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水真空泵不出水是怎么回事

2021-08-20 16:17:17 字数 853 阅读 8608

1楼:苯宝宝不笨

循环水真空泵不出水的原因有:

1)真空泵(水环式真空泵)在使用之前要灌满水,没有水真空泵无法正常工作。

2)真空泵的管路有阀门未打开。

3)填料函泄漏量大或泵体有泄漏小孔(砂眼造成),致使真空泵缺水而无法正常工作。

4)真空泵的管路有裂痕或管接口有泄漏,空气进入进水管。

5)真空泵流道损坏或叶轮损坏。

6)真空泵叶轮的端面间隙过大。

7)电机转速过低。

真空泵(水环式真空泵):是靠泵腔容积的变化来实现吸气、压缩和排气的一种变容式真空泵。它由叶轮、泵体、吸排气盘、水在泵体内壁形成的水环、吸气口、排气口、辅助排气阀等组成的。

其结构简单,制造精度要求不高,容易加工。

2楼:上海知信

循环水式真空泵不出水的原因有很多,希望可以帮到您总结如下:

1.循环水真空泵故障电机发热的原因有循环水真空泵流量过大,超载运行。

2.循环水真空泵故障流量不足的原因有管道、循环水真空泵流道叶轮部分阻塞,水垢沉 积、阀门开度不足。

3.循环水真空泵故障漏水的原因有循环水真空泵密封磨损。

4.热水泵进出口阀门未打开,进出管路阻塞,流产叶轮阻塞。

5.循环水真空泵故障杂音振动的原因有管路支撑不稳。

3楼:匿名用户

郑州科达仪器提醒您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真空泵在使用之前没有灌满水,即便是我们看上去灌满了有时水也有可能从放气孔溢出;

2、真空泵的填料因为长期使用之后出现了磨损、松动,致使大量的水从填料与泵轴轴套的间隙中喷出,影响了提水;

3、真空泵的进水管出现裂痕,有可能使空气进入进水管;

太阳能热水器循环泵开着水不循环是怎么回事

1楼 free绿色传播者 可能是循环泵出问题了,也可能是其他地方出问题了,建议你联系其太阳能热水器的工作人员来看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 太阳能热水器怎样才能让它自动循环水。 2楼 匿名用户 增加一个循环泵就能达到热水自动循环的要求了 对于热水的加热效果及热水储备也是极有用处的 3楼 绿活小能手 实现自...

太阳能热水器能不能安装循环泵,太阳能热水器怎样安装热水循环泵带安装图 5

1楼 匿名用户 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用自来水的压力循环,所以不用安装循环泵。非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上 下水同用一根管子,所以也不能安装循环泵。祝顺利。 2楼 请表达清楚一点。 循环泵一般用在承压 太阳能热水器上。 如果你的水箱是放在楼顶的。就不用安装循环泵。靠自然水压上水。靠重力放水。 但自然水压不...

单项自吸泵光响不转怎么回事,单相水泵电机只响不转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单相自吸泵光响不转可能存在两个原因 一个是电机的轴因为机械卡死或生锈等原因无法转动,二是电机两端轴承损坏造成转子外表面和定子内表面接触,无法产生旋转,所以电机不转。 2楼 植物卫士 1 转子转动 自如,通电后随机转动一下轴,就会转,是电容坏了 2 转不动,是轴承卡死或叶轮卡死 3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