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装的是4M联通宽带,中午把所有软件都关了 除360 ,测了一下网速,才178kb

2021-08-19 06:25:48 字数 500 阅读 5720

1楼:不过只是呵呵

以为有丢包现象,慢是必须的,呵呵,不慢才不正常,现在的宽带即便你安那种加钱的所谓的多少多少m只提供一家的也快不到**,你可以把你家网速想成一次夏天的巧克力的快递,邮出来的时候是好好的,到你手里的时候,化的估计已经惨不忍睹了

还有就是360这个软件吧……不是万能的……所以吧……你不用什么都指望它……它还是很影响网速的,不信你关闭试试,立马快很多

2楼:wo做巨人

网速的快慢取决于宽带的带宽,用网高峰期会导致网速很慢。第二,查看一下你的电脑在运行什么后台软件,查看cpu占用率,建议用360安全卫士体检一下,第三,你的宽带是不是被别人蹭网了!也可以用360防蹭网来解决!

3楼:匿名用户

1.与宽带速度紧密联系的是你家附近的宽带电缆能否带动4m的网速来,有的地方线路老化,所以说是4m的宽带,能到的2m就不错了。2.

别人分享了你的宽带 3. 电脑本身配置问题。建议删除不常用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