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找列我儿子,打电话关机,给他微信没反应 请问通过什么方式获取联系呢

2021-08-19 11:52:30 字数 2259 阅读 8513

1楼:百度网友

你儿子多大了?是什么原因还是你们吵架了才这样?有多久联系不上他了?

如果是你们吵架了,那表明他是在生气,所以才不理你。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手机关机,而且时间超过平常正常关机时间,又超过了48小时可以直接报警,警察有可能通过技术手段把他位置找到。

2楼:南枝

可能是你儿子忙着,他有空就会回你消息。虽然我不知道你儿子多大,但我知道他一定不是故意的,因为我们不可能时刻看手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哦!

3楼:百度网友

看看是不是儿子的手机坏了?或者是欠费了,还是找不到就到公安机关报案,要不然找电视台,我等你,我等你找到

4楼:攻城hb拔寨

报警吧,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吗,你自已无法用他们哪种高科技手段。你找警察,他们用刑侦手段,手机定、位一定会找到他处在何地,能很快联系得到他的。还有,**台有个等着我寻系栏目,可以打**提供信息他们帮你找!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先不要着急,有可能只是手机没电,或者手机被偷了,你可以联系他的朋友的话,最好是同学同事或者认识他的邻居也可以,问这些都解决不了问题的话,那你可以报警了,跟警察说明他有可能去处,可以调出天眼监控看看是否有线索,天眼找人还是很快的,再没有结果前不要胡思乱想,也许他只是需要一个个人空间。

6楼:韩奇业

超过24小时可以报警求注!通过给你儿子的朋友来打**联系他吗!还有亲叔来寻`找他!

7楼:百度网友

你儿子是存心不理你,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所以你是无法找到他的,你只有通过他的朋友,同学,同事,他们可能知道怎么找到他,如果连朋友,同事都无法找到他,时间长了你还是找不到他,那你要报警了。你找不到儿子,心里肯定非常的着急。希望你能尽快找到儿子,呜弥陀佛。

8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是你的手机通讯录里面的,那么加对方为好友,如果对方隐藏,那么就没办法了

9楼:匿名用户

如果几天都不见人没消息,建议报警报失踪。

或者你翻他的同学录,电脑(如果家里有),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朋友****,让他们也帮忙找一下。

家里亲戚有年纪相仿的孩子吗?平时和他有联系的,让亲戚也帮忙找找。

10楼:匿名用户

可你通过他身边的好朋友,让经常跟他一起玩的兄弟告诉你在找他。或者是问他老师或同学,让他们帮忙留意。如果都无法联系,那只能通过报**式去寻找。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不要轻易放弃

11楼:浩浩的奶奶

儿子多大了。是丢了吗?还是和你闹别扭故意躲着你。如果是这个原因过几天他就会和你联系。因为你是他最亲的人。

12楼:十六香

你儿子要是未成年,你可以报警,要是已经大了,他可能不愿意接你**,也许很忙没时间,你可以过些时候再打,或者发短信,如果就是不回你,说明他是有意的不回,那你就不要再打了

13楼:绿色_食品

你这是跟孩子闹矛盾了还是他出去没回来,超过24小时的话可以报案了,要是没什么异常情况的话问问同学老师或者同事,他身边的人多少会知道吧

14楼:百度网友

看你说的,你儿子应该是在外地上学吧,可以联系学校呀,让学校找一下你儿子,或者你有没有他同学的****,可以联系联系他同学。大概率就是手机没电了吧,所以联系不上。

15楼:匿名用户

你同你儿子联系不上了,你可以找他的同学或同事问一下看他们是否能联系上,如果他们能联系上的话问题不大,他只是不想接你的**,如果他们也没有联系到他的话,你就需要报警了。

16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给你儿子的同学和老师打**问一下,还可以想一下,你儿子平常会经常到哪个亲戚家里去。如果**不通,可能**电池没有电。如果真的找不到,你赶快要报警了。让公安部门帮助寻找。

17楼:匿名用户

超过24小时可以报警,**可以通过天网等监控系统来查看他的行踪,愿你早日找到他。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他的同学,好友及常联系的人打听他的下落,也可借助网络去寻找,实在不行只好求助**帮忙了

19楼:瑄瑄咪咪

您这种情况下首先您要选择是否报警,其次,你可以到学校找他的同学或者老师,如果您的孩子不是学生,您也可以到他的qq空间去看看有谁和他互动比较多,然后加那个人的qq,询问他是否知道您孩子的下落,最后祝您尽早找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