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卡信号怎么显示,联通3g卡怎么显示e,是不是没信号啊?

2021-08-21 19:03:17 字数 1420 阅读 1690

1楼:中国联通

联通3g是有信号的,一般会在3g网络下使用,手机上会显示3g,h,或h+等网络标志。

联通3g卡怎么显示e,是不是没信号啊?

2楼:oppo客服

你好,显示这个表示当前所使用的数据连接制式,e表示2g网络

这个网速很慢,您可以尝试是否能上网

3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出现信号不稳定或信号不好的问题,建议:

1.可能是您所处的位置信号覆盖不佳,建议您重启手机或更换其他位置尝试。

2.关机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芯片。

3.更换其他sim卡。

4.若信号仍然不好,更新手机系统版本尝试。

5.若更新后还出现上述问题,请备份手机数据(**薄、短信信息、多**资料等),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以上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和手机到当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测。

4楼:中国联通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1.你的手机不支持联通的3g网络2.你所在地没有联通3g网络的覆盖

联通3g卡怎么显示e,是不是没信号啊?

5楼:中国联通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1.你的手机不支持联通的3g网络2.你所在地没有联通3g网络的覆盖

为什么我联通3g卡信号显示2g呢

用的联通3g卡,信号显示‘h’,不显示‘3g’图标

6楼:小灰灰

根据你的情况看,显示h 或者3g都是属于快速网络了,h是表示3g网络,3g表示3.5g这个是除4g网络最快的了。所以这个不用担心,h已经是3g网络了。不要出现e就ok了。

为什么我用的是联通新势力卡为什么信号那里显示3g?

7楼:中国联通

手机信号那里显示3g,说明正在使用3g网络:

1、使用联通3g**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

8楼:匿名用户

你用的是66**,一般只有186号段的卡才会是3g信号,除非你们那里普通号段也开通3g功能了。

什么是联通3g卡上网的时候信号那里显示h+?

9楼:中国联通

您好,h+是3g网络标志,您手机显示h+,说明您当前使用的网络是3g网络。

10楼:匿名用户

信号那里显示h+,希望采纳~

怎样联通3g卡信号?

一般联通3G信号是什么标志,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1楼 中国联通 在你的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字样的,即是你正在使用联通3g网络或者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有联通3g信号。 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2楼 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 3g 或者 h 的网络标识。 1 使用联通3g 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

联通大王卡显示3G网络,连接不到数据是怎么回事

1楼 鄰冰 请检查如下情况 升级为4g 后如不重启手机则无法正常使用上网功能。 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检查帐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确认是否已设置好手机参数。 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

联通信号显示“H+”是什么意思,联通信号H+是什么意思?

1楼 团长是 h是联通的hsdpa网络,也就du是俗称的3 5g网络 h 即3 5g的升级版。 h见于联通的wcdma手机上,指3g的升级版hsdpa网络,是3 5g,速度可达14 4m h 常见于中国联通的wcdma手机上,hsdpa的升级版hspa ,是3 75g,速度可达21m 42m 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