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学艺术的好处,孩子学艺术有什么好处,人为什么要学艺术

2021-08-19 06:03:57 字数 5237 阅读 4003

1楼:滕朗鱼山柳

小孩子学艺术肯定是有好处的,最起码就是有你说的可以提升气质、自信,学会一种特长,肯定就是超越平常人了,最现实的是,多一门本事就多一条路,以后的生计就宽松一些。不过,就像一楼所说的,学艺术必须孩子有兴趣,才能学得拔尖,才能真正成为一种特长的。

2楼:匿名用户

前提是小孩对这些感兴趣,作为兴趣爱好的,读书时可以竞争个文艺委员之类,艺术本来就是兴趣爱好,梦想能发展为大师级的不能过多奢求,试问每年考艺校的这么多人,什么脱颖而出都是浮云,家长也不要寄望过高了,就是多学样东西而已,多花些钱而已。

3楼:百度网友

主要还是要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发挥孩子的天性才是很重要的吧!多培养孩子的艺术才能,还是很好的啊,技多不压身,就是在学校随便参加个什么活动,随便展示一下,培养孩子的自信感,成就感还是不错的。就是将来就业,公司活动,同事聚会,都会有用的。

并且学习艺术的孩子往往性格上会比较活泼,开朗。这样的性格人缘也不会差,所以根据孩子的爱好,学习几门艺术还是很好的。

4楼:匿名用户

艺术呀 可以去那个叫长江汇的 什么来着嘛 最近可火咯!

孩子学艺术有什么好处,人为什么要学艺术

5楼:守愚养拙

1,学艺术,整个人的内心是不一样的。对生活的心态是乐观的,能够独自面对生活的各种问题,困难。另外,您总是说我很有气质,敢问,气质从**来呢?

内在的。都说学艺术的人很有气质,那是有原因的。而对于孩子来说,学一门艺术,就等于孩子多了一种表达方式,这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件好事情,是一件人生乐事。

而美术则是安静的表达,学美术的人,内心和精神世界非常丰富。因为美术最能够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遨游艺术世界。在孩子小的时候,就接触美术艺术,你会发现这个孩子好快乐。

到了上小学,他明显的头脑灵活,想法新颖,美术学得好,对孩子的数学几何都是有帮助的,因为他经过长期熏陶,思维空间非常宽广。

2,艺术是在解决温饱问题后,生活层次上去后,会享受的。艺术鉴赏,收藏艺术,拍卖艺术,千万甚至上亿的**,好在**呢?玩艺术,是一种象征,一种境界。

各个名人,历史名人,您去看看,有哪一个不懂艺术的。空城计,弹古筝,也是艺术。在西方国家,艺术之美,美术之美,早已普遍普及,没事就画两笔,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

孩子学习艺术,美术,是学习一种“爱学习”的心态,学习一种“会学习”的能力。**学习艺术是学习一种生活心态,做一个优雅的人士。 孩子学艺术,学美术,心态好,身心健康,长大后,可以面对任何困哪,任何人生问题,他都可以自我解决。

现在社会这么浮躁,各种欲望,各种**,人大多忘记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初衷。不自主的活着,真的很累。尤其是女孩,都是爸爸妈妈最操心的。

学了艺术,内心可以自我屏蔽一些社会上的不良影响,她经得起各种**。她会自我欣赏,自我保护内心。坚强自信,有了心事,不愿意讲,可是自己画画,对着自己的内心诉说。

这是一种调节抒发情绪的方式。由此看来,艺术不得不学,非学不可。不学艺术,生活少很多色彩,少了很多快乐。

即使你不学艺术,你的生活中到处都是艺术。只是你看不到它们的存在,少了很多乐趣。孩子学美术,可以丰富内心,调节学校里沉重的学习任务和紧张的学习节奏,劳逸结合,对学校里的学习是有益的。

艺术学习和培训对孩子有哪些具体的好处?

6楼:橡皮筋艺术

锻炼记忆力:少儿艺术学习可以让孩子变得更聪明。这是因为少儿艺术学习能刺激孩子大脑的发育,令他们的小脑袋变得更灵敏更协调,不但能锻炼他们的记忆力和感受力、发展他们的空间感和时间感,而且对孩子的语言、数理、逻辑能力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培养想象力:这个世界上恐怕很难有什么东西比少儿艺术学习更抽象了,它只是一组声音,转瞬即逝;但少儿艺术学习又是世界上内涵最丰富的东西,因为它留给我们的想象空间是无边无际的。所以,少儿艺术学习对孩子想象能力的培养是任何别的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培养创造力:宝宝对少儿艺术学习的想象不是被动的,而是融入了他对这个世界的感受和记忆,也激发着他自己的创造力。

培养想象力:少儿艺术学习对开发孩子的右脑大有好处。人的大脑分为左脑和右脑,左脑主逻辑,右脑则主导人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灵感。

许多研究者认为,右脑的开发在孩子的幼年时期尤其重要,因为幼儿期是孩子创造力和空间想象力开始形成的时期。这一时期想象力思维模式不仅容易形成。所以,从小让孩子学少儿艺术学习能够有效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培养手脑协调能力:试想当孩子面对乐谱开始演奏时,他在几秒钟之内把所看到的音符和各种标记记住,并立刻作出反应,随后通过大脑发出指令,让手指灵巧地活动起来。大脑发出指令,让手指灵巧地活动起来。

这一系列动作在不知不觉中就锻炼了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注意:过早给宝宝开始专业的少儿艺术学习训练可能会挫伤宝宝的积极性。

在早期可以给宝宝多听一些少儿艺术学习、看一些少儿艺术学习表演、多教他唱歌、跳舞以感受少儿艺术学习熏陶,把他的生活和少儿艺术学习紧密联系起来,以增强他对少儿艺术学习的兴趣和提高他的少儿艺术学习素质。

感兴趣点我头像

7楼:heart柯柯纳细

第一培养孩子情商,比如南京东方娃娃艺术培训里面的绘本课就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情商,语言能力以及记忆力。

第二对孩子以后在学习中有所帮助,比如在学校里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到艺术培训里面多学一些,比如东方娃娃的美术课,表演课都是不错的选择

8楼:匿名用户

随着国家素质教育理念和改革步伐的深入,目的就是把孩子们从单纯的“填鸭式”文化课教学中解放出来,释放孩子原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当下的幼儿教育阶段,大量的创意手工课程开始出现。

超轻粘土就是现在孩子们手工课的素材之一,因为超轻粘土可以多方位提升孩子的各项能力:想象力、创造力、表达力、辨识力、动手力等。

现在国内做的好的粘土品牌,比如罗弗超轻粘土也非常重视,孩子们的能力培养,对产品进行科学分龄设计,不断更新主题造型,附赠绘本故事和**教程,让超轻粘土不再只是一种手工材料,更有教育意义。

9楼:东方娃娃贾爱华

艺术学习和培训可以拓宽视野,让孩子创造美,感受爱,热爱生活,比如南京东方娃娃的书法国画课程,技能培养和人文知识兼备,对于小朋友的成长很有好处。

10楼:重庆艺鑫

1、首先可以提升孩子的自信,让孩子在任何场合都敢于展现自己

2、提升孩子的气质,艺术学习不仅从形体上还从语言谈吐上对孩子有着重要的影响

3、保持身体健康、能提高与人交流的技能啊等等。他会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比艺术学习本身更多的东西

11楼:u王小正

第一. 少儿艺术培训为孩子培养兴趣

都说兴趣是更好的老师,让孩子进入了补习班也就是让孩子培养了一个兴趣.大家普遍知道的兴趣都是发现的,但是孩子们的兴趣也有的是培养的,少儿艺术培训的好处就有这样一条,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有弹琴画画之类的兴趣,如果真的要问孩子们对什么感兴趣,相信得到了更多的答案是玩,所以这时候就是补习班的培养了。

第二. 少儿艺术培训为孩子增强自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进过补习班的小朋友们更喜欢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喜欢把自己在补习班的学到的知识展示给大家.而且他们会的东西确实要比只读书的孩子们要多。在学校的一些晚会上,接受过艺术培训的孩子更容易大放光彩,因为这时候要的是会表演的孩子。

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得到了更多的夸赞,久而久之也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这是少儿艺术培训的好处第二条。

第三. 少儿艺术培训为孩子增添筹码

有些行为是会影响一身的,如果您的孩子从小学过艺术,我相信这对他以后的帮助是非常大的。比如说,艺术会让人更加的有气质,气质会让一个人在众人中显得与众不同,以及会让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都会与众不同.这是少儿艺术培训的好处第三条。

孩子学画画有什么好处?

12楼:匿名用户

1、儿童绘画有助于完成视力和动作的发展,促使儿童认知能力的成长。

2、绘画有助于儿童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

3、绘画可以使儿童表现、舒展自己内在的意欲和情感,从而获得内心平衡和在复杂的环境中保持稳定的作用。

4、绘画可以帮助儿童培养坚韧精神等等。

儿童绘画是人类从事艺术活动的一个特殊阶段,它伴随儿童成长,反映儿童的天性,表现儿童思维活动,是儿童用于表达思想感情的特殊视觉语言。

13楼:环球青藤

早点学画画可以培养小孩子

14楼:蓝瑶时午

学一件东西并不一定是为了某种目的撒。

所以,学画画可以是因为自己的喜好。

学画画的好处嘛,多得是啦。

比如,可以培养自己的欣赏水平。

学画画可以为自己的将来多一条发展的路;

学画画还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通过画笔表达自己的感情;

学画画除了上述的好处外,也可能为你的将来或者其他方面留下受益无穷的东西哦。

15楼:泰迪

儿童绘画培训行业这么火不是没有原因的,1982年美国斯佩里博士关于左右脑的分工理论获得了诺贝尔奖,然后许多发达的国家开始探索如何能均衡运用左右脑半球以及如何训练使用左右脑半球,经过多年的研究他们发现绘画训练是形象思维的突破点。

希望美术少儿美术课程研究院主任跟我说过人脑的左半部分是抽象思维,二右半部分的处理总体形象信息。大部分孩子跟教师以及当下教育所重视的文字数字内容让孩子的左脑疲惫不堪,而右脑却锻炼不足。者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跟综合提升,儿童美术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有趣,新奇去启发跟诱导幼儿们感知事物的外形,结构,主要通过想象跟形象思维,这很有利于右脑的锻炼跟发育。

儿童美术并不是单纯的画画它还包括了手工制作,比如泥塑,纸塑,纸艺等手工作品,这通过手的操作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的手脑同步性更高,促进大脑的控制能力,调节能力的提高。

而其他的“无限制”创作,同样的材料10个孩子会给出10个不一样的作品跟答案,这就是孩子的创造性跟想象力,在锻炼手脑结合控制调节的同时还进一步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孩子的创造性跟想象力。

这也就是为什么儿童美术比其他儿童教育机构更加火热的原因了。

16楼:s时光不弃

有助于记忆力的提高,孩子画画不受固定格局限制,能注意到很多大人都无法注意到的细节,有助于想象力的提高,孩子的世界里充满了童话般的烂漫,对色彩的运用更能显出孩子们大胆的想象力。

17楼:竺景明赧辛

学画画的好处

精神层面提升自己的修养

发现美的事物

物质层面

1学好了

开考前班

收学生赚钱

2学得非常好了

学设计可以从事

建筑景观

室内服装

家具平面设计

3成为大师了

把画送到画廊里去卖!~

孩子多大开始艺术学习最好,孩子多大开始学艺术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艺术培养从几岁开始? 学英语的最佳年龄 幼儿期是口语发展的最佳年龄阶段。正常儿童四岁时便能掌握母语的全部语音,而且也能学会其他民族的语言。如果想将来英语说得像国语一样好的话,尽早学比较好。 随着年龄增大,过了5岁,母语习惯已形成,发音机制逐渐稳定并限于母语,再学外语就有语音干扰,会困...

孩子学习面塑有什么好处,面塑艺术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1楼 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这是我国传统的手艺,很多酒店也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2楼 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学校学面塑可以去当地有名的学校去学习 面塑属于一门传统艺术 在中国流传了几百年了 3楼 匿名用户 1 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2 开发孩子的动脑潜力。 3 锻炼孩子小肌肉的发展。 面塑艺术给我们带来的好...

孩子从小学习少林武术有什么好处,孩子从小到少林寺武术学校学习武术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孩子从小学习少林武术好处有很多,如 1 强身健体,提高自身抗体。2 有效提高个人的塑身,3 在个人的交际圈上,增加个人朋友圈,使自己不再孤僻 学会团队精神。 4 其次是提高个人的素质 耐力 见识。5 有利于自身长个。 2楼 四清的家 健身强体并且练就吃苦精神。 3楼 哥的酷不用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