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下准备考研,是往届毕业生。请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是一定要招收应届毕业生嘛

2021-08-21 05:10:35 字数 1535 阅读 5016

1楼:zs谢宝生

1、大四下准备考研,是往届毕业生。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不是一定要招收应届毕业生。

2、不管是哪个学校都没有说学硕只招收应届毕业生,除非是只招收推免生那就等于说只招收应届毕业生,否则往届毕业生都可以报考,具体查看招生简章的报考条件就知道了。往届毕业生肯定有资格报考学硕。

3、如果专硕需要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那往届毕业生也可以报考专硕,因为时间是计算到研究生入学的9月1日。

2楼:chen佳威

不是,没有规定。应届生跟往届生只要招生简章上面没有明确限制不能报考,就都是可以考的。

3楼:百度网友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不是一直靠着一方挽留或者付出在一起的,这样在一起你真的觉得开心吗,两个人在一起是相互理解包容的,如果她真的决心离开不管你哭还是什么都没有用,如果用这些来威胁之类的,让她心里有压力只会更反感,不过两个人心平气和的谈谈,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如果她不珍惜你自然有珍惜你的人出来,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先珍惜好你自己,最重要的是爱护自己。

4楼:匿名用户

学术性硕士是没有要求你的身份的,只有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这个专业才要求要有新闻与传播行业经验,也就是往届生,如果你要报考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的话,建议你可以考虑学术性,因为即便是你是往届生,如果没有在新闻行业工作过,也不会招收你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清华大学的专硕学费是一学年10万,这是相当贵的了。

具体你可以访问传媒智库中的清华大学介绍。

5楼:理想途

应届生跟往届生只要招生简章上面没有明确限制不能报考,就都是可以考的,不用担心!同学为什么大三的时候不准备研究生考试呢?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研究生招多少人

6楼:1巫

清华大bai学新闻与传播学

院新闻传du播学专zhi业的招生人数还dao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内行获得:第一种方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专硕报考要工作一年,是**考研?还是在职培训

7楼:百度网友

参加每年12月的研究生全国统考,然后复试笔试面试才能录取,双证。

8楼:芜雨有蘅

分为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两,专业型硕士种招收在职人员、以业余时间学习为主的专业学位考试通常在每年的10月份进行,名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简称“联考”,毕业后学历依然是“本科”,但是有专业学位证,也就是“单证”。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专硕报考要工作一年吗

9楼:匿名用户

1、如果是本专业,现在着重复习外语和政治;如果是跨专业,现在必须要熟读专业课程。

2、考研一般难在公共课,因为公共课是备考必须只能由自己完成。外语的词汇和阅读能力、写作能力。专业课的备考除自己研读专业课程外,论坛、专业杂志、历年考题都会从不同的方面对你帮助甚多。

3、提前选导师,研读其近期**、著作。

4、上水木,找同专业师兄师姐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