一改“主旋律”影片的旧模式,大胆运用高科技与传统技巧相结合的新手法,拍出震撼人心的惊险大场景,受到观众的交口称赞。

最多特技镜头的内地灾难片:《极地营救》

主演:邵兵、莫文蔚简介:飞行员格桑在新婚前执行最后的营救任务时飞机失事,新娘项莉强忍悲痛留在未婚夫所在地**继续医生的工作。一年后,她和病人在前往古格途中遭遇泥石流,生命危在旦夕……

最难忘镜头:邵兵“吊”在***上撞向山崖的镜头,令所有观众屏息凝神。

点评:该片投资2000万人民币,是国内首次使用数字摄影机拍摄的影片。导演张建亚称该片是中国一流的灾难惊险片。

片中泥石流、沙尘暴、雪崩等60%的场面都采用电脑特技及合成镜头,是国内电影史上运用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

2楼:匿名用户

后天,又叫明日之后,特技效果做的特别完美,很震撼!!!在我所看的诸多灾难片中是记忆最深刻的。

有哪些比较好看的纪录片,有哪些超好看的纪录片

1楼 吃拉面 地球脉动 舌尖上的中国 我在故宫修文物 2楼 温暖的傻子丶 最近刚出的一部 二十二 评分很高 很多人推荐说好看! 有哪些比较好看的纪录片 3楼 匿名用户 好看的纪录片 到纪录港找 里面有很多好看经典的纪录片 4楼 匿名用户 全彩二战 空中浩劫 泰姬玛哈陵的秘密 5楼 匿名用户 cctv...

有哪些比较好看的纪录片,有哪些好看高分震撼的纪录片

1楼 你说的韩剧哦 纪录片 国产 舌尖上的新年 舌尖上的中国 我们诞生在中国 我在修文物 世界文化遗产在中国 大黄山 泼墨黄山 海上传奇 大国崛起 喜马拉雅天梯 河西走廊 长城内外 国外 海豚湾 走钢丝的人 华氏911 艾米 河流 美丽中国 黄石公园 大峡谷 鸟与梦飞翔 帝企鹅日记 哈勃望远镜 马尔...

珠海有哪些比较好的购物商场?要具体地址

1楼 啊奇拉 吉大免税 百货 香洲百货 吉之岛附近的kfc的旁边那条街 个人认为现在的拱北地下口岸卖的大都是普通货 2楼 鱼yu蛋蛋 1 拱北的小免税,就是麦当劳和肯德基那。 2 拱北的万佳百货,就在小免税斜对面。 3 吉大的百货商场和大免税,就是九洲城对面那。 4 珠海香洲的茂业百货,就是香洲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