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笔试分数线

2021-08-21 03:19:28 字数 3294 阅读 9779

1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1)本次考试《综合基础知识》类管理和专技岗位笔试成绩(加分后,下同)的合格线为60分

(2)其中报考湄洲岛、南日岛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3)工勤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4)市直单位本次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60分;

(5)县区(管委会)单位本次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50分,受聘者须签订最低3年的服务期限。岗位条件设置为5年服务期限的从其规定。

根据《2014年莆田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629人考试公告》公告可知:

(1)2014年5月24日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a类)。

(2)2014年5月24日下午2:30-4:30考《临床类》(b类)、《护理类》(c类)、《医学基础知识》(d类)等专业知识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楼:华图网校江苏

福建莆田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笔试分数线请参考:http://v.huatu.com/news/20140416/106744.html

笔试科目、内容:

报考a类岗位的报考者,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行政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省情等;

报考b类岗位的报考者,笔试科目为《临床类》,内容包含临床医学、精神病学、麻醉学、病理学、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急救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知识;

报考c类岗位的报考者,笔试科目为《护理类》,内容包含护理(学)、助产士等专业知识;

报考d类岗位的报考者,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包含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类等专业知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市组织人事部门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参加考试者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两证不齐全的不予入场参加考试!!!

3楼:萌宠奇趣乐

您好!莆田市事业单位历年真题在各大**上均会出现,但是很多**上的资料不全,解答不详细,答案不准确,或者评分标准有误。建议您上福建国公网上进行查询莆田市事业单位的历年真题和分数线。

我就是在上面查的,非常不错,很详细也很及时全面!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7年莆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怎么查,合格线是?

4楼:中公教育

1.2017年莆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2017年6月15日后,报考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上网查询笔试成绩。2017年6月20日左右,可查询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2、笔试成绩合格线:

本次考试《综合基础知识》类管理和专技岗位笔试成绩(加分后,下同)的合格线为60分,湄洲岛、南日岛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工勤岗位的合格线为50分;市直单位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60分;县区(管委会)单位医学类专业知识卷笔试成绩的合格线为50分,受聘者须签订最低3年的服务期限。岗位条件设置其他服务年限的从其规定。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分数线?

5楼:anyway丶

2014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招聘拟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形式,按照招聘岗位1:3比例进入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所以60分就为合格,最初的分数线会在笔试完成后公布的。

2015年上半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划定为:区直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定为140分。市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定为130分。

县(市、区)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为120分。

扩展资料

公考与事业招聘不同之处

1、发起机构不同

公****发起机构是国家:中组部和人事部,地方:省、市委组织部和人事厅,各用人单位上报岗位需求 ;事业单位考试发起机构是各用人单位的人事部门。

2、报名方式不同

公****是网络报名,事业单位考试一般规模大的采取网络报名,人数少则现场报名 。

3、举办的统一性不同

公****国家每年一次,各省、市一般每年一招考1次,有的2次,个别单位如警察招考可能单独举办;事业单位考试尚无全国招考,多为全省市和县级统一招考,一般是各个单位单独发公告招考 。

4、笔试考试科目不同

公****笔试北京市和国家均只考行测、申论,个别省有公共基础和专业课,警察加心理测验和体能测试 ;事业单位考试一般考行测(多数包含公共基础)、申论,或行测、公共基础,个别考公文写作,部分加专业测试 。

5、分数计算方法不同

公****笔试和面试基本上各占一半,有的46开,少数37开。一般设置总分最低线,个别设单科最低线;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和面试基本上各占一半,有的46开,一般无最低分数线。

6楼:中公吉林事业部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分数线不好说,这个要看不同考试,竞争对手的情况等等。有些地区笔试不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只是进入面试的敲门砖。

7楼:狗團長

目前只是2014年事业单位考试成绩,但是2015年事业单位考试现在还没有开始招聘,根据2014年的考试情况了解到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招聘拟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形式,按照招聘岗位1:3比例进入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所以60分就为合格,最初的分数线会在笔试完成后公布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8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根据《2015年上半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12日研究决定,自治区2015年上半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划定为:

一、区直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定为140分。

二、级市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定为130分三、县(市、区)事业单位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为120分。

详情可见宁夏事业单位 考试网,您会在第一时间获取考试相关信息和备考资料的。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9楼:匿名用户

们消失了,只留下淡淡的水迹,随即又往往复复的出现。无法赏析,因为在你触及之时它的灵魂随之涅磐,剩下的只有的躯体。无奈的寒冷使我下意识地关上了窗户,不情愿的退出了舞会。

它的旋转是那样飘逸,步伐是那样轻盈,周身银装,宛如翩跹的芭蕾舞者,一盏追影灯下,一幕如梦如幻的《天鹅湖》。虽然它们的舞蹈很短暂,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却令人回味。它们如同夜空中的流星,一次次诠

莆田药学事业单位考试是考医学基础知识吗

1楼 zg陕西教师考试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一般事业单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 公共行政管理 法律基础 职业能力 职业道德 科技和人文常识 福建省省情等。面试时可能会有专业知识的考核,考试具体范围应该以考试公告为主。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

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差12分,还有必要去面试吗

1楼 姜昊磊 如果面试能够保证足够优秀,当然有必要去,面试官看的是综合成绩 事业单位考试第二名与第一名相差12分 笔试和面试6 4 面试还去吗 2楼 重庆乐恩教育 可以去试试啊,毕竟有一线希望,而且去熟悉一下考场环境和氛围,走一遍面试过程对自己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既然都走到了这一步,就不要放弃,加油...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怎么分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怎么分类? 200

1楼 六教对面的风景 根据招聘公告上面的要求来,每个岗位有对应的性质,管理岗还是技术岗,然后找对应提纲的课程,就如你所说的a类综合管理,b类专业技术,理解没问题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类型a类是什么意思? 2楼 沸融熔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类型a类指的是,针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而设置的考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