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的iphone6,联通卡能用么

2021-08-21 21:25:37 字数 1393 阅读 7817

1楼:中国联通

不是,国行iphone6是六网模式,支持移动、联通2g、3g、4g网络模式,如果是办理的合约机,那么在合约期内执行机卡比对只能使用联通卡。合约期结束后可以使用其他手机卡。

iphone6的移动4g可以用联通卡吗

2楼:中国联通

目前支持联通4g网络的国行iphone产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他iphone机型支持联通4g的情况请咨询苹果售后支持确认。

3楼:高手如云

“可以使用,如果使用移动版,移动版支持联通2g,使用不了联通4g。”

请问大家iphone6移动4g能用联通卡??

4楼:中国联通

按你描述的情况,移动定制版iphone6 (a1589)虽然支持wcdma和fdd-lte,但国内是屏蔽两种制式,仅限国际漫游状态下使用的。所以在国内是无法使用联通3g/4g网络上网,可以使用联通3g/4g卡,但只能使用2g网络上网。如需使用联通3g/4g网络,建议使用支持联通3g/4g制式的手机终端。

例如联通版iphone6 (a1586)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的,你可以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进行购买。

5楼:沧海行天

可以就是网络只支持联通2g网络

能用移动4g么联通版iphone6

6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的手机

终端bai是可以使用du

移动4g手机卡zhi的,但是只能在dao移动2g网络环境下使专用移动4g手机卡。属一般的联通版的手机终端是支持移动2g网络的,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sm网络,所以联通版的手机终端是可以在移动2g网络环境下使用移动4g手机卡的。但如使用联通版本手机终端,建议使用联通手机卡,这样可以使用更高的联通网络,可以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能用联通3g吗?iphone 6移动4g

7楼:中国联通

移动定制版iphone6 (a1589)虽然支持wcdma和fdd-lte,但国内是屏蔽两种制式,仅限国际漫游状态下使用的。所以在国内是无法使用联通3g/4g网络上网,可以使用联通3g/4g卡,但只能使用2g网络上网。如需使用联通3g/4g网络,建议使用支持联通3g/4g制式的手机终端。

例如联通版iphone6 (a1586)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的,你可以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进行购买。

8楼:刘

移动定制机用联通会影响信号,没有4g,一般是2g,会影响信号和网速,个人建议还是买通用的比较好

iphone6移动版怎么用联通,iphone6移动版怎么用联通4g

1楼 中国联通 iphone6移动版手机 不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手机的网络制式是由手机硬件决定的,无法修改。但该机可以插入联通手机卡用联通2g网络。 iphone6移动版的网络参数如下 2楼 精彩百晓生 什么型号的? 如果不是iphone6的全网通版本,是不可以的,一般是使用联通的2g,以为移动的...

联通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卡吗,移动4G手机只能用移动的卡吗?可不可以用联通卡?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联通4g 分别有4g全国 ,4g全国组合 ,4g本地组合 等,不同的 资费是有所不同的,其中4g组合 流量包为必选包,其他语音包和短信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每月低至8元,详情建议你可登陆联通资费大全进行了解的。 2楼 看看所谓的联通4g手机支...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 移动4g 3g 2g 联通3g 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