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是联通号连不上4G网了

2021-08-21 20:15:53 字数 2169 阅读 5110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sm)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或者换卡尝试。

6.若无效,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2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尝试操作:

1.查看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sm)网络模式(部分手机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尝试。

6.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3楼:中国联通

如无法使用到联通4g网络,不排除是不满足使用条件导致的,建议可通过以下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进行排查: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都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我的手机是联通号怎么连不上4g网了,怎么处理才能正常

4楼:中国联通

如无法使用到联通4g网络,不排除是不满足使用条件导致的,建议可通过以下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进行排查: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都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5楼:手机用户

问问联通客服,你所在的位置有没有4g服务,在跟客服反应这个问题

联通手机卡连不上4g网了怎么办?

6楼:中国联通

使用联通4g网络的要求:

1、手机**内须开通4g上网功能。

2、所在区域有联通4g网络覆盖。

3、手机终端须支持联通4g网络。

为什么我的手机用联通卡不能使用4g网?

7楼:虎海超植孟

你要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所以你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不满足以上条件,则会根据手机制式、当地网络覆盖等条件选择最优的3g网络或2g网络使用。

为什么我的手机可以使用移动4g,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

8楼:中国联通

全网通移动定制版的话,理论只要手机不使用或者禁用移动sim卡下就能使用联通或电信的sim卡。也是说如果手机里有移动sim卡,无法切换其他sim卡的流量就肯定是移动定制版。

1.全网通版: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4g网络,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状态。

2. 移动版:为中国移动4g+版本,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当移动卡与非移动卡组合时默认移动卡为主卡,可选2/3/4g网络,非移动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2g 语音;当插两张移动卡或两张非移动卡时,可以任意切换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为4g网络,另一张卡最高可为联通3g网络语音**状态。

3.两张电信卡无法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一张卡可使用4g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

9楼:风中云未飞

有的手机只是支持移动4g网络,联通、电信的不支持

我的是联通4g卡是4g手机有4g网络覆盖为什么

1楼 手机能正确使用4g网络的条件如下 1 手机换成支持4g的手机, 2 手机卡换成4g卡, 3 手机卡注册4g业务, 4 手机上打开4g, 5 手机设置中打开移动数据 6 有比较好的4g信号覆盖, 7 要求手机的4g制式和手机卡的运营商的4g网络制式相同。 8 4g资费充足 这些条件具备了后使用4...

我的手机是联通4g卡也是4g为什么显示2g网络

1楼 习惯了也习惯 联通4g卡显示显示 2g网络 的原因如下 如果在 网络 选择里选择了 仅使用2g 的话,那么显示的只有2g网络,这个在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那么就是手机型号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机是联通4g卡,但使用的却是移动4g卡,这时候也显示2g网络。换手机或...

手机显示连上了4g但是没有网,手机显示连上了4G但是没有网

1楼 魅族边小溪 断开wlan,再开启数据上网。 在手机设置》网络里,开启数据,apn要选择因特网 接入点。 2楼 规定发给回复 很假单呀 关机重启 再打开 为什么我手机是4g手机 数据能连上也显示4g网络但是用不了,进什么都没有网络连接 10 3楼 晕死了社会太黑 1 顶帘移动数据数据打开,关闭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