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办,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挽留?

2021-08-19 16:14:37 字数 3175 阅读 999

1楼:獭兔小迷妹

虽然你们分手了,但你千万不要去说一些让自己的价值看起来非常低的话,你还是一个平等的人,想要挽回对方一定不要用这样的手段,而且一定要变得更加的积极,自信,阳光一些,心平气和的去和对方讨论一些事情,不要让对方对你产生一种抵抗的心理。

一、反省自己,用时间来证明。俗话说“金无足亦,人无完人”,一个人最难做到的事情就是发现自己的错误,然后再去克服困难改正!首先你可以找点时间,与女友见个面,当面承认错误,赔礼道歉!

可以借鉴在她的身边默默守护她,让时间证明你的爱,我相信你这个情况,坚持一段时间,她会感动的!

而证明的方法只有时间!你说我愿意等你不管多长时间,希望她能回心转意,也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就算她有新男朋友了,也还是要默默守护的哦,别去捣乱,那样只会起相反作用,关键就是既让她知道你对她的好,因为你对她的好而影响她的生活。

二、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在感情生活中双方经常沟通互相了解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经营感情。所以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就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看看对方究竟想要什么,讨厌什么,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这个时候就是要放下面子,不应该想的太多,能挽回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站在对方角度去考虑,或许你就可以理解他。同时也可以反省自己认真思考事情发展的前因后果,看看这件事情是否真的很严重,要闹到分手的地步。

三、要给彼此思考的空间和时间。两人在分手后,一定要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考虑彼此的爱情是否应该可以继续下去。这个问题肯定是两人思考的焦点和谈论的。

在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懂得抽离出去让你们彼此都有时间和空间来考虑这件事情。你可以去度假,和她分开住一段时间,这样可以冷静下来梳理各自的情绪,不会导致一时冲动而作出错误的决定。

四、提升自己。在挽回爱情的过程中,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吸引力,更加有内涵修养,是再次偶遇或相约的时候,自身的表现会比身边朋友说好话更加有说服力。对方会觉得也许在你身上有很多优点忽略了,也会对你有了肯定的态度。

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升自己的内在涵养,让对方感受到其实你可以更好,既然一个人与生俱来就会有很多的优点缺点,需要自己把缺点,错误改过来的同时何不尝试在自身建设中让自己更完美,让对方看到的是更多优点的你。这会对挽回爱情的过程中有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2楼:玍古

挽留啊,认真道歉,然后保证以后再也不伤害她了。

3楼:江畔旧时月

制造点浪漫,让女朋友重新喜欢上你。

4楼:匿名用户

先弄清楚女朋友要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再做决定。

5楼:匿名用户

那就和她分手啊,不要纠结这些问题。

6楼:邮一颗草莓

如果你很喜欢女朋友,那就试着挽回。

7楼:小勋爱吃肉

先了解原因再看事情怎么进展

8楼:匿名用户

找到你女朋友要分手的问题所在。

9楼:匿名用户

和她聊聊,试试看能否有挽回的机会。

10楼:僪晋鹏

心已经变了,何必再强求

11楼:你看你吗呢沙碧

求她啊呵呵,世上男人千千万你以为你有多特别?

12楼:满满风轻云淡

问清楚你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13楼:百度网友

了解自己**做的不好,跟她聊一下。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么挽留?

14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导致了你们的爱情走向了危机?内在原因还是外在原因?两人之间的矛盾是不是已经很明显,只差一个爆发的契机?

还有,现在,你们对于彼此的态度是什么,已经相看两厌了,还是单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对你还有感情?这点很重要,如果闹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却还不明白你们之间的问题,只是一个劲的说:

“我这么好,为什么他/她还不要我?要知道这些问题都将是横在你们爱情之间的鸿沟,视而不见只不过是掩耳盗铃,当有一天积累的问题全面爆发,可能你们之间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

爱情不是一味的自以为是,古人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现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于人”讲的就是这个道理,你不喜欢的东西,也不要强加给别人,就算是你喜欢的东西,推荐给别人也要慎重,不要强加给别人。没有人会喜欢别人强加给自己的东西,哪怕是一味的用着“我是为你好”的借口。所以,你要清楚对方想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尊重对方的意愿,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15楼:一个小淑女啊

我觉得你女朋友跟你分手其实不是真的想分,而是想让你改变一下现在的自己,不要再总是惹她生气了。

女生一般提分手都是为了想让男朋友能多哄哄自己,多关心关心自己,这样女孩子才有安全感。她提出分手也是为了如此,你既然已经知道自己平时不会说话,那就要改变一下现状了。

多给女朋友准备一些惊喜,多关心她,这样你们才能走得更远。

16楼:月似当时

你要弄清楚她分手的理由,这样在和她沟通的时候,才能把话说到对方的心坎上。有时候想解决问题,我们必须抓住问题的关键,当你懂得这些的时候,你才能把很多问题处理好。

.无论是什么原因闹分手,采取礼物加甜言蜜语去缓解关系往往比较有效。女孩子都是需要哄的,尤其是谈恋爱的时候,谁不希望自己找的男朋友不仅是高富帅,而且是温柔、体贴,浪漫,如果你能够把握住女孩子这些心理特点,那么你就够投其所好,满足对方的虚荣心,一旦你能够哄得对方开心,那么你们之间的哪些矛盾就会慢慢缓解。

17楼:刁智覃黎

我觉得你还小,就要承担起困难来了,他是个不懂事的女孩子,两个人都要互敬互爱的,看来你一直对你不太满意,他当姐姐的,应该宠着你才对。现在你要宠着她。宠不好还要受到批评。

我看你活得太累了,你该歇歇了。我看这段感情还是别挽留得好。分开一段都各自冷静的想一想。

18楼:爽朗的情迷紫色

那女友要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

你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么?

不然女的心还是很柔软的了

只要她的态度不够坚决的话

那你还是有希望挽回的了

主要是要了解她心里的想法是什么了

这样对于你们以后的交往也是有好处的了

19楼:职场百事通小青

亲~这道题由我来回答,打字需要一点时间,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女朋友要分手费怎么办,女友问我要分手费怎么办?

1楼 心暖知我安 是因为在你们恋爱的时候 你的女朋友付出很多么 其实一般正常的恋爱 没有分手费一说的 2楼 刘大头贴 听起来挺逗的,这就看你对你女友的定义了,或者她在你心里的位置了,这个我想完全取决于你的心情。 3楼 生活中的无奈 如果你想给 也是可以给的 如果你很有钱 而且想给他一些补偿 女友问我...

我个女朋友分手了,我怎么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么挽回!

1楼 无限风光在小城 这回男朋友要是在她伤心痛苦的时候,有人关心她,安慰她,照顾她,但是你没有做好,这回在这痛苦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责任在于你,既然他对你这么好,你要牢牢的抓住才对,人往往就是这样,不离开你的时候,你不觉得怎么样?但是离开你以后,你才想起她的好,所以你要想继续这段感情,就赶紧去找他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么挽回他,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么挽回!

1楼 对面来了个谁 你还要反省过去的问题,你不单单要找回以前那个吸引对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为如果你还是以一个过去的姿态出现在对方面前,还是用过去的相处方式和对方相处,那么对方只会觉得你一成不变,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对方,更不要谈挽回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我想挽回 怎么挽回 2楼 喂狗恋爱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