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中国队出局了!都说说又啥看法?下届亚洲杯咋办?求大神帮助

2021-08-21 13:02:55 字数 1970 阅读 5843

1楼:弥寄翠

中国队又一次止步亚洲杯小组赛之中,不过面对这样的成绩,中国足协也早有一定的预料。在中国队出局之后,国家队领队曹景伟也接受了**的采访,曹景伟表示:虽然这届亚洲杯没有出线,但这支年轻的国家队让外界看到了希望与进步,相信国家队一定能够完成好他们的终极目标,就是打好2014年世界杯的预选赛。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曹景伟在走过混采区的时候,面对记者们提出的采访要求并没有拒绝,这也是在本届亚洲杯期间,这位国家队领队第一次接受**们采访。曹景伟首先谈到了国家队第三场比赛的表现:“第三场比赛之前,球队的压力非常大,队员们都非常渴望出线,在这种情况下,大家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特别是运动员能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全力拼搏打出了训练的东西,我们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在中乌之战进行之中,主教练高洪波被主裁判罚出教练席,这也是高洪波执教国家队之后首次被罚离出场,当被问及当时发生的情况,曹景伟表示:“高指导当时对裁判的一些判罚有他的想法,现场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也不用去评价了,既然裁判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也理解,按照这个规定去做,整个比赛你们都看到了,都看到当时发生的情况,用不着我们再说了。

” 随后,谈到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的整体表现,曹景伟说到:“虽然这届亚洲杯没有出线,但这支年轻的国家队让外界看到了希望与进步,相信国家队一定能够完成好他们的终极目标,就是打好2014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对于国家队的进步,曹景伟具体说到: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中,非常好地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特别是在这三场比赛中,球队分别遇到了三种完全不同的局面,这些对于将来球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会非常有帮助。中国队参加这届亚洲杯主要是锻炼队伍,现在这个任务已经很好地完成了。

最后谈及亚洲杯的失利是否会导致国家队教练组产生人员变动,曹景伟明确表示:“亚洲杯后,足协不会调整国足教练组。没有人会下课,这支球队将继续沿着现有的轨道前进,为今年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好准备。

当然本届亚洲杯上,球队需要总结的东西有很多,我们将在总结后,针对这些问题找出解决方案。”

希望采纳

2楼:莼爷钔

没什么看法 就是太年轻了吧 经验不足 而且问题很多 体能跟不上,盯人不紧,配合不默契 种种原因 下届该怎么办还怎么办 但是我觉得下届中国队应该可以踢的很好

3楼:言语

亚洲杯咱们中国是锻炼人家强队缺都是最强的阵容不知道中国怎么想的

中国国家足球队最近一次赢韩国队是什么时候?求大神帮助

4楼:饭岛桃子

只在80年代一场非正式的国际足球邀请比赛中赢过当时叫南朝鲜的韩国队,以后就没有再赢过了。

我很想从此不再堕落,不再依赖别人,可我每次都只是嘴上说说,总是没有行动,我该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5楼:然然丿

为什么不一起努力? 为什么要把所有都寄在男友身上? 为什么你不想着要为他做点什么? 问题上升了... 你有多爱他? 他又有多爱你?

企业的vis有什么用?求大神帮助

6楼:匿名用户

对内征得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树立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整合,有控制的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码,不断的强化受众的意识,从而获得认同。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好运,望采纳!

中国的素食都有什么品牌?那种最好?求大神帮助

7楼:温柔你凉姐

其中最早的素菜馆是开设在上海老城隍庙内的春风松月楼,它创设于清朝末期,首先在沪经营素菜素点。接着是上海功德林蔬食处,它创设于本世纪20年代,由杭州城隍山常寂寺维匀法师高徒赵云韶来沪与人合伙经营,是上海规模最大、素食品种最多的一家著名素菜馆。此外,还有紫竹林、觉林蔬食处、素香斋、聚源斋、乐意楼、玉佛寺、龙华寺和静安寺等多种寺庙素斋。

8楼:裙_我爱你4疾

全国素食馆名址

http://www.fjdh.com/main/qgscg/qgss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