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最可怕的婚姻是 70的男人,没有把妻子当“人”看

2021-08-20 06:18:06 字数 5348 阅读 3859

1楼:端木伊风

事实上,这种想法是对女性的“物化”。心理学中的物化是指:把人更多地当作具有一定功能的对象,而忽视他或她的个性和尊严。

在亲密关系中,你最直观的感觉是:他似乎总是想控制我,我不能做我自己。物化和人化的最大区别在于共情:

我们有没有能力去共情到别人。以及,我们有没有能力共情到自己。

不管原因是什么,女人婚姻中的不快乐基本上是由男人引起的。如果一个男人爱他自己的老婆,即使家庭很穷,即使自己的母亲和儿媳妇的关系不好,他也能做到。然而,许多男人不把女人当成家人,就会很痛苦。

比如一下几点:

1,做事情永远不要考虑你的感受。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时必须考虑很多方面,所以不能说他们和以前恋爱一样。如果一个男人不考虑你的感受,他绝对不会把你当成一家人。

2,工资永远不会给你。两个人结婚后,你仍然花你的钱,他花他的钱,他的工资永远不会交给你,他从来不关心你的工资,这意味着他从来不把你当成一家人。你们俩都是夫妻,这样做就是把你当成局外人。

两个人住在一起,当男人把你当成一家人时,才会把你当成和他们的父母一样,不会什么都和你计较。

3,不关心你,不理解你。女人都想嫁给一个懂得爱自己和理解自己的男人。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走几十年,一起生活。

爱对方、珍惜对方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男人也是如此,当然也会这么想的。但是如果他不珍惜你,他当然不会把你当成一家人。

2楼:明暗交杂一笑生花

这是因为很多的男人受封建思想的认为都是男人,是家庭的主人。

3楼:拱静曼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们并不把妻子当人,所以有家暴情况。

4楼:我要坚挺

这个可能是因为把女性当作一个物件,随意驱使。

5楼:精神伴侣海鸥

对于这种事情来说,我觉得可能是出现很多不好的方面。

婚姻里最可怕的是什么?

6楼:淘无忧

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出轨,不是家暴,而是我拼尽全力,你却毫不费力。

婚姻是两个人的并肩作战,当丈夫无视妻子的付出,留下妻子一个人孤军奋战,这样的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冷漠是婚姻的第一杀手

小于是我的老朋友了,去年生了宝宝,孩子刚满一岁,她就和老公离婚了。两年多没见,小于简直完全变了个人,满脸的憔悴,仿佛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小于的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事业稳定,关键是对她也不错。可没想到,结婚之后,准确说是孩子出生以后,她老公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漠了。

小于怀孕后把工作辞了,从那以后她老公就对家里的事很少过问了,每天下了班不是在外面和朋友聚会,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孩子出生以后小于一个人带,多少有点力不从心。她老公却很少帮忙,觉得自己只要负责赚钱养家就够了,家里的一切都是小于的事。

最让小于寒心的是有次孩子发烧,她老公在外面应酬,小于打**过去没说几句就被老公打断了,还嫌弃小于连个孩子都看不了。小于擦擦眼泪,一个人打车抱着孩子去了医院,在路上小于就下定决定要离婚了。

尽管孩子还这么小,她也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但看着拼尽全力的自己和毫不费力的老公,她知道这段婚姻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

婚姻不是女人的独角戏

婚姻中最可怕的事情并不是出轨,而是冷漠。冷漠会在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里,一点点磨掉你对婚姻生活的所有耐心,直到最终失去希望。

其实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进入婚姻生活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她们都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家庭。家庭主妇自不必说,孩子和婚姻几乎就是她们的全部,那些职场妈妈也会努力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做好平衡。

她们努力承担起母亲、妻子、儿媳的角色,特别在做母亲上,女人们总能不断学习新知识,快速成长起来。

而很多的男人是怎么做呢?事业有成一直是我们的社会中衡量一个男人的标准,没人在乎他们是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尽责的父亲,于是越来越多的男人在家里成了甩手掌柜,工作成为他们逃避家庭责任的最佳借口。

女人在婚姻里付出的一切是心甘情愿的,但是绝不是理所应当的。

其实女人要的并不多,只需要男人多一点理解,多一点陪伴,多一点尽职尽责,她们就能勇敢地面对婚姻生活中的所有挑战。怕得就是明明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组建的家,最后却成为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好的婚姻要携手并进

好的婚姻一定是携手并进的,也许有些男人并非不愿承担责任,只是在你的“付出”下学会了偷懒。

不要大包大揽。很多男人之所以越来越冷漠,问题恰恰就出在女人的“贤惠”上。很多女人因为不放心,做什么都要亲力亲为,特别是照顾孩子。时间久了,你越来越累,男人却越来越疏离。

你要多给男人承担家庭责任的机会,而不是什么都大包大揽,一味地付出只能累垮了自己,“惯坏”了对方。

别对男人要求太高。家庭生活中的琐事对于男人来说本身就是具有挑战性的,他们缺乏耐心,不够细致。如果出现一点问题女人就唠叨个不停,用自己的标准来要求男人,那男人就没有了做事的积极性。

有时候女人需要狠下心来,适当放松对男人的要求,少批评,多鼓励,给男人一个和你共同分担的机会。

不要为了婚姻失去自我。在婚姻中毫不费力的男人是令人斥责的,但是我们也不提倡女人在婚姻中拼尽全力。

拼尽全力意味着婚姻和家庭成为一个女人的全部,永远不要失去自我,在婚姻和孩子之余,一定要给自己留足够的空间。或是在工作中寻求成就感,或是运动健身、读书养性,始终保持自己的“单身力”,这样起码给了自己一份对婚姻说“不”的勇气。

7楼:才子情感课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一个又穷又自私的男人

8楼:两块钱买一辈子

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没有了感情,没有了谦让,没有了理解。

婚姻将成为爱情的坟墓,到日子了烧烧纸,祭奠一下。祝好!

9楼:x黄某人

没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

若是排行的话,暴力第一,包括暴力和冷暴力

婚姻里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怕?

10楼:才子情感课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一个又穷又自私的男人

11楼:灵兮情感挽回

你遇到过这样的男人吗?

12楼: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爱情里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怕?断断续续的感情最折磨人,若即若离的感情最伤人,你身边的男人如果是这样,我建议早日放手。

13楼:铁血健身战士

这样的男人敬而远之,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14楼:康秋会

在婚姻里,到底是什么样的男生最可怕呢,那估计是那种不顾家人感受,只顾自己享受的人吧,在婚姻究竟什么样的人才算好男人呢好男人的标准首先是有担当和责任心,但“嗜好"却是展现一个男人品味和素养的最好的名牌

我给钱养家,我人前体面,我骨子里的爱“玩”的本性,你不要干涉,这对于与他同床共枕的她来说,伤害是致命的。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的,事业小有成就,老婆只用来看管孩子,不仅多次出轨,还不心疼老婆,对外面的女人极尽讨好,还要装作劳苦功高的模样向家人讨公道,对这样的人我也只能是呵呵了

这就是现实流行的“渣男”的真实代表,无论你怎样严正声明,你要求你的,我做我的,愿意过就过,不愿意过你就离开,想管我?省省心吧在家沉默成了常态,因为怕说多话会带出不该说的。

还是蔚蓝说的那句老话:在砒霜里放再多的糖,也无法改变它是穿肠毒药的事实。你作秀作的再好,不严以律己,不克制欲望,只顾享乐,也无法改变你是渣男的事实。

当你不小心遇上这样的渣男,不要心存幻想,请呵呵地走开。一个真正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顾家男人,做任何事情他首先考虑的是老婆的感受,家人的感受。决不会让本该多一个人疼的她越过越孤单

所以说婚姻中这种没有责任心,没有担当的男人最可怕

婚姻里最失败的男人,会把老婆折磨成怎样的模样?

15楼:静观社会之虹静说说

婚姻里失败的男人会缺乏自信,会不住猜疑自己老婆想办法去折磨老婆。婚姻前提是相爱,两个人爱的不够深,不信任对方就会变得相互折磨。

婚姻就是相互经营需要且行且珍惜,男人不够自信,就会去怀疑你老婆生活里认识一个男人,因为他身体方面有一些问题,所以他心里也会不健康,时常怀疑自己老婆在外面可能会出问题。这是一段非常可悲的婚姻,这段婚姻还在继续下去,但是生活中的我们却在这个问题背后看出来了。因为这个男人对自己不够自信,所以他开始怀疑人生,怀疑周围的一切,怀疑自己老婆,然后就去折磨自己老婆。

老婆出去工作,怀疑老婆在外面可能和别人关系太过亲密。老婆自己在家里,他也怀疑邻居可能对老婆有意思,总之这样男人就让人觉得很奇葩,他老婆和他生活在一起,也觉得日复一日特别累,本来很年轻,结果看上去就像四五十岁的人。

有家暴倾向,会不住折磨老婆,让老婆过得苦不堪言听过一个故事啊,这个故事结局有点惨,这个女人被这个男人打成重伤住进了医院。如果不是这次住进医院还不会被人报警,因为这个女人总是想着他们的孩子,还小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谅这个男人,一次一次的家暴当拳头砸向身上的时候,这个女人都已经有一点麻木。这个男人心里有顽疾,因为他小时候经常看到父亲打母亲,所以他长大以后也有家暴倾向,是很可怕的一种行为,他把自己童年的过往全部发泄到自己老婆身上。

这个女人跟他生活在一起15年,15年中接受家暴的次数与日俱增,每天这个女人都会拖着伤出门,很可怜的一种相处模式。

婚姻在于经营,只有一个人付出,另外一个人停滞不前,这是远远不够的,婚姻早晚会出现问题。一方被另一方折磨得不成样子,如同行尸走肉生活在这个人世间,这样的婚姻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疙瘩,需要有人来解开。

16楼:雾拉拉

婚姻里面最失败的男人,会把自己的老婆折磨成一个极度自卑的人,让她对婚姻彻底失去信心。

17楼:花花就是我

这样的男人会把老婆折磨成特别的失望,可能会让他的老婆想要结束这段婚姻,情绪会特别崩溃

18楼:情感小兔

婚姻里最失败的男人,会把老婆折磨成黄脸婆,即使这样,他们的老婆也还是不愿意再和他们过下去。

19楼:小u自**

会把老婆折磨成怨妇,家庭生活一团糟,老婆看你什么都不满意。

20楼:兔牧马人

在婚姻当中失败的男人,会把自己的老婆折磨的,对生活有没有信心了,感觉没有前途,可以说活在这个世上,就是受苦受难。

21楼:匿名用户

婚姻里失败的男人会让老婆受苦,不顾及老婆的感受,很容易让自己的老婆迅速走向衰老。

22楼:匿名用户

会把老婆折磨成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一个脾气暴躁的人。

男人最害怕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1楼 声平晓丁维 我害怕她对我不理不睬,她怎样都好,只是不能承受她对我可有可无的态度。需要她陪我时,希望她不会拒绝。就这么简单。我需要的,只是她在乎我多一点。所以,我最怕的就是这样的女人。 最让男人害怕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2楼 清春不打烊 在生活中,经常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发脾气,不懂得忍让,太小气的...

为什么没有怕丈夫的女人,却有怕老婆的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说是怕老婆,那是爱老婆的表现呀!在相处中,男人和女人相比,男人身体会更强壮一些,他要是想欺负妻子是太容易,不是欺负而是怕,当然是爱老婆啦! 2楼 匿名用户 是你没见过怕丈夫的女人,而不是没有。这种丈夫多有暴力倾向,而男人怕老婆是一种感情的展现,男人怕老婆是因为老婆温柔可爱,持家有方,...

为什么总有人把所有人当成傻子,为什么有的人总喜欢把别人当傻子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人上进心不强,只要他有点资本就不愿再去追求,贪图享乐的心理,这样的人大多成不了大事,因为他太容易满足现状,缺乏更高追求的心理和动力。 2楼 匿名用户 个性不健全,心智不够成熟,智商较低,社会经验较差,自以为是的人,比较会发生这种情况,所以旁观者都会发现其实他自己才是最傻最笨。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