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车间装修施工有哪些标准

2021-08-18 15:15:21 字数 969 阅读 5516

1楼:清阳洁净厂房装修设计

各行业洁净车间装修施工要求

(1)在《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472中有关生产环境的要求的规定主要有:电子工业洁净厂房生产环境的设计应根据生产工艺的要求控制微粒和对产品质量有害的杂质,同时还应提出温度、湿度、压差、噪声、振动、静电防护、照度等参数要求。

(2)各种电子产品生产环境的空气洁净度等级应根据生产工艺要求确定。

(3)单向流和混合流洁净室(区)的噪声级(空态)不应在于65db,非单向流洁净室的噪声级(空态)不应大于60db

(4)药品生产有关工序和环境区域的空气洁净度等级,应符合国家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5)医药洁净室的温度和湿度,应符合下列规定

生产式工艺对温度和湿度无特殊要求时,空气洁净度100、10000级的医药洁净室温度应为20-24度,相对湿度应为45%-60%;空气洁净度100000级、300000级的医药洁净室温度为18-26度,相对湿度应为45%-65%。

生产工艺对温度和湿度有特殊要求时,应根据工艺要求确定。

人员净化及生活用室的温度,冬季应为16-20度,夏季应为26-30度。

1、净化装饰墙面及吊顶安装

根据设计要求,采用玻镁夹芯彩钢板隔墙、玻镁夹芯彩钢板吊顶。为保证房间不易积尘和易于清洁,墙角使用了 r50 的圆弧内角、圆弧外角、圆弧条等铝合金专用材料,要严格按设计要求选材、合理设置、精心安装

工艺流程:

按平面图中车间墙面布置在地面上划线定位- 配地马槽 -放 u型地马槽用射钉将自攻罗丝固定在地面上 -装墙面饰材及拼接墙面饰材-在楼板上根据设计要求位置打膨胀螺丝 - 装吊杆 -在吊顶饰材上装吊钩 -在吊顶饰材上装吊钩-在吊顶饰材上用铆钉固定 u型地马槽-装吊顶饰材及拼接吊顶- 装门框-开管线孔及高效送风口洞 装门-装圆弧内角、圆弧外角及圆弧条-清洁接缝-接缝处涂玻璃胶抹缝 -清洁房内侧墙面及吊顶

2楼:官官

洁净车间施工一般都是无尘的,需要用像素地面

简洁客厅装修怎么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1918别墅装饰 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一 根据客厅平面的尺寸 形状及自己的生活方式 习惯 确定家俱摆放形式及活动线。面积较大的房间 好设计成对称式 无论地面 吊顶 还是墙面造型和家俱摆放 都呈现出明显的对称格局 进而达到一种稳重 大方 平和的基调。如果房间较小 几面墙开门又较杂乱的情况下 ...

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实施的障碍因素有哪些

1楼 潜底呼吸 障碍因素有建筑工程施工复杂程度高 综合性强,且施工周期较长 项目规模大 需要大量资金投入。 1 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质量控制主要表现 施工组织和施工现场的质量控制。 2 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质量控制的内容 工艺质量控制和产品质量控制。 3 影响质量控制的因素 人 材料 机械 方法和环境等五大...

做好土木工程施工准备工作有哪些基本意义

1楼 kai垃圾天 施工组织设计的繁简,一般要根据工程规模大小 结构特点 技术复杂程度和施工条件的不同而定,以满足不同的实际需要。复杂和特殊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需较为详尽,小型建设项目或具有较丰富施工经验的工程则可较为简略。施工组织总设计是为解决整个建设项目施工的全局问题的,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要...