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显卡是不是驱动越新,性能越好啊

2021-08-20 01:39:28 字数 3632 阅读 4366

1楼:gta小鸡

您好,目前nvidia最新驱动是313.96beta版。一般来说每次更新驱动都是修复bug以及针对具体某几款游戏作专门优化的过程,主要对新核心的优化和提升较大。

并不是说驱动越新越好,新驱动可能出现更多的bug和新的漏洞,并且驱动更新对显卡游戏性能的整体提升可能还不到5%。

2楼:百度网友

这个显卡你再怎么驱动更新性能也是那样

确实是对新型显卡性能提示多 旧显卡ms大部分都是没改变的

3楼:能说的电脑秘密

你好. 给你个简单解决方法

在电脑安装打开.《驱动人生5》 点驱动-驱动管理 - 驱动卸载 - 卸载所有显卡驱动- 后重启.

重启如果系统提示要安装显卡驱动 你就点驱动人生一键更新安装该驱动就装好了。

主要驱动导致问题.

如果清理更新没解决 就多换几个驱动试。驱动人生打开驱动人生5 点驱动-驱动管理 - 驱动更新 - 显卡驱动-.

里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驱动可选 自己多试几个,总会有合适自己电脑的.

4楼:匿名用户

去维修店,让人把驱动还原一下就行了。

驱动不是最新的好,每次更新只是针对部分软件进行优化,也就是说,你现在用的软件不卡就不用管驱动不驱动的了。

台式机和笔记本不像组装机,讲究合适本配置的驱动。升级大部分是好的,但是原来也不错。

5楼:匿名用户

不是最新最好啊 老显卡不怎么兼容最新驱动 肯定会出问题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对新型显卡的性能提升较多

英伟达显卡驱动是不是越新越好 需不需要跟新 5

7楼:七彩虹科技****

英伟达显卡驱动并不是越新的显卡驱动才是最好的,合适的驱动才是最好的;如当前使用的显卡能稳定的发挥显卡性能,就不需要去更新驱动文件;

显卡驱动就是用来驱动显卡的程序,它是硬件所对应的软件;

显卡驱动的安装是根据显卡型号与系统位数来匹配兼容使用的;

不建议使用第三方推荐软件安装显卡驱动,会出现文件不稳定或者是安装不上的情况;

频繁更新显卡驱动会出现显卡驱动不稳定的情况发生,显卡驱动不稳定会直接影响到显卡的性能与使用。

8楼:匿名用户

其实对于老显卡,不建议更新到最新驱动,虽说新驱动指令集往往更多,可实现的功能也多,但是很多功能却是针对新显卡使用,老显卡用不了的,装了反而浪费系统资源。一般装上跟显卡同时代的驱动就足够了。

9楼:匿名用户

如果玩大型单机游戏就更新显卡驱动,保持最新,因为最新的驱动玩游戏优化好,玩的流畅。

如果只是上网,看电影,偶尔玩玩网游,只要显卡驱动没出故障就不需要更新驱动。

新驱动都是针对大型单机游戏优化的,根据你的情况看看需不需要更新

10楼:单双核

实际上半年一次的驱动升级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能提升电脑性能,修正bug,还能增强与新设备之间的兼容性,的确很有必要。而驱动并不是越新越好,一些驱动在开发出来还不知道稳定性,这样不仅不会提升电脑性能,还有可能降低显卡性能,所以隔半年升级一下驱动是最好的。

11楼:真好可爱哦你

这要看最新的驱动是不是测试版本的喽!你看好了在更新!

12楼:勤奋的从丶前

是的,你要是想玩英雄联盟不延时,最好是更新到最新版。

英伟达gt 系列显卡的是不是数字越大性能越好?笔记本的。

13楼:北纬自由行

并没有这个说法,对于英伟达显卡而言,第二位数字越大性能越强,例如:gt650m性能就强于gt740m。

这里介绍下nvidia显卡台式机显卡的性能比较方式:

前缀上,正常情况下,gtx/gts/gt三者性能的排序为gtx>gts>gt。

相同前缀的显卡,比较第二位数字,第二位数字越大,性能越强,例如:gtx760性能强于gtx850。第二位数字相同时,第一位数字越大,性能越强,例如gtx960性能强于gtx760。

相同数字显卡,后面带ti后缀的显卡性能强于不带ti后缀的,例如gtx750ti性能强于gtx750。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说算是对了一半,首先你要知道英伟达的命名方式,他是三位数***,第一位代表的是代数,也可以理解为年份,比如去年发布的7系列,今年发布的8系列(虽然大部分笔记本还为开始有8系显卡),第二位就是你说的数字越大越好,最低端的x10,x20.等等,这个中间数字越大就代表性能越强劲,但这个是建立在首位数字相同的情况下,比如gtx260肯定比不过gtx750,可能要超越260百分之八十的各方面评分要,比如功耗啊,制程工艺啊,核心啊,流处理器,纹处理器,栅极,晶体管等等十个方面可能八个方面要比他强,但相反的,首数字相差越小,第二位相同性能相差一半都不会太大,比如650和750,相差不会太多的性能,额,说的有点多了,教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吧,显卡型号的最前面的字母,如果是两个字母gt,那就是一般的显卡,如果是gtx那就是高端的了,比如笔记本只有gtx760,但是750前面就只有gt两个字母了,不过一般gtx价位都比较高昂,我给我朋友拿我一个华硕的n系列笔记本,gtx760的显卡,8500,当然他是作图用的,而且n系列本身就是高端系列了,恩,说的有点多了,如果楼主想买笔记本那可以继续追问,纯手打,望采纳。

15楼:fly傲娇夏娜

神舟 精盾k570c-i3 d1 15.6英寸笔记本(i3-4000m 4g 500g gt740m2g独显 d刻 超薄 1080p ips屏)黑色

x 东 价:

¥2999

16楼:匿名用户

n卡的显卡数字看第二位,第一位是产品系列,越大越新,第二位越大性能越强

比如gt710m

17楼:匿名用户

看第二位数字!要买笔记本,还是3000+上吧!

英伟达显卡有必要更新驱动么

18楼:

2、如果使用正常的话就不用更新了,不一定是最新版本的驱动就最好。

3、nvidia显卡驱动更新主要目的是提升效率(性能)和bug修复。显卡驱动还是有必要更新的,但建议只更新正式版或稳定版,而不要更新β版或测试版。

19楼:七彩虹科技****

1、如果显卡的驱动正常,不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选择更高版本的显卡驱动进行更新。

2、因为高版本的驱动不一定完全适合当前使用的显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显卡驱动,也有可能出现更新驱动之后导致电脑蓝屏、死机等现象。

3、如果显卡性能比之前下降,或者性能不稳定的话,可以尝试更新显卡驱动,如果新版本的驱动适合当前显卡,和系统兼容的话,可以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了

接近10年左右的老显卡了

核心性能和现在的差距实在太大

怎么更新也不会有根本或者说明显改变的。

21楼:回忆无意闯天涯

没问题就不要更新,更新了就容易有问题

22楼:

如果现在用着没有问题就不要更新。

显示器的刷新率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越高越好呢

1楼 溜到被人舔 从理论上说是这样的。但是,你的显示器也是有寿命的,如果你把显示器的刷新率调得太高,会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下降。我的一个朋友平时就喜欢把显示器的刷新率调得很高,结果还不到两年,显示器就坏了,故障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2楼 匿名用户 确实是越高越好 越好的显示器刷新率越高 3楼 匿名用户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