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腋臭后要怎么去治疗

2021-08-20 05:40:22 字数 938 阅读 5424

1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26岁了,属于后天性的狐臭。说一下我**狐臭的经历,就在前两年我找了好几家医院,考察了好几家,最终在网上预约了一个医院,然后就去了,当时医生问了我一些问题,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左右检查报考就出来了,医生看后又给我安排的手术,**就带着我去了一个等待室,然后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给我换了衣服,鞋子还有帽子,当时的感觉就是要进行一场大手术似的,确实还有点害怕,然后我就了手术室,当我躺下后,看着**还在忙碌着准备手术的东西,这时候医生就进来了,给我打了麻药,开始手术了......手术完后,医生还给我看了下从腋窝那清理出来的汗腺,给我绑了绷带,现在想起来那个绷带还不舒服呢,医生让我在医院观察后再走,半小时后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换药又去个一两次,然后就再没去了,大概有一两年的时间腋下确实没有异味,可是在手术后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终于想明白自己要接受这个事实,尽量劝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寻找解决办法。在苦苦的尝试中,阴差阳错某宝买了个叫凝甫集去狐臭的东西,通过涂抹腋下调节汗腺,坚持使用现在腋下干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个解救我的东西给大家,希望能帮助更多和我一样受狐臭困扰的朋友!

最后再总结点经验吧。

1、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换衣物。

2、保持腋窝等病灶部位清洁。

3、忌尤味食品,如葱蒜等食物。戒烟酒。

4、多吃蔬菜清淡类食物,蔬菜富含较多的维生素,可以充分补充人体维生素,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减轻狐臭气味。

2楼:破折号

勤洗澡减少细菌滋生:

想要**狐臭,必须要保持身体清洁,从而减少细菌滋生,让狐臭不能再次发作。最好是使用香皂洗澡,每天洗两至三次,尤其是腋窝等位置,要认真清洗。

2.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如大葱大蒜,辣椒等。进食应注意营养均衡,保证食品多样化,要粗细搭配,一些含有蛋白质、醅类、矿物质和维生素等食物必须要补充。

如何治疗脚臭好悲催啊,只要脚不臭了就好了

1楼 楼主所说的应该是汉麻袜子吧 嗯,最好的就是新天之锦所卖的啦 长期穿汉麻袜好处多多 wm 2楼 匿名用户 换透气的鞋子,每天用沐浴露洗脚,持续一个月就好了。 怎么去除脚臭好悲催啊,只要脚不臭了就好了 3楼 注意个人卫生,用点药泡脚,药店有很多的 4楼 千年荷手 你可以尝试一下 衡敏每天晚上用花椒...

枣树得了小叶病该怎么治疗最好是药物治疗谢谢

1楼 咸映天晋丽 你真的确定是小叶病吗? 可能的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缺锌,可以人工补施硫酸锌来解决,通过叶面喷肥的方式补充元素锌解决 。另一个是得了枣疯病。 1 症状 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种症状类型 花变叶。 枝叶丛生。 根部萌发疯蘖。以上都出现枝条节间缩短。叶变小及黄化。 冬季疯枝仍保留残枯疯叶而不凋落...

请问这是什么病?如何治疗,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怎么治疗?

1楼 农医生 蚧壳虫 以雌成虫和若虫固着在枝干上吸食养分,偶有果实和叶片上为害的。严重时介壳密集重叠,形成枝条表而凹凸不平,削弱树势,3 5年可将全果园毁掉。可以用高效氟氯氰菊酯,苦参碱,氟啶虫胺腈 ,哒螨灵等防治 请问这是什么病?如何 ? 2楼 果然 经常握锄头,锤子之类的工具吧,开裂处用胶布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