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去外地上班,我该怎么办,老婆要去外地上班,我不想让她去。他非要去,怎么办?

2021-08-19 14:14:24 字数 5788 阅读 8345

1楼:此生可带

老婆比我小是3岁,今年29岁,我们是在上大学时就认识的。毕业后就留在了这座上学的二线城市工作。结婚都5年了,有一个3岁的儿子,老妈从老家过来帮我俩照看着。

我当时学的是应用数学专业,毕业后当了一名初中老师。老婆在大学里学的是酒店商务管理,老婆长相甜美,身材挺好,毕业后应聘在到一家大型酒店当上了部门经理的助理,工资待遇也很不错。由于老婆的努力,一年后他们部门的经理,调到酒店的另外一个部门任职,老婆就被晋升为这个后勤部的经理。

时间过得很快,我对老婆在这种工作环境,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但是为了生存,也没有其它办法,好在这几年下来,老婆对我和孩子都没有二心,也没有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只是一个女人在这样的工作环境里,也许是我想多了,总会在脑海里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担心和忧虑。

上个月中旬,老婆回家告诉我,她们酒店在厦门开了一家分店,酒店老板找她谈过话了,要她过去全权负责拓展,最少也要呆一年到一年半时间,说她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不让老婆去,我也拦不住她,让她去,不是我的真实想法,何况心里又不放心。最担心的是这一去,会发生她不再是我的老婆,失去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求大神指点。

【文中**来自网络】

2楼:梅子育儿

做为一个大男人,难道还离不开自己的老婆吗?她如果想去外地上班,就让她去吧。虽然夫妻分居,但是又不代表永远见不到了。

也许她在外面上班发展的不好,有一天就回来了。如果发展的好,你也可以一同去外地上班。毕竟,都是以事业为重,都是为了工作,为了赚钱,所以暂时的离开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只是担心她在外面上班会出轨,那么我感觉你真的是多虑了。想要出轨的女人,就算是天天在你眼皮底下晃悠,也不一定就担保你带不上绿帽子。

对自己老婆不放心的男人,是对自己感觉很自卑。你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让你的老婆感觉到自己离不开你,那么无论她走多远,都不会出轨。

我的观点就是,你老婆想去外地上班,就让她去。你并不能因为她嫁给了你,你就可以阻止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有大把时间的、有经济资源的、厉害男人太多了,而且还有各种专挑良家女人的人以炫耀泡妞能力,反正社会复杂。各种巧言令色,正常女人是抵挡不住的或入了局,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楼主坚持夫妻忠诚是底线,如果楼主愿意坚守婚姻,舍不得或丢不起这份婚姻,建议楼主奋力一搏留下,日子嘛,经济确实重要,看你怎么看,如果你认为婚姻高于经济,更要一搏。

方正出去的女人,除了极少数确实自身思想素质很高的,且工作环境接触人员较好的除外,基本都沦陷。有些说开了就离婚,有些一辈子可能你也不会知道,或者你装不知道。每个人不一样,我就是装作不知道的,孩子是我亲身的,这点可以确定,其他的,浮云。

因为我能承受,而且我还会帮她保密,她都不知道我清楚我戴绿帽子的事。回到正题,这事不是立马就能下决定的,毕竟属于未来的事,不过你要有思想准备了。过来人的经验。

就像我,已经做好她随时来跟我提离婚的准备。当然还有个问题,就是性,我性方面可控里很强,自从她出去工作和教她玉器镶嵌的师傅、她的老板搞上后,某些部位明显扩大,我也基本不碰了,这点心理问题,我很很难克服,我的婚姻就是个悲剧,经济基础差的男人找个不算丑的老婆的必经之路。供你参考。不谢。

老婆要去外地上班,我不想让她去。他非要去,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工作需要冷静的,她还是爱家的,你放心吧,没有担心的,希望你也好好的工作。不在意什么东西。努力就是成功。

5楼:喜欢天天学习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简单的问题就是说服彼此,能够说服她是你的能力,她能够说服你是她的魅力。两个人合力沟通商量,一切问题就不是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当你来提这个问题的时候,想必你们肯定是已经有过一些沟通。

再次沟通之前,仔细思考一下去外地的工作是利是弊,从大家庭到小家庭,再到你们夫妻俩之间是否会有影响,会有多大影响。你先做一个评估,能列出表最好。

问一下自己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不让她去。

仔细回顾一下生活中的细节,看她是否是想逃避现在生活状态。如果是,可以想想有没有其他方法来进行改变。

如果只是单纯怕被绿,其实在哪都一样。

死缠烂打没有用,留住了人也留不住心。即便强留成功,心中难免怨恨。

楼上有人说跟老婆一起出去打拼,也未尝不是一个办法。但这个问题就真不太好说了,也许她只是想去放开束缚一搏,非要一起去难免显得不信任。

7楼:金来瞧瞧

最好的办法:

跟着老婆一起去闯天涯,打拼幸福生活。

想办法赚更多的钱,让她有稳定的经济生活安全感,能留下来和你一起过幸福生活。

不能跟老婆一起去,又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条件,那就放她自己去闯吧。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你也跟着去了,先听听老婆为什么执意要去如果那个理由可以解决,先试着解决

9楼:吴诗妍好

去了就完了

肯定的她去你也去

要不离婚

10楼:爽朗的家分店

我问个现实点的,首先,你的工作怎样,你能养得起这个家吗?

11楼:江西才子的春天

你可以好好和你老婆谈谈,说说你为什么不想让她去外地的原因。也让你老婆她为什么一定要去外地上班。两个人好好商量一下。

12楼:幸运的沁芯

家里无法满足,自然要去外面寻找资源。或是外面已经有现成的,去了就可以满足得了的。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当地的工资水平太低,确实需要考虑外出务工。根据你家庭情况而定!

14楼:锦绣数码城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也许她爱自由,重事业,只要不绿你,去就去呗,也许是你没有办法给足够的钱花,她才出去工作的呢

15楼:

要看那工作多大分量吧,要是能在当地就能做的工作就没必要出去,给她再找份。要是前途大的工作,那就只能忍忍了,毕竟也是为了你们的家庭。有孩子的人,怎么着也会想回来看孩子的。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很想她 你去那么远 我怎么照顾你 用语言感动她 记得采纳啊!

17楼:有约

你要相信你的老婆她是爱你的,就让她去吧,她会在远方一直想着你的…祝你幸福!

18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两人异地,问题很多的。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有大把时间的、有经济资源的、厉害男人太多了,而且还有各种专挑良家女人的人以炫耀泡妞能力,反正社会复杂。各种巧言令色,正常女人是抵挡不住的或入了局,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楼主坚持夫妻忠诚是底线,如果楼主愿意坚守婚姻,舍不得或丢不起这份婚姻,建议楼主奋力一搏留下,日子嘛,经济确实重要,看你怎么看,如果你认为婚姻高于经济,更要一搏。

方正出去的女人,除了极少数确实自身思想素质很高的,且工作环境接触人员较好的除外,基本都沦陷。有些说开了就离婚,有些一辈子可能你也不会知道,或者你装不知道。每个人不一样,我就是装作不知道的,孩子是我亲身的,这点可以确定,其他的,浮云。

因为我能承受,而且我还会帮她保密,她都不知道我清楚我戴绿帽子的事。回到正题,这事不是立马就能下决定的,毕竟属于未来的事,不过你要有思想准备了。过来人的经验。

就像我,已经做好她随时来跟我提离婚的准备。当然还有个问题,就是性,我性方面可控里很强,自从她出去工作和教她玉器镶嵌的师傅、她的老板搞上后,某些部位明显扩大,我也基本不碰了,这点心理问题,我很很难克服,我的婚姻就是个悲剧,经济基础差的男人找个不算丑的老婆的必经之路。供你参考。不谢。

20楼:鲜凳子顾

第六十三回:寿怡红群芳开夜宴,死金丹独艳理亲丧

老婆在外地上班,很怕她出轨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之间信任很重要

22楼:瑜羚

一看二求男人 让老婆出外地工作 ,就算出轨也是你不够优秀 让老婆背井离乡

23楼:匿名用户

一,把她弄回来,二,你跟着去。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对妻子的不信任,妻子在外拼命挣钱,你却胡思乱想,你要是有本事那还用得着你老婆上班吗,你这是太无聊了

25楼:你好我便是晴天

不要把事情往坏处想,你要互相信任

26楼:v天空下着雨

那就和她一起啊,你这样容易猜疑

27楼:阿娟儿

叫她回来,要不去陪她

老婆有外遇我该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老婆有外遇该不能动用武力、主动和妻子谈心、发动全家的力量、曲线救国。

1、不能动用武力

夫妻的问题不能用武力解决,有的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便对妻子连打带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有的妻子可能因为男人强硬,怕吵出去丢自己的面子,一时服软,但往往不会就此与他人一段两端。而有的妻子由于男人打骂,反而不要情面,对家庭、对男人、对孩子都失去了信心,来个破罐子破摔,与第三者更近了。

2、丈夫要主动和妻子谈心

为了帮助妻子改邪归正,割断与外遇的联系,挽救夫妻关系,当男人的,最好对妻子多做些说服教育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和妻子谈心:多谈自己的不足,尤其是对妻子的关心不够,没有满足妻子生活上或感情上的需要,多用自我批评。

以实际行动感化妻子,使她不再与他人有不正当的来往;多谈孩子的可爱的之处,母子心连心,用孩子拴住母亲动荡的心;

多回忆一下恋爱时的海誓山盟和谈情说爱的美好情景,唤起妻子对爱情的回忆,用夫妻间火热的感情去融化她那变得冷冰冰的心田;多谈谈夫妻间同甘共苦的过去,赞扬妻子在过去困难的生活条件下,对家庭充满感情,对未来充满信心,对爱情忠贞不渝的自我牺牲的行为。

3、发动全家的力量

有时候,妻子有了外遇,男人一个人劝阻无效,还可以向妻子的哥姐甚至父母的支援,让亲属好友一同规劝妻子。有一位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起初怕得要死,不敢向亲属讲,怕丢人,总想自己用语言和行动把妻子感化过来,结果事与愿违,妻子认为男人软弱可欺,与第三者来往更密切了。

后来,这位男人向妻子的母亲、哥哥姐姐说明了真情,求得了他们的帮助,全家一起来对妻子规劝,效果就大不一样。可见,即使是在家庭生活方面,有时也应采用多样化的方式。

4、曲线救国

如果方法用尽,正面进攻完全无效,眼看妻子就要离你而去,你不妨把重点放在第三者身上。曾经有位男人就做得很好,当发现妻子的外遇原来是自己过去很要好的朋友。

于是亲自给这位朋友写了一封长信,谈过去的友谊,谈两个家庭的幸福,谈两个人在工作上的成就,然后谈到如何珍重彼此的感情,处理好双方的关系。那位朋友深受感动,主动向他承认错误,并立刻与他的妻子割断了隐私。

注意事项

1、保持冷静永远是第一

老婆给自己戴绿帽,是没有哪个男人能做到毫无波动的。痛心、愤怒、耻辱的情绪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但因此而失去理智的选择不正确的方式宣泄,是不可取的。

殴打妻子,报复第三者,这些行为只能使自己更加不幸。还会使她更加疏远你,使本来可以重圆的破镜,彻底碎裂。那么此刻无论自己如何怒火中烧,保持理智永远是最先需要做的。

2、不得以时使用离婚手段

有的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不是与妻子好好谈一谈,做挽救努力,而是拉着妻子去法院,干脆离婚。这样的办法也太简单了。

殊不知,离婚手续好办,而夫妻之情,尤其是儿女的,还有母子之情,能那么容易割断吗?当然,如果感情确实破裂,没有和好的可能,那也只好离婚,但一般说来,都应该在弥合感情的裂缝上多下一些功夫,轻率离婚往往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老公要我在家里,婆婆让我出去外面打工我该怎么办

1楼 lins 檷児 和你老公说婆婆的意思 你老公要是还表达让你待家里 那就提出让你老公和婆婆沟通 如果老公情商不是很高 你就委婉一些说 撒娇懂吗 这样不就有结果了 老公在外面打工,我在家里上班,两个小孩有婆婆带,老公一直让我去,我不想出去,他怀疑我有外遇,怎么办 2楼 那点破事 不想去就不去。让他...

我想去上班,可是婆婆不愿意过来帮我带孩子,怎么办呢

1楼 霸道小曼 让你老公送过去,去挣钱养家又不是出去玩 2楼 笑笑百态 让你妈妈过来帮你带孩子。 3楼 独龙背 婆婆不愿意帮忙,那只好自己带孩子,小孩长大了,再出去上班。只能这样了。 4楼 你不爱的倩儿 叫你老公和你婆婆说去,让你婆婆看孩子,你婆婆又不会真的和你老公闹矛盾, 我要上班,可是婆婆不给带...

我想去远方上班不知该怎么和公婆讲

1楼 的么了呢 就说去打工贴补家用好了,先说在附近上班,再找个理由去远方好了 年轻时应该去远方 阅读答案 2楼 我看你不爽 1寒假的时候,儿子从美国发来一封电子邮件,告诉我利用这个假期,他要开车从他所在的北方出发到南方去,并画出了一共要穿越11个州的路线图。刚刚出发的第三天,他在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