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750和760的实际差距大吗

2021-08-19 14:10:00 字数 1338 阅读 7177

1楼:匿名用户

玩发烧级大型3d游戏可以感受到750和760的差距,因为大型发烧游戏烧的是单核运算能力,此时的主频和最高睿频的差距就都能看出来了。

说实话,如果你只是玩玩普通游戏上上网看看电影,要i5完全多余,用不上……再说了,我就没见过有一个品牌机**值的,都高的离谱!

楼上搞飞机啊……h55带集显,但需要cpu支持,i5 7系列cpu没有内置gpu,所以无法用集显功能,p55本身就不带集显,h55芯片组的运算速度和供电能力都落后于p55,h55是为i3系列cpu量身定做的,因为i3及i5 6系列及以下cpu都集成有gpu可以用h55系列主板的集显功能。像i5 7系列不带gpu的cpu配p55才能发挥这块u的最佳性能,网上有的是i5 760配h55主板跑分比别人低的问题的帖子,最多能低出1\4~1\3,甚至有的人陪h55最高板睿频无法达到标准,主板绝对不能图便宜省钱!但是很多品牌机为了利润都是上最低的能点亮cpu和显卡的板子,能点亮和能发挥真正性能是两个概念。

因为买品牌机的大多是电脑小白,就知道顶着cpu和显卡内存硬盘看,根本不注重主板和电源,而真正懂点硬件的都知道,配机器最重中之重的就是主板和电源!品牌机却往往是在这两项上榨取利润最多,原因不是不重要,而是他们的目标客户认为不重要。

不知道这品牌机显卡用的什么,这块u如果配h55,如果长时间cpu占用率比较高的话,主板会累死的,供电和速度都跟不上,绝对影响主板寿命!当然,可能楼主感觉不到,也许楼主三五年后就换机器了,如果五年不换,估计就有机会感受到了……

建议台式机不要买品牌的,品牌机都是骗小白用的!

2楼:百度网友

只是主频的一点点差距 其他完全一样 如果是买品牌机 没必要较真儿 如果人家真给换760那肯定最好 前提别加钱 加钱肯定不值 实际应用差距非常非常有限 基本上感觉不出来

3楼:匿名用户

lz 你要知道一句话品牌机不如自己攒 去年9月我不在家,爸妈被奸商忽悠买了联想的台机 5000大洋啊 显卡竟然是310m的~

酷睿i5 750和760实际差距大么?

4楼:宮平专用

的确,只是主频。如果差距小于50元选760,否则就选750。其实750超频一下也可以的。

i5 2500 和i5 3470 性能差距大吗

5楼:腾讯电脑管家

3470略好一点点,

虽然3470新一些,但是2500的频率基础和最大都高了0.1,而且一般来说intel的同接口的两代架构上性能提升可以忽略;

3470的内存控制器好一些,最大是1600,2500是1333;

pcie控制器,3470是3.0,2500是2.0;

企业通过产品质量认证有什么好处,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1楼 消费者协会一队 量认证资格是企业质量体系符合国际标准的 证实,是产品质量信得过的证实,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取得质量认证的资格对企业至少有以下好处 一 进步企业质量治理水平。取得质量认证资格必须具有的一个基本条件是,企业必须按照gb t19000 iso9000质量治理和质量保证系列标准...

上海和成都天气差别大吗,贵阳和成都的差距大吗?

1楼 匿名用户 嗯,上海夏天比成都热,冬天雨多,但全年晴好天数比成都多很多。空气质量比成都好一个档次。 成都春秋两季多夜雨,冬天下雨几乎不湿衣,冬天湿度大,全是阴天或者有几乎不见太阳。全年污染天气时常位居全国第一。 2楼 无忌神话 总的气温是差不多的啊 成都夏天要舒服些 3楼 匿名用户 上海夏天比成...

一克拉钻戒和0.94差距大吗?能看的出来吗

1楼 一卡 100分 钻石直径是6 5毫米,0 94 94分 直径大概是6 38毫米,,肉眼是根本看不出来的 钻戒95分和1克拉大小会差很多吗?肉眼能分辨出来吗?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看起来都不会差很多,5分之差真的没那么明显只是钻戒旁边的配饰和戒托会造成给整体效果的不一样,我上次在blue n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