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怎么样?值得买吗,WEY系列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1-08-21 22:27:53 字数 5009 阅读 2522

1楼:wey官方

大美,纳分寸左右;

锐意,行天地时空;

这是未来的豪华suv。

无极致,不锋芒。

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麾下第一款新能源产品,作为2018年最受瞩目的新能源车型,wey

p8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其外观和内饰风格在延续wey家族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打造。玑衡阵列几何前脸设计,配合网状格栅,极具运动的视觉感受。基于全球领先pi4平台打造的高效插电混动系统,wey

p8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每一处细节无不营造出与生俱来的科技与豪华感受。

秉承wey品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造车理念,wey

p8配备了包含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等功能在内的全方位主、被动安全装备,实现了对车内乘员及行人的多重安全保护。

在最为人关心的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安全上,wey

p8是国内首款符合is026262安全标准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涵盖10个安全目标。此次选择在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举行上市活动,也不由让人想起之前wey

vv7进行的美规25%小重叠碰撞测试,以及wey vv5的美标车顶静压测试,届时,wey p8将以怎样的测试震撼全场,值得期待。

除了众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wey

p8能成为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还要归功于wey品牌高端新能源平台——pi4的深厚功力。该平台的混联式结构,凭借其灵活、安全、智能的特性,完美成就了wey

p8在燃油与电力上的高效汇融,通过其核心的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以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和前后桥扭矩任意调配,从而拥有前驱、后驱及四驱的三重行驶功能,为wey

p8带来250千瓦、524牛米的性能表现。

不仅如此,pi4平台还可以通过bsg电机对发动机低速扭矩进行填补,从而令动力性提升高达30%,带来百公里加速仅6.5s的加速能力。

除此之外,pi4平台还能确保wey

p8在行驶过程中自由切换驾驶模式,

搭载的5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功能,在不同工况下实现了多种驾驶特性的任意切换,配备的全球领先esp分轴控制技术和2模3级能量**,令整车实现高性能与高能量利用率的并行,赋予了wey

p8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现在,从设计到开发耗时5年、中国插电混动豪华suv

wey p8正离消费者越来越近。就目前情况来看,补贴后预售价为26-28万元。

weyp8代表了中国插电混动suv的顶尖科技水准,它的诞生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开创了中国豪华品牌插电混动suv从无到有的格局。

2楼:吕敏希

谈到插电式混合动力,首先想到的对比车型就是比亚迪 唐dm。比亚迪在前不久对唐dm进行了升级改款,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在颜值方面,和p8放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但两者的风格不尽相同,唐dm属于优雅流畅的风格,而p8则更加运动前卫。另外,唐dm属于7座车,在车身尺寸和载人能力上更优于p8。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 唐dm采用了2.0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动态响应都要强于wey p8。百公里加速仅用4.

5秒,比p8快整整两秒。另外唐dm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相比与p8的50km要强很多。

3楼:百度网友

定价过高是主因,品牌溢价仍不够

wey p8销量不佳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定价过高,导致这样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由于vv7和vv5的高销量给到了长城错觉,认为wey品牌目前已经可以支撑起旗舰产品的溢价,另外一个方面就是p8作为长城首款混合动力suv,其成本相较于此前的产品高出不少。但是无论如何,wey p8的定价的确过高,目前的品牌溢价,并不能支撑起其25.98-31.

28万的指导价。

加上这个级别和市场依旧存在不少**更低的合资品牌产品,即便是比亚迪唐dm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在配置、设计以及产品力更好的情况下,**依旧比p8要实惠不少。因此wey p8过高的定价可以说为销量的低迷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4楼:为什么这样子咩

wey p8上市时间比较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比较少的,简单总结一下:

1、外观设计上虽然一如既往的前卫大气,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对整个前脸的气势营造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除了前脸的变化之外,其余地方则跟vv7几乎一模一样了,虽然也很好看,但是没有什么新意。

2、内饰设计更是与vv7如出一辙,好在配色方面对豪华感的营造效果很棒。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再加上金属和仿木纹的装饰,二十几万的车给人的感觉像是五十几万,这个真的很赞。

3、空间方面的表现和也vv7有着同样特点,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和越级的2950mm轴距,前后排的乘坐空间的都很充足,但是受车身线条和电池组布局的影响后备箱空间表现很差强人意。后排座椅放到也没办法形成全平空间,对装载能力有一定影响。

4、p8 采用一台2.0t发动机和一部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轴,电机负责驱动后轴,组成了四驱的驱动行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

5s,极速可以跑到230km/h,动力表现很优秀,但是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竞争对手中并不占优势。

5、至上市以来wey品牌一直标榜自主品牌豪华suv,所以wey的品牌力要比其他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更强一些。同时p8的豪华程度确实要强于竞争对手,流**后视镜、主动紧急制动、全速段自适应巡航、驾驶疲劳警示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竞争对手中都不曾出现过。

5楼:拉风的笨笨

wey p8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从性能到配置都是国产车中来说比较高大上的车了,而且4s店里购车优惠力度也是不小的,各方面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本人推荐可以入手。

6楼:正太情感故事

p8我觉得现在可以买,国家现在推广的就是新能源汽车,现在阶段,电混车很有优势的,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又有燃油车的配置,不用担心充电桩的问题,满满城市都会放置。这车发动机是2.0t,电机永磁\同步,配置跟宝马530le是一样的,安全配置又比530le高很多,性价比真的很高,内饰中控简单大气,真的是咱们国产电混车的牌面,未来的发展标杆,三十万预算的豪华电混车真的没有能比得上它的,套用一句广告词:

你值得拥有

7楼:杨杨家家常事

我觉得吧,现在买电动车有点早,电混也一样,一线城市充电桩普及的都不多,更何况三四线小城市呢。p8虽然是电混,没有充电桩跟汽油车没啥区别,电混车车重又高,更费油。落地要三十万左右,能买很多好车了,为啥非要买这个国产长城?

质量能行吗?不是我看不起国产,而是现在各方面技术和配置真的达不到国外的水准,国内充电桩配置又不能很快到位,还是慎重考虑一下吧兄dei

8楼:神秘的五指山呀

我,真的,强烈,推荐,wey p8,入手一个多月了,没发现不足,可能是新鲜劲儿还没过吧,但是真的喜欢,我是外貌协会资深会长,任何事物颜值不够的绝对不考虑,wey系列的颜值都很棒,这样就过了我的第一关,我在河北生活,平时就限号,过一段时间有更换限号方案,很麻烦,p8是电混车,不用考虑限号,而且买车又有补贴,这样方便又过了我的第二关,第三关就是它的配置了,安全配置是真的高!真的高!同价位的纯汽油合资车都不一定比得上它!

开起来真的是让我很满意,得儿意地笑~~~

wey系列怎么样,值得买吗?

9楼:汽车深扒组

长城的wey系列是长城打造的高端suv品牌,目前推出了wey vv5 vv6 vv7三款车,未来是否会发布轿车产品还不知道,估计短期内没有,因为目前长城的策略就是用suv产品占据国内的suv市场,从中低端的哈弗,到中高端的wey,用产品轰炸的模式进行**区间覆盖。

但是wey品牌目前也走到了一个误区,就是用品牌来带动产品,希望通过品牌营销来带动wey的知名度和品牌力,然后占领15~20万的市场区间。但是其实长城旗下的产品,本质上并没有差太多啊,你说哈弗h6和哈弗f7差多少呢,无非是外观、内饰、风格的不同,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还是差不多的,只是调校风格或者产品用料、配置安排有差别。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差别都不算是差别,因为车子作为一个移动工具的属性没有变,无论是哈弗还是wey都无法在保证舒适度的情况下,走出什么新的产品力路子,没有越野性能,也没有运动基因,只是在保证舒适度的基础上,做一些偏运动、偏舒适、偏性价比的区别。

如果一个人买wey,不会因为wey更越野或者更运动,只能是因为外观更好看,而且商标不同,但是汽车作为移动工具的属性如果没有本质的变化,不会形成持续或者有区隔的购买力,如果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为什么不买更便宜以及性价比更好的h6,要去买wey呢,只是因为我的虚荣吗?当你看清了这一点,你会知道,wey没有太多买的必要,如果你是一个实用主义者的话,而15~20万级别里,wey的品牌力,还没有到让人能够单纯为品牌买单的程度,并且归根结底,还是产品没有形成区隔。

10楼:合伙人金林

wey系列现有p8、vv5、vv6、vv7车型。主要定位于豪华suv。wey的造车基因源自于长城哈弗汽车,wey也是第一个由姓氏命名的品牌,值得购买。

理由一:wey独特的竖行车标源自于长城汽车的发源地,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直隶总督府大旗杆",通过此旗杆树立国产豪华suv的标杆。wey的核心团队来自于欧美的一线主流主机厂和**商,奠定了不俗的品质和技术。

理由三:区别于其他品牌,在国内自主品牌中wey是独家拥有高原海拔环境模拟实验室和风洞实验室的。在面积为114万平方米的实验室里可以进行封闭式实验。

车辆独特的全能行车管家可以轻松掌握各种信息,也可以提餐厅或酒店供预定服务,更显豪华。

总结: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一流的**商系统造就了wey系列的豪华和不俗,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完善的实验室给车辆提供了保证。在suv方便可以考虑wey品牌。

11楼:梦晓萌

wey这款车是长城出的一款中端车型,这款车买的很火爆,因为时尚的外观和不够的动力。如果是年轻人我建议可以入手这款车。售价不算高这款车才18万,却有着同等车型更高的配置。

从车外形上算是一款中型的suv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很是高档,同时窄六边形的大灯设计很前卫和概念。再路上开非常的霸气。

从双离合变速,动力十足,百米加速的很快大约9秒;中控大屏看着十分惹眼,隔音很好在高速上行驶基本上听不到噪音;操作很方便,驾驶很平稳,同时自动循环和自动泊车等也很实用。

平时的油耗夏天大约7-8也是可以接受的。东北的冬天应该油耗再12-13也是正常毕竟开空调的作用。

周大福T mark系列钻戒值得买吗

1楼 塵 不贵啊,还送金币,虽然小点,但内地至少4万 2楼 绌吼煒娻浇 这个 在我们这里定制克拉都没有什么问题了 在周大福买了个40分 tmark系列的钻戒,这是gia鉴定证书,花了16500,是不是买亏了 5 3楼 祺大大 除了净度si有小瑕疵,大小和颜色都很棒了。我是26分,vvs d g, 1...

尼泊尔莫桑钻值得买吗,尼泊尔莫桑钻怎么样,尼泊尔莫桑钻值得买吗?

1楼 一条酸菜鱼 尼泊尔莫桑钻不值得购买。 莫桑钻原本是由美国人发明,而且现在市场上所谓的什么尼泊尔莫桑钻,要么是镀膜,要么是国产。其实尼泊尔莫桑钻完全就是一个 ,对于尼泊尔这样一个只能生产纺织品 制糖 皮革制鞋 塑料制品的国家,断然是不没有实力批量合成的高净度莫桑石的。 而所谓的尼泊尔莫桑钻其实是...

吉利博瑞这车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吉利博瑞这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1楼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博瑞在吉利车里面算是最高端的,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是最好的,值得购买 2楼 匿名用户 吉利博瑞怎么样好不好,吉利博瑞到底咋样,告诉你所有的优却点 吉利博瑞这车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3楼 兰婷集需 吉利博瑞的参考数据如下 1 动力184马 扭矩 300nm 轴距 2850mm 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