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吗

2021-08-18 22:56:54 字数 797 阅读 5020

1楼:濯若谷邬春

如果不补充蛋白质营养的而只补充ve的话,就犹如向没有庄稼的田地里施肥一样并无意义,因为这些东西毕竟是“辅助”作用。

【科学提示】头发是一种不断的生长发育的人体组织,也需要吸收营养才能保证正常的生长发育。头发组织几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构成的,这种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种氨基酸物质在人体内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生成和修复头发组织的物质了!

由此可知,只有注意补充蛋白质营养才可以维持人体营养之需和保证头发组织的正常生长。一般按每天每公斤体重补充一克蛋白质即可。只要保证每天都吃些鸡鱼蛋奶肉豆制品等就可以满足了。

另外,洗发水要选用那些含有氨基酸成分的为好。很多人正是在选用了比如“力士

焕然新生”

“拉芳”‘潘婷“等品牌中那些含有氨基酸物质的品种以后,感到在改善发质方面确实比其它的洗发水更有效果,才开始真正相信了氨基酸营养和头发组织的重要的关系的。

祝您愉快!

2楼:柠檬爱美

维生素e是不会促进毛发生长的, 维生素e具有**细胞再生的功效。维生素e和维生素c具有较强的还原性,可以清除自由基,一般都是美容护肤产品里的成分,不是促进毛发生长的。要促进毛发的生长,要注意平时不要熬夜,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

多饮水,忌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3楼:开心

我吃了两个月维生素e,头发变亮了也柔顺了,以前像干草似的,用什么护发洗发都没用

4楼:咪儿肥

可以的,头发营养多了,自然长得快

英国荷柏瑞hb维生素e胶囊是年轻人可以吃的吗

1楼 吉吉这一天 建议在正规医生指导下服用。 维生素e 1 维生素e具有抗凝活性,长期大剂量摄入可增加出血性卒中发生危险2 摄入低剂量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摄入大剂量时可能不再具有抗氧化活性,此时维生素e反而成了促氧化剂 3 摄入大剂量维生素e可妨碍其他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和功能。 有人吃英国荷柏...

青汁和维生素c和b能同时服用吗,维生素b族可以和维生素b6一起服用吗

1楼 佰之丽语青汁 吃维生素c和b的同时可以喝青汁,但并没有什么具体好处。 1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b是水溶性维生素,都是来自于食物。 2 青汁类似蔬菜水果,一般食品而已,只不过营养丰富一些,并没有药物或保健作用,不要迷信。 3 以上可以看出,只要能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喝青汁,而如果要问吃蔬菜水果有...

生长素对植物生长有什么作用,促进植物生长的激素有哪些?各有什么作用?

1楼 生长素主要刺激细胞生长。但是,不同浓度的生长素对植物体的作用不同。而且,植物体不同部分对生长素的敏感程度也不同,根最为敏感。 通过生长素和细胞 素的不同比例搭配,可以调节植物细胞的 分化,也可以用在植物组培上。 总体来说,生长素对植物起促生长 促成熟的作用。但是,过量的生长素对生长起强烈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