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原地打方向时异响,感觉方向重了

2021-08-21 11:22:48 字数 1330 阅读 263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原地打方向异响,首先检查是否缺方向助力油,如果缺油助力泵会异响,另外减震器平面轴承损坏也会出现异响,方向重,建议去修理厂或4s店找技术人员检测。

2楼:匿名用户

原地打方向的话确实会很重, 但是有异响的话需要检查下助力泵等。

3楼:藳股灾咽

你好!方向盘很重的原因:1、检查助力油缺不缺,有没有漏油的情况,缺油需要补充至正常范围,不缺油检查助力泵皮带是否过松,过松需要紧下皮带,还有检查油品是否过脏导致流动性变差,一般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

2、检查轮胎气压,漏气也会导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建议重点检查一下转向助力系统以及轮胎气压是否正常。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原地打方向盘都是很重的,这个是属于正常的,没有问题的,都是这样。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所说这个情况,你这个应该是汽车的助理油缺少导致的,建议去4s店检查。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助力泵是否缺油,还有减震的压力轴承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检查方向机及轴承,看看助力系统是否故障原因。

9楼:祝自己好运

这个是通病,直接忽视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检查一下托盘轴承,

福特蒙迪欧致胜2.3原地打方向整个车了都震了嗡嗡的响是什么原因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去检查下助力油是否够,在检查下助力泵【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检查助力油有没有少,少了就是方向机漏油,没少可能转向助力泵坏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个蒙迪欧致胜,2.3。更换了助力泵和方向机还是很重,在原地打方向打不动是咋回事? 200

13楼:我惜情爱

导致方向沉重的来很多自种原因,关键是看你在什么情况bai

下出现这个du故障的?是正常zhi使用情况下使用的话dao出现该故障的话,主要是1、轮胎气压不足。2、液压转向系统液压油液面不足。

3、助力泵磨损严重导致压力不足。4、转向拉杆球头缺油干磨。具体是哪个引起的,建议还是描述详细一点,以便于能更加准确的帮你判断故障。

期待你的补充。

方向向右打死倒车,右前轮出异响,感觉车轮下有异物

1楼 丰田锐志全系为电动助力,打死方向不存在会像液压助力那样打死方向坏助力泵的问题。有异响要判断是方向打死后车子未挪动有异响 还是车子在挪动中有异响? 如只是打死方向,车子未挪动时发生异响,那就要检查电动助力的电动机和减速机是否存在问题,或者润滑不够或者减速机内滚珠碎裂! 如是打死方向未异响,而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