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为什么说怕我以后不管她爸妈铁了心要和我离婚

2021-08-19 05:13:30 字数 1702 阅读 3690

1楼:9983菜鸟

都已经是前夫了,你别再纠结了,好好以后的日子吧。离婚总要找个理由吧。

2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你们两个人都有问题,他之所以这样说,可能你以前跟他的父母关系没搞好,使得你们夫妻的关系越闹越僵,当然,这其中他父母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离婚是铁定的事,他外面有没有人我不知道,但是他对你的感情已经没有了,这个是肯定的,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跟对方的父母没有搞好关系,注定这段婚姻就不会平静和幸福的,所以他才变成了你的前夫

3楼:乔文f革

前夫。为什么说以后不管他了?父母。这是找的借口,应该好好查一查是不是有别的愿意?所以要跟你离婚。

4楼:青津

我记得有个男的,因为家里穷又没多少钱,耐不住寂寞,和一个长得真的五大三粗的有没有好面容的女的同居结婚了。因为女孩家境不错,又不要聘金,后面结婚了,独生子时代,只允许生一个孩子,生了女儿。男的各种不满就来了,各种嫌弃,后面还拳打脚踢暴力。

女的选择离婚带走孩子。后面女的在妹妹帮助下出国打工了,男人也失业了。后面逮住机会男的跪下来求复合。

女的同意了,带着他一起出国了。

这下理解了吧。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目的,什么都做的出来。所以既然分了,就没必要再去思考过去的事!

5楼:蓝色妖姬

这要从你自身查起,有可能你经常和二位老人生气,才导致前夫和你离婚的。

6楼:浦秋梵悌

他只是这样的说法,最重要的是他想和你离婚找个借口

7楼:百度网友

这要看你平时对公婆的态度,如果你对她们好,我估计不是这样的结果,假如说你老公有外遇了,想和你离婚,你对公婆好的话,你公婆也绝对不允许他儿子这么做,所以说主要问题在你。

8楼:清浅

他应该有了外遇,或者他不喜欢你了。所以。找个借口就那样说,没关系,离就离,自己也许能找到更好的。

9楼:来自湖山款步姗姗的浅蓝暹石

你是啥样人他不知道吗?只是借口而已,应该是有别的原因,你应该了解清楚再说,好好调查一番,不要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然后再去质问他

10楼:柴达纳丝微

性格不合,或者很多家庭矛盾堆积难以化解,或者因为双方家庭原因,等等,很复杂。一般情况下他们不会走到这一步的,肯定是实在无法忍受了,在一起对双方都是一种折磨,带来的只有痛苦,所以他们才会如此。如果你就是强烈反对,采取某种手段让他们在一起,结果也是一样的,家庭不得安宁。

你可以想开点,不必阻拦。否则真的有种我不好你们谁也别想好的意味。

发现妻子出轨后还有铁了心离婚,丈夫想原谅她,可妻子却铁了心要离婚,问妻子那个男的的事,一下说那个男

11楼:况味

第一句话就给这问题定了基调,还有啥可讨论的呢!

妻子出轨并且铁了心离婚,那么丈夫可以要求小孩抚养权和要抚养费吗?如果可以那么丈夫可以要求妻子支付抚

12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可能要一两百万精神损失费,

13楼:永远不会

律师会帮你,在这问没用

14楼:匿名用户

按你所说,应该都可以,只是要看她的支付能力有吗?

离婚了梦见和前夫睡一起她老婆想杀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在你的内心深处,你还没有忘记你的前夫,也许连你自己都没有发觉,假如你前夫没结婚,你们还有,爱可以大胆追回,反之就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好, 梦见与已经离婚的前夫在一起,而且有性行为,是什么意思? 2楼 头天津旅 你现在是否有男朋友或老公,如果有的话说明这几天你对他可能有些方面不是很满...

女孩说:不要对我太好了,我怕我过意不去,她是什么心态

1楼 呆呆贴花 也就是你的温馨,你的热情,你的拥抱,她可以回报,但是怕你太累了,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表达他内心的一种感动。 2楼 我是 怕有心理负担吧,觉得你们不会在一起 3楼 不知道原味 意思是有可能不喜欢你或者以后你们没有走在一起!你对她好,她会对你感到愧疚! 亲戚介绍的女孩没见过面自己也喜欢她...

我和前夫都离婚一年多了,为什么还是做梦老想到他呢

1楼 辰希 哦哟。跟我差不多,跟我女朋友分手了,连续一个星期都梦见她。太奇迹了。可能真的忘不了吧 2楼 匿名用户 一日夫妻百日恩,其实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不是离就断了。人性善良,注定是一世的牵挂。 3楼 慵懒的老猫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想他什么了?别担心,梦是反的。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