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早餐既营养又简单

2021-08-20 08:26:28 字数 694 阅读 4751

1楼:呆呆聊杂谈

当然这是北方的早餐搭配,对于南方伙伴来讲可能不太适合,觉得太油腻了。因为北方天气比较冷,吃的太清淡可能没做多少工作就消耗掉能量了。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就会变得饥肠辘辘。

还有广式的早餐也挺好的,像广式的皮蛋瘦肉粥是我最喜欢喝的一种粥。而且早餐对于广州人的重要性,要大于午餐和晚餐。广式早餐花样也很多,像虾饺、萝卜糕、**流沙包都是我很喜欢吃的早点。

此外还有米粉儿、广式烧卖都非常美味可口。

这碗粥就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猪肉还有肉类,蛋白,米饭还有碳水化合物可以普通人所需要的热量和营养。

虾饺的制作比较复杂,弱嫌费事可以吃萝卜糕。萝卜糕就是把萝卜擦成丝,然后放一些盐油拌匀,蒸的时候和面裹在一起蒸熟就可以。

2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我觉得应该是2颗鸡蛋加1杯牛奶了,毕竟鸡蛋含有蛋白质和钙,和牛奶很搭配,而且鸡蛋给的饱腹感也很强,可以一直到中午。

3楼:神也无缘将你幽禁

清粥豆浆包子鸡蛋小菜,这样的早餐搭配我已经雷打不动吃了十几年,可健康了,还容易做,懒得动手就去早餐铺买。

4楼:百度网友

一个煮鸡蛋、一杯热牛奶、几片面包夹火腿片、一小碟凉拌时蔬。

5楼:秋风体育

我觉得既营养又简单的早餐有土豆煎饼、鸡蛋饼、面包、粥。

面包怎么做好吃营养早餐的做法,超简单早餐面包片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老式面包 玉米油版 的做法 准备酵头材料 混匀,盖膜放温暖处发酵 发酵至最高回落,内部充满气孔,室温大约2 3小时 看温度 准备主面团材料 与主面团所有材料混匀 混匀的面团比较湿粘 摔揉至扩展状态,面团表面光滑有弹性,盖膜发酵盖膜发酵至2倍大 分割9份,不必滚圆,直接依次顺面团筋...

怎样做简单好吃的早饭,怎么做最简单又好吃的早餐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面饼 1个辅料火腿肠 一根步骤 1 准备食材!再煲开水 2 等水,开滚了就把方便面放下去再把火腿肠切好 火腿长可以用别的东西替代,例如鸡蛋 家里有蔬菜的话也可以给一些蔬菜 3 等面快熟的时候把火腿肠放进去然后再放上盐,花生油,糖,鸡精,等 佐料 4 虽然卖相不太好但是又省时间又好...

做土司面包怎么做早餐,用土司面包怎么做简单营养早餐。越多越好。不要太难的

1楼 晚风就是俺 土司面包的做法 1 牛奶加热后放入酵母拌匀后静置10分钟。 2 将除奶油外的材料一块放入面盆和成面团 3 15分钟后,放入奶油,接着揉,一直揉,没完没了的揉,揉至扩展阶段 发酵至2倍大 4 分割滚圆,松弛20分钟后,擀卷松弛10分钟,再赶卷再松弛。 5 放入土司模中,二次发酵。发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