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让我对公婆好,自从我怀孕何时关心过我,在老家天天青菜炖烂猪肉,剩下的臭猪肉,也从来不问我喜欢吃

2021-08-21 02:09:04 字数 5771 阅读 5529

1楼:百度网友

所谓的家和万事兴,只有家里的人都要和睦相处所以做什么事都很顺,人心换人心你对你的公婆好他们自然就会对你好的,和你的公婆好好谈谈就好了,自己想吃的自己动手做也可以啊!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在说一遍家和万事兴!

2楼:百度网友

想来你老公肯定是个不懂得甜言蜜语浪漫的男人,沉默寡言的男人你就应该自己主动点,和老公及时的沟通,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和公公婆婆用调侃的语气说说,想吃什么什么的,做父母的肯定会想尽办法满足你。

3楼:百度网友

看的出来你心情不好。这对孕妇来说可不太好,你一定要调整心态。心态不好,吃什么都没用。找你老公好好聊一聊,把事情都说开了就没事了。

4楼:法喇喇

那是你婆婆不是你的亲妈,你想要她对你好,首先你就要对她好,以你的真心换取她的真心。人和人的相处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都是相互尊重的。所以,你作为晚辈,首先要孝顺你的公婆,尊重她,敬重她,像敬重你的亲妈一样,那是你的义务,只要你尽了自己的义务,她对你不好,也没人会说你的。

还有,凡事尽量依靠自己,不要想着依赖别人。想吃什么,叫你老公买回来,你自己做着吃。

5楼:百度网友

这就看你怎样做,你应用自已的行动去感动公婆,这样她自然就会对你好!

6楼:百度网友

你嫁给了你男人,让你男人来协调,你直接去问的话今后的日子不好过

我理解不了我姑,她也理解不了我怎么办,她说过年回老家都是她做饭,让公婆吃现成的,因为他们天天煮饭?

7楼:烟尔冬

父母劳累一年了,到过年的时候盼着儿女都回来,儿女要做一些孝心,所有的饭菜都儿女做,让父母歇歇。

8楼:懒人吃得多

她对。你的婆媳和睦关系,你的好媳妇印象,几顿饭就可以拿到,何乐不为呢。

9楼:匿名用户

你理解不了你姑,她也理解不了你,你姑说过年回老家都是她做饭,让公婆吃现成的,因为他们天天煮饭,让他们过年好好休息一下,不用做饭,这种情况你姑是做得比较好的,你姑是一个能体谅别人的人,你也应该向你姑姑学习,你学到你姑的心态,你就不会理解不了你姑了,你感觉你姑理解不了你是你误解了,你学到你姑的优点,你就不会觉得你姑不理解你了,你姑装着不理解你,是想让你意识有改变,让你多为别人着想,是真正的为你好,这人间的事都是相互的,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你理解别人,别人才有可能理解你,否则这一生会过得很麻烦,也会过得不开心。祝你好运。

10楼:孙琛

我觉得这个无所谓对与错。不用刻意去评判谁对谁错,每人每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有的父母愿意为孩子们做丰盛的菜肴,他们觉得给孩子们做好吃的是一种享受和幸福。

反之,孩子们回家愿意为父母做一桌丰盛的菜肴,也是一种幸福,就看各家的习惯吧。除非父母身体不好,或者年老体弱,孩子们应该主动承担起做饭的责任,毕竟一大家子的饭菜做好也是需要体力的。

11楼:毛皮妞点点

没有对错,每一家有每一家的生活方式,家人之间相互体谅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公婆不说什么就好了,毕竟日子还是你跟你对象还有父母一起过的

有人给我讲个笑话吗?150分,好笑的200分哦~ 100

13楼:house渔猎人

1.甲问乙:“问你一个问题,有人中大奖了,打一首歌名!”

乙:“恭喜发财?”

甲:“不对!再想想!”

乙:“财神到?”

甲:“也不对!告诉你吧,是《可惜不是你》!”

2.妻子:老公,如果你能减掉10公斤,我就跳舞给你看。

丈夫:如果你能减掉5公斤,我就愿意看。

3.一对好男女在海边散步,男看到远处的**,用手指着对女说:“我在你身上花的钱,都能买艘**了吧!

”女听后愤怒的说道:“哼哼,你怎么不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都能解放台湾了! 觉得好笑就采纳吧!

14楼:痛苦的旋律

我希望你能和我合作去做一番大事业,我们会不愁吃不愁喝,而且可以周游全国,我想以你的魅力你一定挣得比我多,答应我好吗?明天我们一起去要饭!

啤酒说:喝我的人一般都浪漫!白酒说:

喝我的人一般都豪爽!红酒说:喝我的人一般都有钱!

酒精说:没我,你们都成了水货!笑吧,笑吧,大声的笑出来,不要憋出内伤哦!

可以么?可以我再给一些你。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望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小明呢,就明天要考试窝,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从前有个人钓鱼,钓到了只鱿鱼。

鱿鱼求他:你放了我吧,别把我烤来吃啊。

那个人说:好的,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

鱿鱼很开心说:你考吧你考吧!

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

16楼:温心

老妈叫我翻译!!!(超强爆笑)_

老妈:这个“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上大学上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吗!!

老妈:还嘴硬!!!!$@%!#$^&%#$%@$%@#$%!^%^!^%$^#&.......(一顿爆揍)

老妈:你再给我说说这个,“i know.”什么意思你该知道吧,给我说说。

我说:是“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我知道”

老妈:找茬呀你?刚才收拾你收拾的轻了是不?

我说:就是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又一顿爆揍)

老妈:你给我小心点,花那么多钱送你上大学,搞的现在什么都不会,会那么一丁点东西还跟老娘摆谱,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说不出来我再收拾你,你给我翻译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么意思?

我晕倒,拿起枕头往头上爆砸三十几下,用头撞墙四十多下,双手轮番抽自己嘴巴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时,我问老妈:这下你满意吧。

这不她老人家又来问我了:“儿啊,i’m very annoyance,don`t tuouble me”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找打,跟**这么说话”(于是被扁)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peat. 是what意思啊?

我说:“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说:“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结果被扁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 ”又怎么解释呢?

我说:“你说什么“(再次被扁)

老妈再问:“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何意啊?

我说:“查字典”

“查字典我还问你做甚”(被扁)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 body.怎么翻呢?

我说:“你最好问别人”

“你是我儿子,我问别人干吗,又找打,我再问你:“use you head,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动动脑子,再仔细想想”

“臭小子,还敢耍我”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17楼:夜神庄月

“报!那个猴子又打进来了!” “唉,一日来了五回,他搜刮了哪些宝贝去啊?

” “禀龙王,那猴子抢去了藕丝步云履一双,锁子**甲一副,凤翅紫金冠一顶以及如意金箍棒一根。” “既然如此,你去和那猴子说,不用再打了,我们这个副本能出的装备已经都出了!

18楼:匿名用户

有一对新婚夫妻,早上老公要上班,出门前老婆问老公:今天下班晚餐要吃什么?老公在老婆耳旁轻声的说:

吃你呀!说完便出门上班去了晚上老公下班回家,一开门就看到老婆赤裸裸的在客厅奔跑,老公不解的问:老婆你在干什么?

我在热菜呀!

19楼:上学yi族

开通微博——按频道——再按搞笑。里面全是笑话,每天都会有跟新的!我相信里面的笑话总会有能博得楼主开颜一笑的!!!

20楼:匿名用户

聪明男人劝老婆 老婆发现男人带着小秘在饭店吃饭,大闹起来,男人将老婆拉回家,劝她说:“只是玩玩,不会认真。”女人哭说:

“玩玩?你为什么不带我去玩玩?”男人说:

“我带你去玩,让她到家里来烧饭,你愿意么?”女人说:“那你为什么拉着她的手不松?

”男人说:“那是别人的手,不是没拉过新鲜劲么,又不认真。” 女人:

“那你为什么拉我的手没那么深情?”男人 :“我自己拉自己的手,还要什么深情?

”女人哭说:“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了。”男人:

“那当然,你已经是我的右手,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虽然不特意去想着她,但我离不开,离开就成残废人了,你说这两个手哪个重要?”老婆想了一下,破涕为笑说:“你真坏”。

21楼:霖枫伊刻

我明明把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为什么扔出去还是摔坏了··

22楼:匿名用户

你怎样赢得顾客? 答:a嘴巴能把稻草说成金条;b脸皮象城墙一样厚;c心像锅底一样黑;d手像芥末一样辣。

23楼:飞的更高一点

昨晚睡不着,在阳台上用红外线笔到处照射。看见一夜归男子,我遂用红外线光点射到他身上…只见那家伙快速一跃,跳到绿化带上草丛背后卧倒,五分钟都没动静...我正准备回屋睡觉,看到在绿化带的尽头,那家伙爬起来就跑。

敢情他以为有人要狙击他,一直在绿化带里匍匐前进了二十多米啊,港片看多了吧~

24楼:匿名用户

女儿:妈妈,给我编小辫儿。

妈妈:你要是男孩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女儿:怎么,你是想让我出去打架?想让我不写作业?想被老师叫去学校了?

25楼:至尊菲利克斯

刚才有个大爷来开户,在证件类型那一栏难住了。

他对着身份证反复看了好久之后,在空格里写:长方形。

26楼:百度用户

考试老师发卷子,后边的女生多拿了一张,高呼:“老师,我有了,我有了!”结果坐他旁边的男生说道:“是我的,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