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属龙,我属兔,2019年我本命年结婚好么

2021-08-19 06:15:54 字数 1075 阅读 1307

1楼:

小两口感情好比什么都好。

什么本命年的都是假的。

命运掌握自己手中。

有些事只要心中有个数就行,不用那么认真。

祝福你……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今年不行吗?

3楼:同创完美人生

好啊!关键是你们怎样去开创自己的幸福生活!

4楼:匿名用户

结婚只要是达到法定年龄,时机成熟不一定什么时侯均可以,婚是要结的, 宝宝也是要生的,只要你认定那位可以托付终生的人,迟结不如早结,晚生不如早生。这些早晚的事!有些事不要去太过于计划,有时侯计划赶不上变化顺其自然。

时机到了便可。

5楼:王广才的

都什么年代了还信这些,要是信的话,2012你说好吗

6楼:匿名用户

本命年没有结婚的禁忌。本命年为太岁年,命带煞气,挡煞开运即可。本命年泰然处之,待人接物需更细心用心,凡事不可冲动,三思而后行。

本命年并非传说中那样可怕,佩戴挡煞开运的饰物即可平安无事,甚至还能行大运。辟邪要加持的东西比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红绳,一串菩提子手链,脖子上挂了一颗真狼牙,手机上挂了一个狼髀石(招财的,呵呵~),儿子脚上挂的是加持的铜钱红绳,车上挂了一串开光的十八子手串,家里跟包包上各挂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钱(也是招财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制的哦。

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东西,很灵验,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红绳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这家请回来的,我朋友介绍我去买的,他家好像辟邪的东西蛮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个人也比较信这些东西。

信则灵。我本命年超好运的。大师说,本命年随身或者挂一串真古六帝钱,钱包护身符一张,戴条加持红绳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请的这无所谓的。

佩带加持红绳的注意事项:

1. 不可将结打开,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观及长度。

2. 若是往后陈旧不堪,因金刚结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随意丢弃,可将其挂于高处(如屋顶、或树上)使之随风加持环境、守护周围的一切众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愿佩带时,请务必恭敬焚化!

2019年属龙的男和2019年属兔的女的结婚好不好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只要真心相爱。 就是最好 结婚之后,在一起懂得彼此包容 彼此的交流,沟通, 不要不对心就行, 2楼 楚义颜烟 呵呵,我就是1988龙女,我老公是1987兔男,我们结婚了三年了,过得很好啊,呵呵,结婚之前也是听别人说不好,所以定完婚的时候找人给看了下,根据生辰挑了个日子 88年属龙...

我是2019年出生的属兔的和什么属相结婚好

1楼 让我开心点 您出生于农历1987年 你的属相为 兔 十二地支为 卯 合称卯兔,生肖兔的五行属木,在12生肖的顺序为第4位。属兔与属鸡相冲,与属狗相合。 我是1987年出生的属兔的,和什么属相结婚好? 2楼 韩玑夷柏 您出生于农历1987年 你的属相为 兔 十二地支为 卯 合称卯兔,生肖兔的五行...

2019年属马男和2019年属猴女哪年结婚好呢

1楼 2013年1月4星期五农历壬辰水年 十一月大 廿三日壬子木 仲冬 月 庚午土牛破日此日干支 庚午 建除十二神 破日日值月破 大事不宜 根据你们俩的生辰八字,农历腊月初 六 十六 二十八比较适合你们结婚!希望的你们有所帮助!祝你们美满幸福! 1990年男属马跟1992年女属猴在2012年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